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歐漢聲少年法庭東成醬油白沙屯媽台南復興國小民進黨立委戴爾王世堅合約499吃到飽
  • 搜尋:

    王華麟 結果共4,989筆

  • 為「錢」反目 吃完宵夜持刀砍、男血滴滿街

    為了錢,好友反目成仇!新北市一名男子幾個月前,跟朋友借了好幾萬塊,卻遲遲沒有還,雙方這回與共同好友餐敘,沒想到結束後,兩人聊到債務問題,又吵起來,債主一氣之下,拿出折疊刀攻擊,犯案後搭計程車逃逸。
    4小時前
  • 室內裝修師淪「大麻師」 透天厝成大麻園

    一名室內裝修師,竟然利用自己的水電技術,成了「大麻製毒師」!把在嘉義的透天厝,變成「大麻植栽園」,原本規劃去泰國種大麻,和共犯賺毒品財,結果人還沒飛出國,就被警方盯上,市值千萬的大麻株與成品,全被查扣。
    5小時前
  • 水泥攪拌機1.5公尺深 工人竟未綁安全繩

    追蹤這起工安意外!喪命的工人,是很有經驗的水泥師傅,但案發時,只有他一人負責「攪拌水泥」,當他掉下去的第一時間,根本沒人發現!勞檢處表示,死者沒綁安全繩,雖然目前法令,沒強制要求「2公尺以內」的攪拌機,一定要綁,但專家建議,如果施工當下,沒有同事互相照應,「綁安全繩索」就是一個變通的自保方式。
    22小時前
  • 虐童案貼剪綵照挨轟 王育敏:下周立院將討論

    北市虐童致死案,由於保母是去年9月經由兒福聯盟轉介的,網友質疑現為兒福聯盟董事的國民黨立委王育敏未在第一時間表態,反倒是在臉書PO出到台中巨蛋剪綵照片,網友灌爆她的臉書。王育敏12日回應,面對這起悲劇事件,她非常心痛,下周將會在衛環委員會召開相關會議,反省與檢討,捍衛孩子的權益。
    2024/03/12 23:22
  • 雨夜隧道驚魂 康橋校車翻覆、雙北市長探視

    真的是雨夜隧道驚魂!康橋校車在文山隧道內翻覆,幸好學生有繫安全帶,分批從校車的車頂逃生口爬出來,有17人分批送醫。雙北市長第一時間也趕往醫院探視!
    2024/03/11 23:16
  • 車牌怪怪的!警攔查假牌轎車 竟搜出「槍」

    新北市一名駕駛,載著兩名朋友出門,但被警方發現車牌和車身不符攔查,一下子想加速逃跑,一下又想尿遁,原來其中一名男乘客是通緝犯,車裡藏毒、後車廂更被搜出一把槍,雖然沒有殺傷力,但警方擔心他們拿來威嚇、嚇人,依法送辦,不過法官只判罰一萬塊。
    2024/03/11 19:30
  • 桃園男遭塞車廂!擄人嫌墜邊坡 竟丟包逃

    桃園發生一起擄人案!警方調查,被害人和嫌犯一起入住一間摩鐵,結果隔天退房後,員工打掃房間,發現房內有血跡,趕快報警,專案小組循線追查之下,最後10日下午,在新北市樹林找到犯案車輛,以及受傷的被害人,第一時間送醫之後,宣告不治,而兩名嫌犯也在桃園落網。
    2024/03/10 23:15
  • 會車快撞上!按喇叭釀口角 駕駛亮西瓜刀

    台北市萬華環南市場附近,日前有民眾報案稱,看到有人在大街上亮出西瓜刀。警方到場了解,原來是有兩輛貨車要會車,因為快要撞上,其中一方先按喇叭,引發不滿,甚至還有一名路人,以為是自己被刻意針對,也衝上前理論,三人吵成一團,最後有駕駛乾脆亮刀叫囂。
    2024/03/10 17:41
  • 有商機!耶誕「香堤」設攤 4天收租逾8百萬

