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雨勢PTT台北痔瘡退貨海龍蛙兵饅頭媽失蹤美國高中生
  • 搜尋:

    炒股票 結果共157筆

  • 被霸桌三溫暖近小巨蛋 疑股東糾紛「遭盯上」

    持續追蹤,遭到霸桌的亞太 三溫暖,位在台北小巨蛋旁,微風南京百貨樓上。這間曾經號稱是東南亞最大三溫暖,主打豪華浴池,還有按摩服務,平日多半是股票族、還有商務客人,會前往消費,一人600塊錢就可以洗三溫暖。而幕後的大股東,11年前曾經曝光,就是捲入陳哲男炒股案,人稱楊醫生的楊振豐。警方不排除, 這回三溫暖疑似股東糾紛,遭人盯上。
    2017/06/22 18:16
  • 快訊/涉炒作知本老爺股票 天籟副董300萬交保

    上櫃飯店知本老爺大酒店驚爆炒股案,檢調查出陽明山天籟大飯店的副董事長兼礁溪老爺酒店董事許文通,涉嫌結合股市炒手和市場派人士,分兩階段炒作知本老爺股票,不法獲利超過5000萬,複訊後裁定許文通300萬元交保。
    2016/12/24 11:15
  • 快訊/涉炒作知本老爺股票 天籟副董座遭約談

    最新消息,上櫃飯店知本老爺大酒店驚爆炒股案,檢調查出陽明山天籟大飯店的副董事長、兼礁溪老爺酒店董事許文通,涉嫌結合股市炒手和市場派人士,分2階段釋出利多消息,炒作知本老爺股票,不法獲利超過5千萬,台北地檢署兵分18路,搜索許文通住家及辦公室,約談13人到案。
    2016/12/23 17:31
  • 炒股?監委陳慶財遭爆賣股時機精準

    有周刊爆料,監委陳慶財被爆出疑似炒股,包含價值1000萬的樂陞股票,以及20多萬的兆豐金股票,脫手時機敏感,陳慶財招開記者會,樂陞案只是申報給收購戶,並沒有出售,自己也是受害者,另外兆豐金股票則在報告出爐後15天才賣,沒有內線交易。
    2016/12/07 12:37
  • 涉炒股?前民航局長張國政:沒有買賣過一張股票 

    民航局前局長張國政,前天跳出召開記者會聲稱「有團隊願接手興航」,一日之後又宣布退出,造成興航股價震盪,被北檢懷疑涉及利用影響股價的手段炒股,今(1)天早上傳他調查,訊後請回。張國政表示,從未買賣過一張股票,這輩子沒有進過號子(證券公司)。  
    2016/12/01 11:43
  • 快訊/炒作龍邦股票套利數千萬 檢起訴朱國榮

    最新消息,台北地檢署偵辦,國寶集團總裁朱國榮,涉嫌炒作龍邦股票,從中套利數千萬元,還造成國寶人壽,虧損兩億多,檢方依違反《證券交易法》等罪,起訴朱國榮、跟他的前妻,還有國寶人壽前投資長等人。
    2016/08/30 12:01
  • CNBLUE主唱鄭容和 遭爆炒股內線交易

    南韓知名經紀公司FNC娛樂爆發炒股醜聞,時間點就在2015年7月,當時他們簽下知名主持人劉在錫,FNC娛樂疑似內線交易低買高賣公司股票,更爆出某位「知名偶像的隊長主唱」也涉嫌炒股,28日韓國首爾地檢證實,已經傳喚CNBLUE主唱鄭容和到案,將針對鄭容和是否涉及股票內線交易進行調查。
    2016/06/29 12:30
  • 陸中學開「金融理財課」 教學生炒股引爭議

    孩子幾歲才應該教他理財?大陸廣州九月一日開始,將在36間中小學試辦「金融理財課」,中學生要懂得股票交易、黃金、外匯等投資產品,從小訓練學生炒股的作法,引發爭議。
    2015/08/28 18:53
  • 宏佳騰遭炒股!科技公司董座涉案 80萬交保

    連續3年請到天王藝人周杰倫當代言人,老牌國產機車「宏佳騰」爆出遭炒股案件,辦案人員查出,科技公司負責人桑梓強涉嫌利用海外公司,替宏佳騰現金增資拿到3成股份,再找旗下員工當人頭戶哄抬股價,短短半年,宏佳騰興櫃前股價翻倍,桑梓強卻將買進股票全數清空,獲利超過2000萬,前妻陳怡如還出任宏佳騰董事,檢方展開搜索約談,主嫌桑梓強80萬交保,擔任宏佳騰董事的陳姓前妻無保請回
    2015/05/12 07:03
  • ​午休炒股賺22.6億? 高中生稱非事實

