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炒股?韓前幕僚被爆持高端股票 市值千萬

記者 李鼎強 / 攝影 華紹平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01 19:4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01 23:07

高端疫苗被爆炒股疑雲,然而現在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任內的青年局長林鼎超,就被爆料持有96張高端疫苗股票,而且市值飆破3千萬元,不過林鼎超隨後反駁,自己2018年就購入,要綠營別亂潑髒水,然而高端的股東也一一被起底,都有捐過政治獻金給藍綠政治人物。

圖/TVBS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2019.9):「我們新任的青年局局長非常年輕,只有36歲林鼎超。」

這位戴眼鏡站在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身旁的人,就是高雄市首任的青年局長林鼎超,但在高端疫苗爆出炒股陰謀論時,被爆料跟高端疫苗有關係!

網紅小商人查出前高雄市長,其實林鼎超手上也持有高端疫苗96000股,如果以5/31收盤價350.5元計算,市值飆破3千3百萬元,反酸國民黨怎麼會質疑別人炒股。

 
圖/TVBS

而林鼎超隨即澄清,強調自己支持經WHO認證檢驗合格的疫苗,但不支持高端疫苗未經三期臨床試驗就給國人施打,更解釋自己早在2018年就已持股不是印度神童能預知未來,要綠營的政治髒水不要隨便潑。

不過小商人更再爆料,林鼎超父母早期也是高端母公司基亞的大股東,直言他們家族持股絕對不只這9萬6千股,只是隨著高端疫苗的風波越演越烈,公司股東資料也被一一曝光!

根據調查,高端疫苗其總經理陳燦堅也是福又達生物公司創辦人,而資料顯示福又達曾在2018年捐政治獻金100萬,給競選台南市長的黃偉哲,另外也捐了25萬給參選台北市議員的林穎孟,還有2019年捐50萬元給民進黨立委張宏陸,三人都分別當選或連任成功。

圖/TVBS

台北市議員(無)林穎孟:「2018年沒有發生武漢肺炎我坦蕩蕩。」

立委(民)張宏陸:「這牽扯得太遠了,我個人從未持有高端的股票,也從未接受高端的政治獻金。」

另外高端疫苗董事長張世忠,他的妹妹張姿玲也是云辰電子開發的董事長,該公司也是高端的股東之一,張姿玲的老公黃子亮則以個人名義在高端持股,兩人也都在2018年捐過政治獻金,10萬元給參選新北市長的侯友宜。

 
記者vs.新北市長侯友宜vs.新聞局長蔣志薇:「是不是跟(高端疫苗)公司有一些互動呢,(好我想)(謝謝),(這早上我們已經有提問過了),(當時我們已經回答不認識)。」

高端的疫苗之亂,不分黨派,都被檢視!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端疫苗#新冠肺炎#炒股#林鼎超#高端疫苗股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9

0.0999

0.2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