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擁145張高端股票 大戶哭賠1537萬:誰能比我慘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04 22:4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04 22:41
高端疫苗股價今日開盤已經連續第5天跌停。(圖/TVBS)
高端疫苗股價今日開盤已經連續第5天跌停。(圖/TVBS)

國內新冠肺炎(COVID-19)確診數在今(4)日累計確診數正式突破萬例。這段期間疫情爆發,不少民眾疾呼疫苗,日前衛福部宣布已和高端、聯亞兩家國內疫苗簽約購買各5百萬劑,卻因為國人信心不足,加上有炒股疑慮,連日來股價停。有網友發文自稱是「高端亡魂」,稱說持有145張高端疫苗股票現虧損逾1537萬元,哭喊「誰能比我慘!」

有網友分享自己買了145張高端疫苗股票已經賠了1537萬。(圖/翻攝自Dcard)

 
原PO在社交論壇《Dcard》發文,標題就直言「高端亡魂,誰能比我慘」。他透露,「來比慘啊,各位少年股神出來,繼續輪班救台灣囉」。

更多新聞:日本、美國疫苗將到!「高端」連五跌停 1張就賠15萬

該名網友還分享截圖,他買了145張高端疫苗股票,購入時均價為360.42元,現價256元,跌幅達29.39%,虧損金額高達1,537萬元,相當驚人。事實上,高端疫苗已連續5個交易日陷入跌停,今日收盤股價來到每股230.5元。若依照該網友的情況,虧損金額恐再增加。

 
高端疫苗股價今日收盤價為230.5元。(圖/翻攝自PChome股市)

該篇分享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大家驚呼,這財力背景也太雄厚了,能買145張高端股票,成本價就超過5200萬資本;還有人直言,「對不起,我覺得原PO可能找不太到人同病相憐…」,更有人稱說,「本金五千萬不用怕啦,繼續攤平下去就對了」。對於各界看法,事後原PO也回應說,「其實去年跟今年都有賺,這個帳號標的選錯,直接攤平攤到死」。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國三級警戒

疫苗+1

#新冠肺炎#高端疫苗#股價#亡魂#跌停#股神#收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8

0.0749

0.22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