    (▲圖/Linked in:Mohammed Islam) (網路新聞中心/金穎清
    2014/12/16 12:27
  • 坑殺政府基金 股市炒手、投信經理收押

    新北地檢署偵辦第一金、元大寶來、新光3家投信公司炒股案,昨天搜索約談22名被告跟證人到案,凌晨向法院聲請羈押股市炒手黃明松、以及第一金經理人許訓誠獲准,檢調查出,黃明松炒股集團,下單炒作佳總等3家公司股價,再透過白手套找到8名投信公司經理人承接股票,黃明松獲利1.2億,但也造成9檔基金損失6600萬,其中包括800萬勞退、勞保基金。
    2014/07/18 10:11
  • 華碩集團爆炒股? 施崇棠清門戶揪內鬼

    華碩集團驚傳高階經理人涉嫌炒股,有小股東向媒體投訴,華碩旗下子公司祥碩3個月來股價飆了4倍,疑似公司經理人與市場主力聯合炒高股價,不但向金管會證交所檢舉,甚至還向華碩董事長施崇棠投訴,施崇棠下令執行長沈振來徹查,調出半年來所有經理人的持股變化,發現疑似有副總級人士進出祥碩股票獲利千萬,財務長張偉民認為,高階主管炒股已經重創華碩形象,不惜請辭力諫,要求嚴懲,而爆出炒股疑雲,祥碩股價一早跌停開出。
    2014/07/16 13:44
  • 股票夢毀品牌? 鼎王、胖達人爆紅藏危機

    從胖達人香精到鼎王湯粉,2大知名餐飲品牌都在快速擴張展店同時,栽了個大筋斗,胖達人因為後來還牽扯上基因炒股案,現在陸續收攤關店,鼎王雖然沒扯上內線交易,市場卻傳出鼎王是為了要拚股票上市櫃,積極拓點之外,還想方設法降低成本,以便美化帳面,鼎王現在還有老顧客相挺,但這堂品牌危機處理課,鼎王還有得學習。
    2014/03/06 21:05
  • 〈獨家〉1000億換重生! 黃崇仁:善待股東不炒股

    力晶執行長黃崇仁曾因為內線交易被調查,還因為DRAM產業衝擊,大廠逐一倒閉破產後,力晶在2012年也因為虧損而股票下櫃,影響30萬名股東權益,不過,黃崇仁科技圈打滾20年,每逢大事件,就是有辦法東山再起,外界因而形容他是「九命怪貓」,當初力晶下櫃時負債高達1100億,但最快明年就會還完,這看似不可能的任務,黃崇仁接受TVBS獨家專訪強調,即便不少人質疑他炒作力晶股票,獲利20億,但他「絕對不炒股」。
    2014/02/28 22:59
  • 碩天炒股案 藝人邵昕判1年8月緩刑4年

    台北地院審理碩天炒股案,認定鼎立集團總裁秦庠鈺,結合股市作手周鼎,跟友人陶煥五等人炒作碩天股票,依證交法等罪判刑周鼎6年、秦庠鈺3年2個月不等徒刑,其中藝人邵昕也幫助炒股,判刑1年8個月,宣告緩刑4年,但判決確定後,半年內必須繳交60萬元給國庫。
    2013/10/22 11:31
  • 炒股案認事實、不認罪 許雅鈞拚脫身

    胖達人炒股案,目前只有董座徐洵平坦承犯行,其餘被告包含藝人小S的老公許雅鈞在內,都沒有認罪,為什麼可以躲過檢方聲押,法界人士解讀,許雅鈞採取的只認事實、不認犯罪的策略成功奏效,也就是說,他只承認有拋售股票,但涉及炒股一概否認,不過許雅鈞是否真的免於牢獄之災,依舊得看徐洵平會不會藉由咬出起其他共犯,來換取減刑,至於藝人小S,因為涉及詐欺以及違法食品衛生管理法,最快禮拜二就會遭到檢方約談。
    2013/10/07 22:31
  • 炒股起家 許慶祥長抱鴻海15年身價翻

