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外海海龍蛙兵女大生出國幾次襲胸饅頭媽凌虐謝金燕保護台灣平價之王
  • 搜尋:

    炒股票 結果共157筆

  • 勞動基金炒股案開庭 游迺文否認犯罪

    前勞動部組長游迺文涉及勞動基金炒股案,被檢方依貪污等罪起訴,台北地方法院今天開庭。游迺文否認犯罪,表示遠百股票原本就是勞動基金的購買標的,投資選股都是討論後決定。
    2021/03/12 13:25
  • 口罩國家隊捲炒股 誠創董座馬永玲遭約談

    口罩國家隊供應商誠創科技公司,遭檢調搜索約談!調查局接獲金管會移送報告,懷疑誠創科技公司內部人士,涉嫌在2016到2017年間,利用19人共31個證券帳戶,炒作股票,台北市調處兵分33處搜索,預計帶回24人訊問,其中一名主嫌,同時也是誠創科技的董事長馬永玲,正好是知名企業家馬志玲的弟弟,更被起底,過去曾經出道,拍過電影。
    2021/03/11 23:27
  • 散戶逆襲華爾街續集!炒作白銀價.飆8年新高

    美國股市的散戶逆襲之戰,從上周轟動華爾街的「遊戲驛站」(GameStop)炒股,現在這批散戶大軍,在網路券商、對沖基金等機構祭出「限購令」,阻擋他們繼續購買遊戲驛站的股票之後,把目標轉往貴金屬白銀!1日白銀價格大漲超過9%,是2009年以來最大漲幅,來到每盎司29.42美元,創8年新高。但有分析發現事件並不單純,因為最大白銀ETF的主要持有者──避險基金Citadel,正因此受惠,懷疑是華爾街已經懂得逆向操作,反向滲透Reddit論壇,匿名發布消息帶風向的結果。不過整起事件也凸顯美國股市存在的問題,被巨頭把持炒作熱錢,股票市場變成賭場的亂象和不公。
    2021/02/02 19:59
  • 快訊/勞金炒股案! 群益投信副總3人遭約談

    勞動基金炒股案,今天檢調人員發動第五波搜索,約談三名被告,分別是群益投信公司副總、管理人以及研究員,查出三人疑似違背專業投資判斷,大量買進遠百公司股票,目前三人將被送往北檢複訊。
    2020/12/24 18:27
  • 炒作松崗股票獲利上億元 國寶總裁朱國榮等人遭起訴

    北檢偵辦國寶集團總裁朱國榮等人涉炒作松崗股票案,今天偵結,認定朱男及林姓助理炒股不法獲利逾1億2740萬元,知名鄭姓證券投資分析員與友人涉散布消息炒股,4人均遭起訴。
    2020/12/21 11:10
  • 手機還原對話! 游迺文想靠「寶佳」升官、買房

    勞動基金炒股案!檢調日前發動第三波搜索,收押寶佳執行長、復華投信投資長等人,週刊報導,隨著手機解碼後,寶佳有意出脫遠百股票,但賣了之後,股價就跌,因此,透過投資主管邱裕元,找上同學游迺文,讓寶佳賣股票,復華投信來成接,今年9月1日,遠百開盤股價格是25.85元,游迺文還傳訊息給銀行和投資群組,暗示可以研究,藉著寶佳的關係,游迺文想升官,甚至考慮在文山區買房!
    2020/12/16 14:03
  • 勞動基金炒股案! 寶佳、復華投信5人遭聲押

    勞動基金炒股案,檢調發動第三波搜索!上個月底,勞金局投資組前組長游迺文,遭收押後,檢調和廉政署發現,寶佳資產涉嫌與游迺文合作,先買進遠百股票炒高行情,再以高價倒貨給勞動基金,涉嫌從中獲利,檢調兵分五路搜索,將寶佳資產執行長唐楚烈,從證人改列被告,目前依行賄、操縱股價罪,將涉案5人聲押禁見。
    2020/12/11 14:23
  • 勞動基金9月大虧 勞動部:與涉貪官員無關

