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CNBLUE主唱鄭容和 遭爆炒股內線交易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許猛捷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6/29 12:3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12:30

南韓知名經紀公司FNC娛樂爆發炒股醜聞,時間點就在2015年7月,當時他們簽下知名主持人劉在錫,FNC娛樂疑似內線交易低買高賣公司股票,更爆出某位「知名偶像的隊長主唱」也涉嫌炒股,28日韓國首爾地檢證實,已經傳喚CNBLUE主唱鄭容和到案,將針對鄭容和是否涉及股票內線交易,進行調查。

CNBLUE主唱鄭容和帥氣外貌加上好歌喉,不只在團體中人氣超高,還曾單獨來台舉辦SOLO表演,擁有大批粉絲支持,不過現在他卻涉入內線交易風波。

南韓主播:「知名樂團CNBLUE主唱鄭容和遭到檢方傳喚到案,事前得知所屬的經紀公司FNC,將簽下知名主持人的訊息,大賺2億韓圜價差。」

據韓國媒體報導,鄭容和因涉嫌非法內線交易,被首爾地檢署傳喚。根據了解他在去年7月曾和友人一起購入所屬經紀公司FNC的股票,共2萬1千張,價值4億韓圜,緊接著再以6億韓圜賣出,一週內賺取了2億韓圜,相當於新台幣596萬元,屬於不當得利。

警方認為,鄭容和事前透過公司內部人員獲得了股市情報,並故意高價轉售股票,時機點疑似就是7月簽給FNC娛樂的主持人劉在錫。消息一走漏,原本大家都在猜是FTIsland李洪基,後來才知道是鄭容和,公司之後更發出聲明和鄭容和切割,讓粉絲相當憤怒,只能等待調查結果出爐。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FNC#經紀公司#炒股#CNBLUE#鄭容和#劉在錫#內線交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9

0.0646

0.1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