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珍」股神 買賣不限族群幾乎都賺

記者 陳姿利 / 攝影 孫銘遙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8/31 18:2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特偵組調查吳淑珍涉及炒股案,分析扁嫂的持股,包括萬通銀、建華金、勝華和智邦,雖然不限定某一類股,但分析師解讀,有個共通點就是:買低賣高,極短線操作,獲利有1到2成,完全打敗大盤!另外吳淑珍和陳哲男唯一相同的股票,竟然是一檔未上市的生技公司股票。

扁嫂吳淑珍買賣股票,和陳哲男不一樣,檢調發現,吳淑珍的異常股票交易裡,根本沒有燁字輩,唯一和陳哲男有共識的,是一檔未上市的生技公司股票。

其實扁嫂買股票,沒有特定族群 唯一的共同點就是,都會在極短時間賺到錢,吳淑珍操作勝華,買在當天最低價24.4元,抱了27天,吳淑珍以當月第二高價28.9賣掉,獲利近2成,還買低賣高,完全正中紅心。

而建華金在92年底有國泰金合併利多,但消息翻盤前,吳淑珍就以最高價19.3元出脫,又成功搶在利空前賣股票,至於吳淑珍和馬永成都買的智邦,操作更充滿傳奇色彩,扁嫂買智邦時,因為業外虧損,EPS負4.8元,花20.5元買的很危險,但隔年智邦買庫藏股,股價回到最高價31.2元,扁嫂又順勢賣掉,彷彿有預知能力!

至於已經被併掉的萬通銀,吳淑珍股票才買進一個禮拜,就拉2次漲停!股市操作專家:「大盤當時跌200多點,大概3%,但你發現前第一夫人吳淑珍,大概都有10%到20%的獲利,不只戰勝大盤,我相信也戰勝很多基金操盤人。」

吳淑珍的股市進出,用膽大心細,眼光精準來形容準沒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炒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0

0.0496

0.14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