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跟分析師學速成 炒股票賺大錢

記者 劉芳卿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6/30 22:26
最後更新時間:2009/06/30 22:26

跟一個專業的股票分析師一樣,在股市中賺大錢,不但要了解怎麼分析股市,還要作不少的功課;我們要特別帶您到英國的金融證券公司,帶您看看,想要聰明的進出股市,究竟要學習哪些專業知識。

股市交易員不停變化的手勢,讓投資人的心情也跟著七上八下,昔日人人稱羨的行業,雖然因為金融風暴失去光環,不過金融人員的專業,還是有很多人想去學習,希望能讓自己的投資眼光,更神準。

來到英國最大規模的證券公司討教討教,不過光是看分析和一大堆的數據,就已經讓人頭昏腦脹。證券公司市場分析歐篤賀提:「我們說的是管理學,適當的管理財產。」

雖然曾有投資專家表示,分析師和基金經理人永遠無法打敗市場,很多聰明的投資人,還是不願隨波逐流,寧可學會自己操作股票,當然要做一個稱職的證券分析師,並不容易,不僅要了解基本的環境分析,還要懂得總體經濟,以及政治情勢的判斷,也要分析上市公司的營運狀況。證券公司市場分析歐篤賀提:「就交易的形式來說,你可以在全球35個市場,交易5千種產品。」

研究人員得了解經濟指標、產業資訊等等,並且運用各種技術指標,作為買賣股票的輔助工具,並判斷未來的可能走勢。證券公司高層大衛布克:「我們不喜歡股市持穩,我們喜歡震盪,要讓我們的客戶賺錢。」

要學的東西學不完,可不是隨隨便便就能成為專業人員,菜鳥入門還要下不少功夫,才能讓自己上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股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380

0.4909

0.7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