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壹柒柒NetflixGAP單親媽媽饅頭媽網紅海龍蛙兵衛星影像
  • 搜尋:

    炒股票 結果共157筆

  • 涉炒作上市股票 藝人邵昕複訊喊冤

    台北地檢署調查炒股案,赫然發現藝人邵昕,涉嫌利用自己的帳戶還有人頭帳戶,炒作上巿公司股票,涉嫌違反證交法。邵昕初步接受調查員訊問後,轉送北檢複訊,到底有沒有炒股,我們趕緊來聽一下邵昕的說法。
    2011/10/29 00:35
  • 涉假交易!2度遭約談 吳宗憲態度低調

    日前藝人吳宗憲所經營的阿爾發光子公司,涉嫌掏空資產,以炒股票假交易的方式借款,檢方以被告身份約談吳宗憲,最後將他飭回,當時面對媒體詢問,他強調自己是清白的,不過事隔3個月,吳宗憲再度被約談,這回他非常謹慎,帶了律師全程陪同,態度大轉變。
    2011/10/19 12:29
  • 涉假交易後首度錄影 吳宗憲:我是清白的

    藝人吳宗憲日前傳出所經營的阿爾發光子,也涉嫌掏空公司資產,以炒股票假交易的方式來借款,吳宗憲更是被列為被告,遭到檢方約談;而事發後,吳宗憲首度露面參加節目錄影,除了一再澄清自己絕對是清白的,也解釋外傳的6千萬借款,其實早就還清了,是因為當初檢調約談時,資料沒準備好,等第二次約談,就會提出證明,吳宗憲也表示,近幾年把重心都放到LED產業的投資上,所以節目才會接得比較少。
    2011/07/19 14:10
  • 投資波折!吳宗憲涉假交易 遭列被告

    藝人吳宗憲,昨天晚間遭台北地檢署約談!檢方追查發現,上櫃公司聯明行動科技的負責人疑似掏空公司資產、炒股票以及假交易真借款,沒想到意外發現吳宗憲投資的「阿爾發光子公司」也涉嫌其中,同步發動搜索,吳宗憲到案後,再三強調清白,檢方還是將他列為被告,訊後請回。
    2011/07/14 12:02
  • 涉假交易「嫌疑人」 北檢約談吳宗憲

    知名藝人吳宗憲,晚間涉嫌「假交易真借款」,違反「會計法」遭到台北地檢署約談!檢方追查發現,一家聯明行動科技2位負責人,疑似掏空公司資產、炒股票以及假交易真借款,沒想到意外發現吳宗憲投資的「阿爾發光子公司」也涉嫌其中,吳宗憲同時成了「犯罪嫌疑人」和「證人」,飭回之後,吳宗憲強調自己絕對清白。
    2011/07/13 21:45
  • 借3500買股賺千萬 失業女工變股神

    大陸上海一名女工孫麗華,20年前因為失業,向姊姊借了3500元人民幣買股票,雖然只有小學畢業,靠著看書自習,最後成功賺到3間房子,還有上千萬的家產,成了大陸股市傳奇人物,日前還出書,大方分享炒股經驗,被大陸民眾封為「師奶股神」。
    2011/07/04 22:19
  • 「誰沒被霸凌過」 郭台銘又一語錄

    每年鴻海股東會不只小股東關心,也是媒體關注焦點,而郭台銘一開口,不只公司營運,什麼都能談,今年的股東會上,小股東關心鴻海還在進行的官司,其中和比亞迪纏訟5年多的侵權官司,沒想到讓郭台銘火氣一個上來,連投資比亞迪的股神巴菲特也槓上,說巴菲特只是「炒股票的」,談到霸凌,郭台銘則是不諱言,自己小時候也常挨打,這不過是比誰的拳頭大,物競天擇、適者生存。
    2011/06/09 12:00
  • 炒匯課爆滿! 菜籃族挪私房錢繳學費

    228三天連假,又遇上好天氣,很多人都規劃郊遊踏青的行程,但有一群人很不一樣,這三天都跑去上課,上的還是聽起來就有點難度的「外匯買賣交易」,三天的課程就要7萬,學生當中有很多媽媽面孔,他們都是號子裡的菜籃族,兔年台股保不住9千點,讓這群媽媽投資客,不炒股票,反而對炒匯,越來越有興趣。
    2011/02/26 18:53
  • 炒股票好女色 蔣中正日記「很坦白」

