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板橋湧10萬人支持 郭台銘怒轟小英爸爸「炒地皮」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30 21:5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30 21:53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國民黨總統初選候選人郭台銘今(30)日晚間回到故鄉板橋,出席永真教育基金會舉辦的「新北歡樂嘉年華園遊會」,也是郭台銘宣布參選以來,首場大型公開活動,他上台致詞時表示,自己不會造勢,只會做事,且規規矩矩賺錢、繳稅,不炒地皮、不炒股票,所以最了解百姓的需要是什麼。
 
圖/中央社

綜合媒體報導,雖然永真教育基金會強調,園遊會非選舉造勢活動,不過現場仍有不少郭台銘的支持者揮著國旗、頭戴國旗帽支持。郭台銘約在晚上6點30分抵達會場時,吸引不少民眾興奮迎接,呼喊「凍蒜」、「總統好」口號。由於民眾太過熱情,也讓郭台銘一度卡在人群中,動彈不得,從入口到舞台約200公尺的距離,走了20分鐘才抵達,主辦方估現場突破10萬人。
 
 
郭台銘上台後表示自己在板橋出生,父母、姐弟等一家六口就擠在板橋慈惠宮4坪大的廂房裡,因為媽祖才讓他有立足之地,那時候朋友都叫他「媽祖廟阿銘」,所以他帶著感恩的心情,感謝媽祖、感謝板橋、感謝新北、感謝台灣、感謝中華民國。
 
郭台銘表示,人不能忘本,他很知足感恩,也感謝新北這個最大移民城市給他機會,他熱愛中華民國這塊土地,雖然在世界征戰45年,他迄現仍只有一本中華民國的護照,他在初選之前也只辦這場感恩晚會,因為他是只會做事不會造勢的人。

圖/中央社

 
郭台銘說,他是政治素人,由於小時候貧窮生活,讓他了解基層老百姓的苦,也因為學費都是自己賺,他了解年輕人的苦,因此,他要做一個會做事且不貪污的總統,也要做有效率的總統,打造有效率的政府。
 
郭台銘隨後也痛批蔡英文,她的爸爸靠炒地皮來賺錢,蔡英文一上大學就跟爸爸說要開車,而自己則是騎機車上學,「所以誰是貴族、誰是庶民?」他說,今天出來參選,是為了中華民國而站出來,為了中華民國的效率、兩岸和平、經濟,「我不求名不求利,只求媽媽和板橋鄉親,能過快樂日子,這就是我出來的目的。」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2020總統爭霸

#郭台銘#晚會#蔡英文#板橋#炒地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8

0.0632

0.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