    勞金局國內投資組官員因涉貪,讓外界以為是勞動基金9月大虧的原因,勞動部今天澄清,依資料顯示國內股票投資報酬率遠勝台股大盤報酬率,虧損是因國外金融市場受疫情影響。
    2020/11/30 20:51
  • 快訊/勞動基金炒股 寶佳主管涉行賄30萬交保

    勞動部官員游迺文,涉嫌接受特定公司高價飲宴,要求操盤勞動基金的券商掛單買入特定公司股票,藉此炒股,遭收押禁見,檢方進一步追查發現,寶佳資產管理公司邱姓主管,涉嫌行賄炒股,凌晨將他拘提到案,複訊後以30萬元交保。
    2020/11/28 09:01
  • 涉操縱康友認購權證 立委吳怡玎之父等6人遭約談

    北檢偵辦康友-KY董事長黃文烈涉嫌財報不實、炒股等案,懷疑國民黨立委吳怡玎的父親吳光訓涉及操縱以康友股票為標的的認購權證牟利,今天兵分9路搜索,約談吳光訓等6人。
    2020/11/25 17:58
  • 藍營控炒股、下架廣告 陳其邁推幕僚回應

    民進黨的陳其邁選前最後衝刺,面對藍營指控炒股票、還影射黑手伸到NCC要求不實廣告下架,陳其邁全都交由幕僚回應,反駁是不實的抹黑,至於選前夜,韓國瑜將替李眉蓁站台,陳其邁故意說,以為今天是六月五日,希望催出更多人出來投票。
    2020/08/14 13:48
  • 藍營爆陳其邁35歲炒股2000萬 綠駁烏龍指控

    高雄市長補選最後一天衝刺,國民黨南北分眾合擊,黨中央爆料,陳其邁35歲和助理集資2000萬炒股票,質疑財產申報不實,另外,高雄地方電視台,最近頻頻播放質疑陳其邁清廉廣告,遭綠營向NCC檢舉下架;候選人李眉蓁有連勝文陪車隊拜票,選前夜有韓國瑜站台,連勝文說不怕雙面刃,應該是雙截棍打到對手。
    2020/08/14 13:14
  • 東京著衣併購案爆內線 周品均:公司還我

    東京著衣併購案驚爆內線交易案!品牌創辦人周品均在臉書感嘆,一個正常公司被炒股,如果不好好經營,可以還我嗎,檢調1日約談14人,懷疑前董座鄭博文,及前總經理徐金龍、李大彰,在併購訊息發布前,大量購買股票,不法獲利至少上千萬,檢方複訊後諭令鄭博文300萬元交保。
    2019/08/02 12:22
  • 板橋湧10萬人支持 郭台銘怒轟小英爸爸「炒地皮」

    國民黨總統初選候選人郭台銘今(30)日晚間回到故鄉板橋,出席永真教育基金會舉辦的「新北歡樂嘉年華園遊會」,也是郭台銘宣布參選以來,首場大型公開活動,他上台致詞時表示,自己不會造勢,只會做事,且規規矩矩賺錢、繳稅,不炒地皮、不炒股票,所以最了解百姓的需要是什麼。
    2019/06/30 21:53
  • 已表某程度悔意 傅崐萁炒股更三審改判2年10月

    前花蓮縣長傅崐萁被控於86年間炒作凱聚等股票,纏訟超過20年。台灣高等法院更三審考量傅崐萁已表達某程度悔意等情狀,今天改判2年10月徒刑,仍可上訴。
    2019/02/20 15:17
  • 出獄後任花蓮副縣長?傅崐萁:希望繼續服務偏鄉

