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8大公股連三天護盤高端? 引發質疑聲浪


發佈時間:2021/06/02 13:4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02 13:56

高端今天開盤繼續綠油油一片,即使總統已經出面澄清,絕對沒有炒股,但外界的質疑聲量,還是不斷傳出,因為1日八大公股銀行買超6755萬,引發討論,而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也提到,總統是不是劃錯重點了,只是對此財政部也澄清公股金融事業,均未持有高端疫苗股票,沒有投資高端,是客戶委託下單的交易行為。

圖/TVBS

 
高端股票連三天都跌,一片綠油油,1日跌停以315.5元收盤,2日一開盤,跌破300元。但成交量卻不斷增加,甚至八大公股銀行也趁這時候進場,1日成交金額高達6755萬。

資深媒體人趙少康:「對啊他買超不是護盤,那是什麼,而且我看朋友有傳資料給我,不是買一天而已,連續三天都有公股下去買盤,去護盤,什麼意思,這很奇怪什麼意思。」

圖/TVBS

誰在護航,誰在護盤,雖然外界霧裡看花,但雙北疫情延燒,甚至也有大學學生確診,需要快篩檢驗。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也提到,現在死亡數字就已經超越當年的SARS,總統出面談話卻似乎劃錯重點,是對外說明有沒有炒股。人民在受苦,卻還要大家等不知道有沒有效的國產疫苗,痛批,你要跟高端買幾億劑都沒有意見,但是可不可以同意買個幾百萬劑經過國際認證的疫苗,先幫助市民。

圖/TVBS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反正我們每天都先跟病毒賽跑,這些事情其實不是我們地方政府可以單獨掌握的,但是如果只是一直篩,找不出辦法也不是辦法。」

另外1日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出資買500萬劑BNT疫苗,迅速交出申請,但又傳出可能拿到疫苗代工權,而且是由他投資的台康生技負責代工,對此台康回應澄清,他們是接受委託協助申請的廠商,並不是代工生產。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疫苗+1

#高端#股票#下跌#八大公股#蔡英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77

0.0893

0.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