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北饅頭媽施明德花蓮台南流行用語海龍蛙兵花蓮縣磯崎孫藝真失蹤
  • 搜尋:

    炒股票 結果共157筆

  • 「我知道誰炒股」 傳扁遭搜索嗆檢

    特偵組追查扁家洗錢疑案和國務機要費案,接近收網階段,此時的陳前總統屢屢出招,上個月扁辦遭搜索時,陳水扁不滿調查員恣意的在他的辦公室合影留念,批評檢調得意忘形,事後還傳出陳水扁當場對著檢調人員說,「我知道你們有人在炒股票」,加上7月26日陳水扁和特偵組檢察官朱朝亮、吳文忠,一起出席日慧法師的追思會,讓特偵組懷疑,陳水扁為了從弊案中脫困,有可能特別蒐集檢察官個人資料。
    2008/10/09 16:37
  • 扁家人頭 親友、同學幫和股票族

    特偵組偵辦陳水扁疑似洗錢案,歸納出吳淑珍的人頭分為三大部分!包括吳景茂及陳致中夫婦的親友團、蔡美利家族組成的同學幫,以及炒股用的人頭戶,而檢方已經查出,蔡家在香港的帳戶,輾轉匯進瑞士的7億密帳;因此現在開始約談第三層的股票人頭戶,追查和洗錢案有無關聯。
    2008/09/09 18:13
  • 吳淑珍、陳哲男炒股 6人頭戶曝光

    1年半前,陳哲男涉嫌炒股獲判無罪,但檢調追查洗錢案,意外發現陳哲男疑似利用創辦的蕃薯園文教基金會員工,當作人頭戶炒股,陳哲男和吳淑珍共有6個人頭戶,都在同一天用同樣價格買進同樣數量的燁聯股票,也都由中鋼集團下的聯鋼公司代為購買,種種巧合讓檢方懷疑有內線交易的可能。
    2008/09/03 13:14
  • 珍股神賺531萬 扁:她輸一褲子屎

    前總統陳水扁曾經形容,太太吳淑珍炒股常常「輸的一褲子屎」,不過檢調卻查出民國92年,吳淑珍買進勝華、建華金、萬通銀、智邦這4檔股票,都是神準地買低賣高,尤其建華金和萬通銀,扁嫂買賣時間完全在合併題材之前,光憑這10次交易,獲利就高達531萬,檢調懷疑有內線交易,因此也商請金管會派10名查帳高手一起協助辦案。
    2008/09/02 18:13
  • 前少棒國手涉炒股 陳弘丕遭起訴

    前少棒國手涉嫌炒股,現在遭到起訴!這是前金龍少棒隊國手陳弘丕,曾經和郭源治等球員,為我國拿下第一座世界少棒冠軍,但陳弘丕在高中畢業那年,因為受傷退出棒球界,轉戰科技業,還當起科技公司董事長;不過他卻涉嫌和股市名嘴,綽號「古董張」的張世傑勾結炒作公司股票,獲利9千多萬,被依照違反證券交易法起訴!
    2008/09/02 13:20
  • 「珍」準!10短線1長線 持股賺531萬

    特偵組偵辦扁家疑似洗錢案,追查資金是否和前第一夫人吳淑珍炒股案有關,查出民國92年,吳淑珍買進勝華科技、建華金控、萬通銀、智邦等四檔股票,幾乎都是低買高賣,眼光相當精準,光憑這10次交易和另一檔長線持股,獲利就高達531萬,懷疑可能涉及內線交易,因此特別商請金管會增派10名查帳高手協助釐清!
    2008/09/02 12:10
  • 追7億鉅款! 檢疑「珍」涉內線交易

    特偵組偵辦陳水扁洗錢案,為了釐清海外資金的來源 ,目前鎖定吳淑珍炒股到底賺了多少錢,是否有涉及內線交易。因為檢方發現,每回吳淑珍買賣股票,都是低價滿進高價賣出,時間點又剛好是政府國安基金護盤,懷疑吳淑珍事先知情,朝向內線交易調查。
    2008/09/01 12:02
  • 「珍」股神 買賣不限族群幾乎都賺

