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碩天炒股案 藝人邵昕判1年8月緩刑4年


發佈時間:2013/10/22 11:3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北地院審理碩天炒股案,認定鼎立集團總裁秦庠鈺,結合股市作手周鼎,跟友人陶煥五等人炒作碩天股票,依證交法等罪判刑周鼎6年、秦庠鈺3年2個月不等徒刑,其中藝人邵昕也幫助炒股,判刑1年8個月,宣告緩刑4年,但判決確定後,半年內必須繳交60萬元給國庫。

一臉疲倦,踏出地檢署,勉強擠出笑容,捲入炒股案,前年10月,藝人邵昕遭檢方約談,面對鏡頭,替自己辯駁。

藝人邵昕(2011.10.29):「沒事啦,就是提供帳戶借用給親戚,買賣股票而已,那其他事情都還在偵訊當中,不便公開好不好,都沒有任何問題,我很有信心。」

強調單純提供帳戶,不清楚實際使用情況,但檢方追查,邵昕和媒體友人涉嫌共組炒股集團,還找來去年才交保,熟知股市的好手周鼎操盤,炒作碩天大廠股價,不到半年獲利超過8億,一口氣起訴19人。

如今北院一審宣判,邵昕被依違反證交法,判刑1年8個月,緩刑4年,得支付國庫60萬,同案被告,亨豐投資董事長陶煥五,違法炒股判5年,還外加妨害司法調查,判1年半,合併執行6年,操盤手周鼎、金主秦庠鈺,也都因違法炒股,被判刑3到6年。

一審判決出爐,當事人第一時間還沒有回應,北檢表示,藝人和上市公司集團,製造利多,坑殺散戶,罪刑重大,還會再上訴。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炒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9

0.0366

0.1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