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邱毅再咬馬永成 炒股必賺「股神」


發佈時間:2005/11/26 11:3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緊咬總統府官員炒股,立委邱毅現在又把矛頭,對準總統府副秘書長馬永成,質疑他在民國92到93年間,短線操作七檔股票,半年就獲利315萬,可以跟吳淑珍並列「股神」,不過馬永成說,邱毅連證券公司都搞錯了,怎麼會有炒股的情況。

立委邱毅又丟震撼彈,質疑總統府副秘書長馬永成民國92年7月到93年1月間,在建華証券開戶投資股票,股市交易64筆,獲利高達315萬,而且支支獲利,比第一夫人吳淑珍,還要厲害。

立委(無)邱毅:「吳淑珍賺多賠少馬永成百戰百勝,如果吳淑珍是超級股神,馬永成應叫穩健型股神。」

拿旺宏來說,民國92年7月31日,馬永成以當時股價8.5塊,接近次低點的價格買進115張,交易金額97萬,8月6日又以7.64塊買進355張,交易金額271萬,到10月17日旺宏宣布調高財測的前十天,也就是10月6日,當時股價已達10塊,馬永成一口氣賣出470張,交易金額470萬元。前後總共淨賺97萬9千元。

邱毅更質疑馬永成跟著吳淑珍購買股票,包括台積電、智邦與兆豐金,在吳淑珍買進時跟進、吳淑珍賣出前就脫手,穩健操作,同樣獲利不少。

面對邱毅質疑,馬永成反擊自己過去十年都是拿豐銀證券在投資,何來建華証券?何況都是委託別人協助操作廣輝等股票,自己從來不過問。聽到馬永成的說法,邱毅又嗆了回來。

立委(無)邱毅:「如果是豐銀,我有更好故事等著,如果馬永成說豐銀不妨公佈出來。」

去年總統大選前,泛藍猛打吳淑珍炒股議題,現在縣市長大選,從陳哲男到馬永成,又被盯上。

資料來源:立委邱毅辦公室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馬永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1

0.0437

0.17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