    特偵組調查吳淑珍涉及炒股案,分析扁嫂的持股,包括萬通銀、建華金、勝華和智邦,雖然不限定某一類股,但分析師解讀,有個共通點就是:買低賣高,極短線操作,獲利有1到2成,完全打敗大盤!另外吳淑珍和陳哲男唯一相同的股票,竟然是一檔未上市的生技公司股票。
    2008/08/31 18:25
  • 吳淑珍、陳哲男 同炒未上市股票

    吳淑珍陳哲男炒股案,特偵組向證期局調閱相關股票交易紀錄,發現吳淑珍被懷疑的異常股票中,並沒有燁隆等「燁字輩」的股票,她跟陳哲男購買的股票,利用的人頭戶都不相同,兩人縱橫股市多年,唯一相同的股票,竟然是一檔某生技廠商的未上市股票。
    2008/08/31 13:29
  • 扁家密帳/吳淑珍曾大量購入燁聯股 檢調查

    陳哲男司法黃牛炒股案,偵查過程當中爆出案外案,意外發現包括燁聯、燁隆,還有聯鋼重工等股票,疑似也有內線交易;其中,吳淑珍和扁家軍余連發的妻子柯銀花,都曾經大量買進相關股票,檢方被懷疑是不是漏辦了吳淑珍,台北地檢署強調,當初就已經分案調查,目前還在持續搜查當中。
    2008/08/28 12:05
  • 勾結黑幫炒股? 高國華:我也受害

    四海幫中常委鄒興華以及北部角頭黃建榮,涉嫌與股市炒手共同炒作優盛科技股票,還恐嚇操盤手只能賺不能賠,股市炒手又找補教名師高國華等人配合炒股,高國華今天接受TVBS獨家專訪,強調自己是受害者,之前還常常有黑道份子到補習班跟他嗆聲,在處於被威脅的情況下,高國華根本不敢吭聲。
    2008/06/13 19:01
  • 補教名師 疑與黑道勾結涉嫌炒股

    四海幫中常委鄒興華以及北部角頭黃建榮,涉嫌與股市炒手共同炒作優盛科技股票,還恐嚇操盤手只能賺不能賠,而股市炒手又找補教名師高國華等人配合炒股,但高國華今天接受訪問,強調自己也是受害者,懷疑是自己名聲太響亮才會被股市炒手和黑道盯上。
    2008/06/13 12:21
  • 賺翻!大學生炒陸股 資本翻3倍

    雖然這幾天亞洲股市慘跌,上海股市今天更重挫8%,不過整體來講,這幾年投資大陸股市,賺到白花花鈔票的股民還是不少,香港最近有越來越多大學生,利用課餘時間炒賣股票,有人資金連翻了3倍,甚至有大學生自己編撰了「炒股聖經」大撈一筆。
    2008/06/10 22:40
  • 屋倒照炒股票 災民路邊看盤下單

    四川強震後,都江堰到處都是危樓,不僅公司行號無法恢復營業,銀行也幾乎都被震垮,有些銀行把巴士改裝成流動銀行,提供災民提款、轉帳的服務,還有證券商,直接撐把傘、擺出手提電腦,臨時搭設「流動號子」,讓災民可以直接看盤、下單,買股票。
    2008/06/03 18:40
  • 盜領國票百億 楊瑞仁已坐13年牢

    轟動一時的國票券案,掏空100億的嫌犯楊瑞仁在服刑13年後,還有30億的罰金繳不出來,將開始以坐牢6個月折抵,換算下來,楊瑞仁坐一天牢代價高達1600萬;而他在服刑期間,買通獄所人員替他炒股票被判2年的部分,台北地檢署也將在今年繼續執行,這也讓檢察官多了3年時間,追查30億贓款流向。
    2008/05/26 12:57
  • 大同經營再傳家族鬥 林蔚山動氣

    原本是歡喜慶祝3C展店第200家,大同集團董事長林蔚山有備而來,由於檢調已展開追查,近來大同轉投資的華映狂買大同股票,懷疑有藉著經營權爭議炒股之嫌,主要就是因為二房兄弟林鎮弘,有意重回大同董事會!林蔚山駁斥一切都是道聽塗說,還罕見的當眾喊口號,對著媒體大喊「大同一定強」。
    2008/04/01 19:13
  • 「炒」風盛行 大陸理財師身價正「ㄏㄤ」