    持續追蹤和員警起衝突的攤販,當初在信義香堤大道擺攤,這裡屬於文化局管理,其實可以合法做生意,不過租金不便宜,像是廣場一天租金高達八萬,長廊區也要一半的價格,雖然,人潮代表錢潮,不過像流動攤販賣的衣服、玩具,毛利無法負擔租金,也難怪只能違法躲警察,去年轄區警方就開罰將近五百件。
    2024/03/07 19:31
  • 「涉販毒」女科員缺席考績會 北市:依法停職

    北市府社會局今天針對涉嫌販毒的女科員,召開考績會,但當事人請假沒有出席,會中決議先將女科員停職。至於這名女科員與男友相約市府,面交毒品的時間和次數,市府因偵查不公開,沒有透露。
    2024/03/07 18:47
  • 北市女科員惹「麻」煩 曾任教練傳授怎「美臀」

    台北市政府社會局女科員,涉嫌販賣二級毒品,20萬交保。同樣被捕的,還有科員的男友,交保金一樣,警方在今年一月臨檢時,查獲男子持有大麻,追查毒品來源,發現科員犯案,果然前往男友住處,找到毒品,不過,兩人坦承持有,否認販毒,女科員市府工作兩年,社會局也要求她,7日下午出席考績會,追究責任,而她過去擔任健身教練,教人打造體態影片也曝光。
    2024/03/07 12:45
  • 放下我孩子! 公園隨機抱童竟不罰 母氣炸

    新北市中和有一名男子,連續兩次被不同家長報警,指控他涉嫌亂抱小孩,多次制止也不聽。但家長無奈的是,報警後案子移送到法院,卻被法官辦處不罰,原以為能用司法制約對方行為,如今得知結果,換來的不是安全,而是更擔心。
    2024/03/06 20:15
  • 大家都在等你!會車爆衝突 拖吊車擴音飆

    昨天(5日)晚間,新北市湳雅夜市附近,一處住宅巷弄,爆發行車糾紛!一名拖吊車司機前往道路救援時,遇到對向來車,指控對方惡意擋車,還把轎車斜跨在路中央,雙方僵持10分鐘後,拖吊車司機忍無可忍,拿擴音器飆罵,這劇烈聲響,驚醒周遭居民。
    2024/03/06 13:41
  • 2月起高中職免學費!家長怒:私中直升「零補助」

    今年2月上路的「高中職免學費」政策,卻爆出私立高中看得到吃不到,甚至還出現一校兩制!有家長抱怨小孩直升私立高中,原本以為能免學費,卻被學校以「非外考生」的理由排除在外,讓他覺得很不公平,但實際攤開教育部政策,其實全面免學費並非所有學生都適用,如果是透過直升等獨立招生管道入學,都不在範圍內。
    2024/03/01 19:48
  • 流入12縣市! 全台急追450kg蘇丹紅咖哩粉

    蘇丹紅辣椒粉風波持續延燒,其中多達450公斤被製成咖哩粉,已經流入全台12縣市!不只北市有餐廳使用,新北也超過236公斤待收回,高雄更有業者使用咖哩粉製成咖哩椒鹽,15公斤的問題產品已經銷往馬來西亞。
    2024/03/01 13:32
  • 男星酒駕被攔!急與女友「換座位」遭判2月

    演出浪子回頭MV的藝人「潘綱大」涉嫌酒駕,日前和女朋友一起到內湖的KTV喝酒唱歌,半路被警察攔下,但他當下還和女友交換座位,還是被抓包,事後遭判刑兩個月易科罰金六萬元,不過他認為被判太重提起上訴,今天(29)法官依「量刑適當」駁回上訴,全案定讞。
    2024/02/29 20:20
  • 罵她幹嘛?男不滿友亂罵人 過肩摔攻擊

    台北市信義區夜店外爆發衝突!兩名男子在路上大打出手,被害人當場躺在地上無法動彈,原來他們才剛從夜店離開,說好要一起去續攤吃早餐,走到一半,被害人講了共同朋友的壞話,嫌犯一氣之下,把人過肩摔,兩人撕破臉。
    2024/02/29 13:03
  • 嚇!2惡煞持棍棒 追襲麵店老闆喊:打死他