    蔣家因為「兩蔣日記」鬧內鬨,也再度讓外界對日記內容充滿好奇。其中蔣中正寫日記,前後時間長達57年,他坦白的在日記裡下,自己的部屬樣樣不如共產黨,加上脾氣不好,得靠文字來修養抒發。他甚至在日記裡寫著,自己性好漁色,經常流連青樓,就連炒股票通通寫下。不過蔣家人為了保護他,再公開日記之前,已經把涉及家族隱私的部份保留,暫時不解密。
    2010/12/01 18:28
  • 涉黑幫炒股 高國華願認罪協商

    「補教人生」才告一段落,現在又上演了「炒股人生」!補教老師高國華,7年前因和黑幫聯手炒作上櫃公司優盛醫學科股票,遭檢方起訴,不過高國華到法院開庭時,表達願意認罪協商,強調雖然買股賠1200萬元,但仍願意捐50萬公益捐,並服社會勞役,到監獄交受刑人英文,以換取緩刑,但檢方認為,高國華的說辭,只是想脫罪的藉口。
    2010/10/27 11:54
  • 炒金當炒股票 泰「黃金街」人潮不斷

    很多人到泰國曼谷,想到的都是「時尚」,其實泰國還有一項特色,那就是金飾品特別多。在一條主要道路上,3公里的長度,有超過100家的金飾店,就可以知道泰國人有多愛買金子,而他們買的主要目的都是為了投資,泰國人炒金價跟炒股票一樣,當然婆婆媽媽去金飾店,就跟逛百貨公司一樣平常。
    2010/07/07 22:32
  • 羅福助涉炒股 檢方諭令200萬交保

    特偵組偵辦前立委羅福助涉嫌炒股案,29日晚間移送特偵組複訊後,深夜以2百萬交保,這也是羅福助首度以被告身遭到約談。不過在約談前1小時,羅福助卻先到台北地檢署,按鈴控告平面媒體加重誹謗,他認為報紙指稱羅福助組炒股團,以低價買進3檔股票,再利用股市名嘴號召散戶進場拉抬股價,最後倒貨作空,套利至少10億元,是報導不實,求償10億元。
    2010/01/30 08:00
  • 羅福助涉炒股 被告身分移送特偵組

    特偵組偵辦前立委羅福助涉嫌炒股案,經過8小時的約談,29日晚間移送特偵組複訊,而這也是羅福助首度以被告身遭到約談。不過在約談前1小時,羅福助卻先到台北地檢署,按鈴控告平面媒體加重誹謗,他認為報紙指稱羅福助組炒股團,以低價買進3檔股票,再利用股市名嘴號召散戶進場拉抬股價,最後倒貨作空,套利至少10億元,是報導不實,求償10億元。
    2010/01/30 00:19
  • 羅福助涉炒股 首度以被告遭約談

    特偵組偵辦前立委羅福助,涉嫌炒股案,下午首度以被告身分約談羅福助到案;但在這之前,羅福助卻先到台北地檢署,按鈴控告平面媒體加重誹謗,他認為報紙指稱,羅福助組炒股團,以低價買進3檔股票,再利用股市名嘴,號召散戶進場拉抬股價,最後倒貨作空,套利至少10億元,他認為這是報導不實,求償10億元。
    2010/01/29 18:01
  • 羅福助涉炒股 首度以被告遭約談

    特偵組偵辦前立委羅福助涉嫌炒股案,繼去年兵分17路,搜索證券公司和羅福助住家、辦公室,下午也將首度以被告身分約談羅福助到案。檢方懷疑羅福助結合股市名嘴、投顧老師、金主和上市公司高層,組成炒股團,以人頭低價買進3檔股票,再利用股市名嘴號召散戶進場拉抬股價,最後倒貨作空,套利至少10億元。
    2010/01/29 10:07
  • 師生戀緣盡 交往拿201萬判還錢

    雲林縣東和國中念姓老師,跟畢業十多年的已婚女學生,發生婚外情,還借錢給她,事後女學生因為炒股票失敗,加上懷孕,決定重回先生懷抱,讓這名老師氣得提告要求還錢;女學生拿出老師的求愛簡訊,強調是老師熱戀時贈與的,但法官認定簡訊未承諾免債,判她必須歸還201萬元。
    2010/01/19 12:37
  • 炒股失利 男提瓦斯桶加油站點火