    前花蓮縣長傅崐萁因涉及合機炒股案,9月入獄服刑,他另案涉嫌與台鳳集團負責人黃宗宏涉入炒作昱成、凱聚股票案,高院今(26日)辯結,訂明年2月20宣判。他表示,法官若認為他當年買股票有犯意,他願認錯,並當庭播放二十多分鐘花蓮地震救災影片,強調自己沒侵吞10億元善款,希望繼續服務偏鄉。對於妻子徐榛蔚當選花蓮縣長,他是否願當妻的副縣長服務偏鄉,傅崐萁說:「謝謝」。
    2018/11/26 15:48
  • 傅崐萁中秋節隔天入監 將關進1.8坪雙人房

    前花蓮縣長傅崐萁身上不只背了一件官司,20年前涉入的凱聚股票炒作案,高院更三審週五開庭,至於他被判八個月的合機炒股案,傅崐萁在中秋節隔天就要到花蓮監獄報到,將被關進裡頭的雙人房。
    2018/09/21 15:01
  • 當包租公轉戰股市 傅崐萁大三就賺2億元

    花蓮縣長傅崐萁號稱「九冠王」,曾九次奪下遠見雜誌全台縣市長滿意度調查冠軍,但個人聲望攀高的同時,也引來許多爭議。他之前涉及炒作股票,上訴到高等法院,12日被駁回定讞,必須入獄8個月。但其實傅崑萁還沒出社會,在當大學生時,就已經靠炒股賺了2億元。
    2018/09/12 22:49
  • 戶頭多了幾個億「不知情」? 黃曉明澄清沒炒股挨轟卸責

    大陸藝人黃曉明捲進炒股案鬧得滿城風雨,儘管黃曉明昨天凌晨發聲明,強調自己是請人代管帳戶,對於不法獲利並不知情,但很多大陸網友對這樣的說詞顯然並不買單,他的微博下面湧進超過10萬筆留言,其中不少是質疑,帳戶突然湧進這麼錢,怎麼可能全不知情。
    2018/08/16 12:01
  • 黃曉明捲81億炒股案 凌晨發聲明護母

    大陸藝人黃曉明遭指涉及18億元人民幣,高達新台幣81.5億的炒股案,他凌晨發出4點聲明,澄清未參與股票操控,不認識炒股案涉案人高勇,但黃曉明也向大眾道歉,自己理財不慎導致此事件,還讓母親牽涉其中。
    2018/08/15 15:06
  • 黃曉明捲入巨額炒股案 遭爆名下有48家公司

    中國大陸男星黃曉明遭爆涉及「高勇股票操縱案」後,11日發表聲明否認。但陸媒直指該案炒股帳戶中,確實有黃曉明。他還遭爆名下有48家公司,是「成功的商人」。
    2018/08/14 12:10
  • 【財訊】寶佳少主林家宏的金融大夢

    寶佳機構近來在金融市場攻城略地,成為金融市場最受關注的要角,有人說寶佳在炒股票,有人覺得他們來者不善;但六年級的林家宏以非典型金融業的作風,扛著數百億元資金,用自己的標準投資,雄心萬丈地布建寶佳的金融版圖,短短1年就已經讓多家傳統金融家族緊張萬分。
    2018/02/21 21:14
  • 抗華爾街炒股 矽谷開長期股票交易所

    這幾年美國科技新創,上市數量銳減去年第一季甚至掛零,很久都沒有出現,像是谷歌或臉書,後來發展成大企業的公司。
    2017/10/18 20:18
  • 炒股案纏訟17年 傅崐萁:起訴基礎荒唐

    花蓮縣長傅崐萁被控民國86年間炒作凱聚等股票,案件於法院纏訟17年,高院今天更三審開庭,傅崐萁在庭外表示,檢方起訴的基礎荒唐,才有今天的延宕,應好好監督基層檢察系統。
    2017/10/11 17:29
  • 傅崐萁涉凱聚案 炒股難認定纏訟17年

    花蓮縣長傅崐萁涉嫌逃稅及偽證罪,昨遭花檢追加起訴。傅在86年間以投資股票為業,與名人黃宗宏等人炒股,衍生「凱聚」案,因共同使用他人帳戶炒股難認定,在法院纏訟17年。
    2017/10/07 13: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