    一場炒股疑雲,也炒出小S和老公許雅鈞一家人,究竟如何從默默無名到致富的故事!其實,許雅鈞能進入多金的上流社會,多少靠著父親許慶祥的投資腦袋,當年許慶祥不過是個小鎮醫生,靠長抱鴻海股票15年,配股配息就賺到百倍金額,進而接觸股票投資,之後甚至住進帝寶,再加上小S代言廣告廣泛,也是個超級吸金機,一家人錢賺特別得快。
    2013/10/03 21:22
  • 基因炒股? 曾銘宗:去年證據不足未查

    檢調大規模搜索,讓胖達人母公司基因國際的股價今天又打到跌停板,其實股價表現異常已經不是第一次,現在更爆出去年底櫃買中心老早知情基因股票交易異常,但當時因為證據不足以證明涉嫌內線交易,沒有通報檢調單位,現在時隔9個月卻爆出炒股內幕,也惹來立委不滿金管會和櫃買中心的知情不報。
    2013/10/03 14:42
  • 主力「惦惦吃三碗公」 帝寶幫帳面暴利50億

    基因炒股內線交易案,如果從財務報表來看,完全不見小S公公「許慶祥」的名字出現過,分析師認為,持股超過10%的大股東,買賣股票都得要申報,避免被看穿手腳,一般主力都會採用至少三個「人頭戶」,分析師從基因股價暴跌後又暴漲,每天股票「成交量」來觀察,就可以發現,其中主力進場的痕跡。
    2013/10/03 07:41
  • 異常? 胖達母公司8交易日漲7成

    基因在盤中傳出檢調搜索帝寶,股價跌停坐收,收盤後基因發布重大訊息,表示配合調查,公司財務和營運一切正常,但檢調目前朝「內線交易」方向偵辦,以基因從前波低點60.2元,一路漲到103.5元,粗估帝寶幫帳面獲利就高達6億,但要如何證小S公公等人在內的「帝寶幫」,有非法炒股票,分析師認為,舉證不容易,但從基因這陣子股價和成交量的趨勢來看,的確有「異常」情況。
    2013/10/02 18:09
  • 基因5天漲快40% 胖達人又被疑「炒股票」

    胖達人「香精風波」,目前累積超過300位消費者,向台北市政府消保官登記,跨過20位門檻,隨時都能提出團體訴訟,事件還沒落幕,胖達人母公司「基因生技」股價,卻在短短5天內,大漲將近4成,也就是說,逢低買進一張基因股票,5天內就賺了快2萬5,幾乎是大學畢業生1個月的薪水,市場傳出,主力又開始「炒股票」。
    2013/09/16 09:42
  • 小S公公假病歷求脫身? 博仁醫院遭查

    胖達人事件爆發後,不只藝人小S傳出要被檢調單位約談,更爆出她的丈夫跟公公都涉嫌炒股,疑似在事件爆發前大量出脫股票,現在甚至有「病歷造假」疑雲,企圖以「身體不好」為由向法院求情,台北市衛生局也同步接獲檢舉前往調閱小S公公許慶祥在博仁醫院的病歷,要釐清到醫院看病到底是真是假。
    2013/09/15 14:33
  • 炒股風波擴大 胖達人母公司獨董請辭

    基因股價暴漲暴跌,外界質疑,基因就是透過「借殼上市」來炒作股票,分析師表示,「借殼上市」省時省成本,加上被借殼的公司,都是1、2元的雞蛋水餃股,公司派結合市場派,就可以透過「借殼上市」,炒股票獲利破億元,但就在敏感時間點,基因獨立董事卻主動請辭,但金管會表示,只要基因涉及不法,及使相關人請辭,還是得面對法律問題。
    2013/08/30 19:12
  • 重大治安事件挫信心 股市行情重摔

    行李炸彈案,專案小組懷疑,主嫌企圖製造社會混亂,炒股獲利,其實只要發生重大治安事件,也會連動影響股市行情,民國86年4月,發生白曉燕綁架案,社會氛圍動盪,投資人感覺生命財產受威脅,台股一週內狂跌500多點,這個月15日,美國波士頓發生炸彈案,也重挫美股,特別是911恐怖攻擊事發前一週,美股保險武器產業出現異常漲跌,專家懷疑,很可能是賓拉登拋售股票,製造攻擊,賺取暴利。
    2013/04/18 18:05
  • 涉炒股獲利8億 藝人邵昕15萬交保

    藝人邵昕與記者涉嫌共組炒股集團,炒作碩天大廠股票,釋放利多消息,不到半年獲利超過8億元,28日晚間,檢調人員兵分十二路搜索,約談邵昕和前無線台主播陳信宏,以及股市營業員等11人到案說明,訊後邵昕以15萬元交保,陳信宏則是8萬元交保。
    2011/10/29 07: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