    心情不好,竟然跑到加油站縱火!台北市一名劉姓男子,自稱炒股票賠錢情緒失控,帶著打火機和瓦斯桶,到市政府附近的加油站點火,當時「轟」的一聲,加油站員工趕緊跑開,通報站長,劉姓男子第二度回加油站,當場被警方逮個正著。
    2009/10/20 12:02
  • 金童失業改當導遊 領遊華爾街

    去年那場金融海嘯,讓不少華爾街金童失了業,1年過去,已經有人從這場震撼教育中,爬了起來。一位失業的華爾街金童,選擇在紐約重新出發,不過這次他不再幫忙炒股票,而是當起了華爾街導遊,憑藉他豐富的財經知識,告訴遊客這場華爾街風暴的真正始末。
    2009/09/16 22:42
  • 假富豪認罪! 騙1600萬出庭搞排場

    自稱在美國華爾街炒股起家,身價5百億的男子郭開源,日前被檢察官依詐欺罪嫌起訴,今天他到台北地方法院開庭時,終於認罪!郭開源2年前返台,成立私人飛機租用公司,當時還找來一架灣流型私人飛機,到桃園機場展示,但一名美國華裔律師,跨海控告郭開源以認購股票為由,詐騙1600萬,大罵他是假富豪。
    2009/07/06 16:28
  • 跟分析師學速成 炒股票賺大錢

    跟一個專業的股票分析師一樣,在股市中賺大錢,不但要了解怎麼分析股市,還要作不少的功課;我們要特別帶您到英國的金融證券公司,帶您看看,想要聰明的進出股市,究竟要學習哪些專業知識。
    2009/06/30 22:26
  • 假富豪詐騙 郭開源出庭低調不答

    股市名人孫鐵漢的外甥郭開源,1年多前大手筆在桃園機場開記者會,自稱自己在美國華爾街炒股起家,身價超過5百億,來台拓展台灣頂級私人專機市場,遊說投資認購股票,一名美國張姓律師匯了50萬美金,相當於1600萬台幣買股票,結果什麼都沒有,跨海控告他詐欺,郭開源今天首次出面,面對問題都不予回應。
    2009/06/08 14:01
  • 假富豪誆律師 詐騙讓股1600萬

    自稱華爾街炒股起家,身價5百億的男子郭開源,一年多前返台成立私人飛機租用公司,當時還找來一架灣流型私人飛機,在桃園機場展示,不過他卻遭人控告,涉嫌以認購股票為由,詐騙知名美國華裔律師1600萬。
    2009/05/11 12:16
  • 收錢炒股 古董張點名朱成志

    前股市名嘴張世傑也就是古董張,大爆內幕,說全盛時期有多達50位分析師以一場2到5萬的價碼,收錢幫忙喊盤炒股票,害慘一堆投資人,被點名的不乏知名分析師;像是萬寶週刊社長朱成志,不過他嚴詞否認,說整件事太離譜,只是為了炒新聞。
    2009/04/05 18:13
  • 客戶涉炒股 檢搜宏遠證券等17地

    特偵組昨天兵分17路,搜索知名券商宏遠證券等地,懷疑宏遠證券的客戶涉嫌結合股市金主、名嘴、上市公司高層,組成炒股團,利用內線訊息長期炒作3家上市公司股票,1年內涉嫌不法獲利數億元,由於宏遠證券前身吉祥證券的負責人,是前立委羅福助,被懷疑可能捲入炒股案,但人在國外的羅福助澄清,證券行已經轉手4、5年,檢調查的炒股案和他沒有關係。
    2009/01/15 10:12
  • 朱成志「消音」 分析師:小題大作

    分析師遭到金管會停職處分,其實朱成志不是第一個,3年來,少說就有38個分析師受到處分,有的是因為在節目中喊進特定股票,被停職6個月;有人則因為涉嫌炒股而被解職;不過,朱成志因為引用了錯誤數據,就被處以停職1個月的處分,國內分析師認為,金管會對台灣分析師的處分,實在有點小題大作;但對外資的頻頻放話卻又束手無策。
    2008/11/14 18: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