    大陸熱錢滾動,出現各種投資管道 除了「炒樓」、「炒股票」、「炒黃金」,就連普洱茶、和闐玉也都有人「炒」,不過夠精準嗎?大陸因此有個行業現在非常熱門,就是理財師,近幾年大陸報名「理財師」資格考的人數,從2005年的8千人,到去年已經超過3萬人。
    2008/03/17 22:26
  • 「炒」風盛行 大陸理財師身價正「ㄏㄤ」

    大陸熱錢滾動,出現各種投資管道 除了「炒樓」、「炒股票」、「炒黃金」,就連普洱茶、和闐玉也都有人「炒」,不過夠精準嗎?大陸因此有個行業現在非常熱門,就是理財師,近幾年大陸報名「理財師」資格考的人數,從2005年的8千人,到去年已經超過3萬人。
    2008/03/14 10:00
  • 珍稀蘭花價比樓 陸商興「炒蘭熱」

    除了投資房地產、投資股票期貨之外,大陸現在還流行「炒蘭花」!在大陸華南一帶,興起一股「炒蘭熱」,因為蘭花擁有難以輕易播種繁植的特性,因此珍稀的蘭花花苗,售價往往跟著水漲船高,一株珍貴的蘭花苗,身價有時比一棟樓房還貴;看準這一點,現在有許多大陸投資者,不炒樓不炒股改炒蘭花,而也真的有人,就靠著「炒蘭」致富。
    2008/03/10 22:39
  • 邱毅控:謝市長買賣中鋼隱匿申報

    延續昨天馬謝政治獻金攻防戰,今天國民黨立委邱毅爆料,說謝長廷在擔任高雄市長時,2003年和2004年買賣中鋼股票,卻隱匿沒有申報!邱毅暗批謝長廷出清時間點,剛好是爆發總統夫人吳淑珍炒股案,才趕緊出脫手中持股,質疑內情不單純。但謝長廷強調,一年之內買賣股,原本就不須申報,沒有違法。
    2008/02/05 12:21
  • 馬英九道歉 承認妻曾賣兆豐股票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馬英九,今天公開道歉,為了什麼事?1月27日謝長廷提出炒股質疑時,馬英九總部發出新聞稿,強調馬英九夫妻都是長期持股,沒有交易!沒想到昨天晚間發現話說太滿,今天凌晨緊急更正,承認周美青的確有賣股票,馬英九也親自為錯誤道歉,強調以後所有議題一定會嚴加查證,一次說清楚!
    2008/02/01 11:54
  • 「遊資爆炒」 全聚德3度遭「停牌」

    百年老店全聚德,要改用電爐來烤鴨,引發不小爭議;而我們掌握的最新消息是,全聚德股票在深圳上市1個多月來,就因為股價異常波動,疑似遭到過度炒股,已經3度遭到深圳證交所「停牌」(停止交易),到25日還沒恢復交易。
    2007/12/25 20:02
  • 禁遲到、收禮 王品嚴訂47內規

    王品餐飲集團最近開除一名員工,因為她結婚時,接受廠商的紅包,觸犯「王品憲法」中,不得接受廠商100元以上好處的禁忌,王品集團內部有嚴格內規,包括禁止炒股票、遲到要罰錢等等,龜毛的規定加起來有47條之多!
    2007/10/02 18:33
  • 【新聞念真情】「龜毛」老董鐵人治理術 不准炒股票

    王品集團董事長戴勝益,去年創造出35億的年營業額,他的成功之道,是用「龜毛」管理企業員工,像是遲到1分鐘罰1百塊、不能做股票、不能有婚外情,他親手制定企業「憲法」,甚至還安排員工接受魔鬼訓練,今天的新聞念真情,帶您貼身觀察,這位鐵人老董,如何建立台灣最大的餐飲集團!
    2007/06/05 19:37
  • 大陸外長李肇星 冷笑話答記者問

    就在大陸全國政協開幕前夕,美國宣布增售導彈給台灣,記者當然要問一問前來開會的大陸外交部長李肇星;不過李肇星不但沒有正面回應,反而說起冷笑話,還有記者問他有沒有炒股票,現場一陣妙問妙答,但就是沒有回答問題。
    2007/03/03 19: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