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昭順接種爭議!北市:有登記 不能在高市施打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02 13:5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02 22:14
圖/TVBS
圖/TVBS

國民黨籍前立委黃昭順涉嫌利用特權施打疫苗引發爭議,台北市政府追查發現,黃昭順的確是屬於第一類公費施打對象;但她不是列冊在高雄市,仍然不能在高雄施打!此外,連江縣長劉增應的兒子也被質疑利用特權施打疫苗,但縣府發聲明反駁。基進黨爆料接獲投訴,有藍營人士6月1日要耍特權,到醫院施打疫苗,不過,等了一天,被投訴的藍營人士並未出現!

國民黨前立委黃昭順被爆料在義大大昌醫院接種疫苗,引爆爭議,她說自己是登錄在台北市的現職藥師,台北市政府追查後發現,黃昭順是有登記的醫事人員,屬於第一類公費施打對象,所以本來就可以施打。

 

儘管黃昭順可以施打疫苗,但她列冊在台北,並非高雄,因此,不能在高雄市施打,還是違反規定,高雄市長已經下令不准再犯!

圖/TVBS

連江縣長劉增應的長子也被質疑用特權接種,但縣府聲明,5月3號開放疫苗注射意願低,縣長是疫情指揮官,且本身是醫師,親自率醫療人員鼓勵接種,而縣長本人跟同住者都是公告施打的適用對象,並未違規!

 
爭議未決,基進黨又爆料說,接獲投訴,還有藍營人士耍特權,要到高雄的醫院施打疫苗!

基進黨輿情部主任張博洋:「我的粉專馬上收到有民眾跟我投訴說,六月一號的時候也會有這個藍營的相關人士,到高雄的某家大醫院進行這個醫療的施打,那不管是黃昭順還是這個所謂的藍營相關人士,其實我認為,只要你不在名冊上,那你就是特權施打,這樣子的行為,應該要立刻停止,藍營的相關人士,可能是因為怕這個火會燒到自己身上,所以他昨天非常識相的,並沒有去進行施打。」

圖/TVBS

張博洋在臉書PO文,控訴藍營口嫌體正直,還說賴士葆每天罵陳時中卻自己打了AZ,楊志良罵國產疫苗炒股,結果自己去當受試者!嘴巴說不要、堅持反對指揮中心的疫苗政策,身體卻很誠實,搶著打AZ。

其實,楊志良是在4月15日參與聯亞疫苗第二期人體試驗接種;賴士葆5月13日就證實自費接種疫苗,與黃昭順耍特權爭議無關,卻被混為一談,疫苗議題,淪為藍綠口水大爭戰!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疫苗+1

#國產疫苗#黃昭順#楊志良#炒股#AZ#二期#新冠肺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8

0.0741

0.2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