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建銘落難/司機也知道!傳隨從駕駛跟進買股

記者 周欣怡 / 攝影 王華麟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5/28 12:0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總統女婿趙建銘遭收押,今天進入第4天,生活作息一樣正常,不過檢方將開始密集提訊,還打算將三井宴的過程,完整搬到地檢署,還原對話內容,讓參加宴會的人,來一場大對質,另外,根據檢方調查,趙建銘炒股並非秘密,連隨從、司機,也跟著買股票。

羈押第4天,總統女婿趙建銘對北所的生活已相當適應,按時起床,食慾也相當正常,只是被禁見的他,因為適逢週末假日,不但見不到平日唯一可會客的律師,也不可以放風透透氣,24小時只能待在2坪大的房間,和室友你看我,我看你。

另一方面,檢方也將針對趙建銘涉及的4大弊案,包括台開165億聯貸案,國票金董座爭奪戰,台開內線交易,以及藥適索賄案持續追查,其中,最驚人的發現就是在台開內線交易案中,疑似有總統府內的人也嚐到了甜頭。

就在5月25日趙建銘羈押當天,檢調同時也約談了2名趙建銘的隨扈,原本是要查趙建銘是不是有把隨扈當人頭,卻意外發現他身邊的人竟然也同時買了台開,其中還包括總統府的司機,檢調懷疑,趙建銘涉入台開案,在府內根本不是祕密。

目前檢方對趙建銘涉及的弊案,只有在內線交易掌握的最完整,因此將從這個點開始擴大追查。

本週起將借提在押4人,趙建銘、蔡清文、游世一以及蘇建德,不排除當庭對質;以釐清3位買家,趙建銘、蔡清文、游世一是不是在三井宴就已得知台開利多消息?而蘇德建是不是為了保住董座,拉攏趙建銘,才故意放出利多,追查台開案,隨著趙建銘被收押,真相即將愈看愈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趙建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3

0.0580

0.2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