    新北市一名麵店老闆才走出店門口,就被兩名惡煞,拿著棍棒追著打,短短兩分鐘,把他打得遍體鱗傷,警方到場後,嫌犯逃逸無蹤,事後調閱監視器逮到人,供稱,是因為停車問題起爭執,但被害人說,根本沒口角,指控嫌犯從背後追打,連他摔倒在地,仍不斷攻擊。
    2024/02/27 20:22
  • 男咆哮擾鄰 警關心竟遭脅告「侵入住宅」

    新北市警方夜間巡邏,聽到民宅傳出爭吵,隨即上前關心,發現屋內一名男子,曾經因為案件進出派出所,所以特別留意,沒想到男子情緒激動,除了辱罵員警,還指控被上銬、恐嚇,揚言提告警方侵入民宅,對此轄區分局也公布執法畫面,強調過程沒有過當、違法。
    2024/02/27 13:13
  • 台人通緝泰國遇害 4男1女涉案逃柬埔寨

    犯下強盜案的44歲石男子,潛逃出境,卻在泰國遇害!當地警方查出,至少五人犯案,包括四名華人男子,以及一名泰國籍女子,但他們疑似早就安排好逃逸路線,犯案後一路逃到泰國與柬埔寨邊境,在警方還沒拿到逮捕令前就跑了,目前下落不明。
    2024/02/26 20:00
  • 台男泰國遇害遭槍殺棄屍 疑「毒品」害命

    通緝犯潛逃出境,竟在泰國遭人槍殺棄屍!刑事局昨天(25日)接獲駐泰聯絡官通報,比對指紋後確認,死者就是日前在桃園犯下強盜案的石姓男子,去年又因為槍砲被通緝,沒想到偷渡躲在泰國竟然遇害。
    2024/02/26 15:03
  • 奶茶大亨撒1億追女模 遭控逼簽「愛情合約」

    波霸奶茶杯大亨施宗明,日前控告一名女模,詐騙他超過1億元,警方還一度到女方住處搜索假扣押,但如今,女方也出面反控,對方隱瞞婚姻關係,給她1億元買房基金,條件是要簽下5年的「愛情合約」。對此,富商發出聲明回應,說女方從一開始就在騙人,強調沒有五年合約,是對方拒絕返還詐金,才會提告。
    2024/02/23 20:04
  • 奶茶大亨撒1億追女模 遭控逼簽「愛情合約」

    波霸奶茶杯大亨施宗明,日前控告一名女模,詐騙他超過1億元,警方還一度到女方住處搜索假扣押,但如今,女方也出面反控,對方隱瞞婚姻關係,還說只要吵架,就會送車送包包安撫她,甚至匯款1億元買房基金,條件是要簽下5年的「愛情合約」。對此,富商的律師表示,等待司法調查,暫不回應。
    2024/02/23 13:24
  • 派出所不容許你這樣 男連珠炮辱警慘了

    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和朋友到KTV歡唱,他卻對服務員砸酒杯!警方獲報到場,將人保護管束,他卻在派出所內推擠員警,大吼大叫,甚至對警察辱罵不雅字眼,員警頻頻勸阻,他卻變本加厲,警方最後不忍了,將他依照妨害公務送辦。
    2024/02/20 19:31
  • 鍾沛君控朱學恒強吻 證人出庭:酒疑下藥

    台北市議員鍾沛君指控名嘴朱學恒,涉嫌在餐廳包廂對她強吻,北院這回傳喚一名關鍵證人,也就是當晚一起用餐的國民黨立委陳菁徽!陳菁徽案發當下,雖然早一步離席,但鍾沛君事後有打line給她,描述被朱學恒騷擾的過程,陳菁徽更懷疑,鍾沛君喝的酒,疑似有被下藥。
    2024/02/19 20: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