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合法化對流溪(河)水暴漲約會志效內內 腿傷頭獎海龍蛙兵習俗
  • 搜尋:

    炒股票 結果共157筆

  • 財經風雲榜冠軍:香港股神李兆基

    2006年哪些名人最出鋒頭?香港媒體最近選出港、台財經,與娛樂十大風雲人物,地產大亨李兆基因炒股票賺爆了,榮登榜首,新娶進門的二媳婦徐子淇,也因世紀奢華婚禮,搶得娛樂風雲人物冠軍,唯一入榜的台灣財經人物,是鴻海總裁郭台銘,入榜的理由是「火拼傳媒」!
    2006/12/27 10:46
  • 炒股票失利欠千萬 警察變搶匪

    宜蘭員警洪一峰,之所以會搶農會,是因為他炒股失利,欠下1千多萬元的債務,為了填補空洞,他又「以會養會」,最後週轉不靈被斷頭,才會犯下大錯。他的同事看到自己人被抓,都嚇一跳,還說,洪一峰的母親看到兒子雙手帶著手銬,還差點暈倒。
    2006/09/05 12:24
  • 場外花絮/倒扁總部義工學生 發明「倒扁拳」

    倒扁野火燒,什麼事都能扯上倒扁,施明德倒扁總部一群大學生義工發明了「倒扁拳」,諷刺第一家庭炒股票、貪污、買珠寶,還說他們要辦倒扁拳大賽,歡迎大家跟他們一起倒扁!
    2006/08/26 19:28
  • 張友驊爆 憲令部高官拿情報費炒股

    總統府的炒股弊案會不會再添一樁?政治評論家張友驊晚間在2100節目中爆料,指出一位曾擔任憲兵101營也就是負責總統安全的軍官,拿情報佈建經費和長官一起炒股票,對此國防部說,只要拿出證據,就一定會辦到底。
    2006/08/21 00:23
  • 不怕暴跌! 炒股成印度全民運動

    印度股市上個星期大跌,許多投資人慘賠。不過儘管如此,印度的股票熱潮,還是沒有停過! 有上百萬的印度民眾瘋狂迷上股票投資,家庭主婦 閒暇之餘到號子下訂單,甚至 向神明 求名牌,甚至連證交所外頭,都掛上了祈求幸運的神祇,印度現在可以說,全民都迷上了炒股票。
    2006/05/30 22:45
  • 建銘落難/司機也知道!傳隨從駕駛跟進買股

    總統女婿趙建銘遭收押,今天進入第4天,生活作息一樣正常,不過檢方將開始密集提訊,還打算將三井宴的過程,完整搬到地檢署,還原對話內容,讓參加宴會的人,來一場大對質,另外,根據檢方調查,趙建銘炒股並非秘密,連隨從、司機,也跟著買股票。
    2006/05/28 12:07
  • 〈快訊〉余連發聲明:沒買燁隆沒炒股

    針對今天有媒體和立委指控,後備司令余連發涉嫌炒股千萬元,余連發剛剛發出聲明表示,他的名下財產,都依照公職人員財產申報法申報,家人購買的聯電和中鋼等股票,都是長期投資,民國92年買進後就沒有賣出,而且從沒有買賣燁隆股票。
    2006/05/23 12:05
  • 台開烏煙瘴氣 邱復生痛罵

    台開案又有新進展,趙建銘母親簡水綿去年底出脫一半持股,當時市場立刻有人掛買單接走,因此現在有說法指出,第一親家賣股票疑似是還蔡清文先前代墊的款項,面對炒股雪球愈滾愈大,很久不現身的台開副董事長邱復生,忍不住開罵。
    2006/05/19 12:06
  • 炒股案/趙建銘母買台開 5個月賺860萬

    台開炒股疑雲,上午趙建銘首度露面做出回應,趙建銘強調,媽媽當初的確是透過友人蔡清文的介紹,買台開股票,家人只是一般投資,同時對於家人受到傷害他感到抱歉,表示願意捐出部分獲利,而根據我們的計算,光是他們在去年年底所賣出一半的股票,在5個月內已經獲利855萬。
    2006/05/16 10:41
  • 「濤京」違法吸金 投資人成立自救會

    檢調單位日前破獲濤京集團,以老鼠會方式,涉嫌違法吸金、炒作股票洗錢,1年多來訛騙投資人45億,全拿來炒股套利,甚至還被黑道盯上,強迫入股分紅,集團首腦索性在海外成立新公司,打算把資金全部捲走,在台灣至少上萬投資人受害,他們成立自救會,要追究到底。
    2006/04/30 11:41
  • 〈總統府聲明〉府:吳淑珍拿信託存款買基金 非炒股

    針對媒體報導總統夫人持股增加4000多萬,總統府剛剛發出聲明稿,強調總統夫人是以原來信託之存款購買基金,就信託之精神而言,並無不法,也不是炒股,此外吳淑珍從2004年將名下財產交付信託後,就沒有再購買股票,而且財產信託也是依法處理。
    2006/04/26 15:01
  • 扁嫂再買股 立委:請總統管教

    第一夫人吳淑珍名下多了一筆4百萬股的富邦一號不動產基金,引發藍綠立委質疑砲轟,認為第一家庭的財產已經交付信託,但是第一夫人買賣基金股票的行為,就跟炒股票沒有兩樣,根本就是假信託,沒有政治誠信!
    2006/04/26 12:02
  • 吳淑珍股票增4千萬 林明成代操

    陳水扁總統曾經因為夫人吳淑珍的炒股爭議,公開道歉,當時還保證總統大選期間不再進出股市。不過根據今天剛出爐的監察院公報,吳淑珍去年又新投資了4千萬元的富邦基金股票。敏感的是,代操信託的經手人,正是最近被邱毅窮追猛打的華南銀行董事長林明成。
    2006/04/25 17:56
  • 「livedoor」股票 今摘牌下市

    今天日本最受關注的就是網路公司「活力門Livedoor」股票下市的消息。活力門在一月爆發違法炒股風波,前社長堀江貴文等人遭到逮捕,東京證交所決定,活力門的股票在昨天進行最後交易後,今天強制下市。
    2006/04/14 08:24
  • 李雙全股債擺烏龍?檢:再精算

    李雙全炒作股票,到底賠錢還是賺錢?檢察官昨天晚間召開記者會公佈資料,說李雙全炒股負債高達3000多萬,但是,證券公司否認,檢方只好改口說還在調查,這樣的烏龍,引發立委強烈批判,網路上也有網友大加撻伐。
    2006/03/24 11:13
  • 〈獨家〉吸金魔王陳育珅 乩童出身騙信眾

    涉嫌吸金的陳育珅,其實他的手段相當厲害,他向股市名嘴譚清連學習炒股票的技術後,假藉神明的旨意,誘騙民眾投資,另一方面卻又經常捐款給地方舉辦文化活動,塑造慈善家的形象,政商關係更是良好。
    2006/03/08 21:06
  • 澄清炒股說 馬永成:投資賺不到5%

    接連兩天,立委邱毅一再砲轟總統府副秘書長馬永成炒股,還可能涉及禿鷹案,晚間馬永成發表聲明,表示投資股票賺不到5%。不過邱毅馬上反駁回去,表示馬永成根本沒把中間短進短出的交易情況交代清楚,而且帳戶還不只一個。
    2005/11/28 20:22
  • 胡志強鳴笛嗆聲:總統府炒股中心

    選前最後週日衝刺,台中市藍綠政治明星大拼場。林佳龍痛批胡志強政績不佳,是「白七市長」,如果他當選,中央撥4年1千億建設預算。胡志強則扮成「包青天」,向總統府鳴笛嗆聲,抗議總統府已成炒股票中心,弊案連連。
    2005/11/27 18:27
  • 拼了 蘇貞昌帶羅文嘉狂掃北縣

    選戰衝刺,民進黨主席蘇貞昌今天一整天都陪著羅文嘉穿梭在台北縣大街小巷!羅文嘉繼續緊咬對手周錫瑋炒股條,要求他把所有買過的固網股票全部捐出來,羅文嘉也不忘再提永州案跟瑋士案的呆帳,呼籲周錫瑋也該還清,這才算是有誠意。
    2005/11/26 11:49
  • 邱毅再咬馬永成 炒股必賺「股神」

    緊咬總統府官員炒股,立委邱毅現在又把矛頭,對準總統府副秘書長馬永成,質疑他在民國92到93年間,短線操作七檔股票,半年就獲利315萬,可以跟吳淑珍並列「股神」,不過馬永成說,邱毅連證券公司都搞錯了,怎麼會有炒股的情況。
    2005/11/26 11:39
  • 兩度進出「燁隆」 陳哲男獲利600萬

    前總統府副秘書長陳哲男是否涉及炒股?TVBS兩天前曾經獨家揭露陳哲男兩年前曾經兩度股市進出燁隆股票,而且都是低點買進,高點賣出。現在有進一步的數據透露,陳哲男當時,4個月內獲利達600萬,時機點掌握得相當神準。
    2005/11/13 12:46
  • 陳哲男買興櫃股票 邱毅:疑有內線

    總統府對陳哲男的報告出爐,但外界問號還是一大堆,立委邱毅就質疑陳哲男有內線交易炒股票,總統府卻沒有完全查清楚。還有,會計高慎慎的持股狀況也沒有說明。至於最重要的,陳哲男請假出國的詳細原因,也還是問號。
    2005/11/12 12:31
  • 陳哲男透過總統府會計 私帳炒股

    前總統府副秘書長陳哲男,涉及炒股及不假外出弊端,總統府晚間公佈調查報告,發現陳哲男以高慎慎的名義,在銀行開設帳戶,買賣興櫃市場的股票,而且高慎慎還跟進炒作,兩人明顯違法,將移送監察院和檢調機關調查,總統府秘書長游錫坤,更以監督不周,向陳總統口頭自請處分。
    2005/11/11 20:04
  • 幫陳哲男炒股票 總統府會計經手5百萬

    檢調約談總統府會計處專員高慎慎,昨晚飭回,高慎慎說,他只是幫陳哲男處理私人帳務,長官要求,屬下照辦而已,但是官辦六標的舞弊過程,國登前總經理,常金海卻出面證實,包捷運工程得山花上1億元打通關,才有機會承包。
    2005/11/05 13:02
  • 抓禿鷹  檢方傳喚金融官員查洩密

    高檢署查黑中心偵辦股市禿鷹案有重大進展,查黑中心鎖定三個金融主管機關官員搜索約談,其中一名是證交所的官員,因為疑似把上市公司報告外洩給禿鷹集團炒股票,因此被移送北檢進行複訊。
    2005/10/12 12: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