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綠焦慮了?高嘉瑜喊要疫苗 藍遭嗆反國產

記者 李鼎強 / 攝影 吳奎炎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02 12:3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02 13:06

近期台灣疫情嚴峻,卻沒疫苗可打,民進黨似乎也很焦急,立委高嘉瑜就呼籲,等國產疫苗要驗證時間,現在應該盡快開放國外疫苗進口,而綠營近期也開記者會,質疑國民黨過去支持,現在卻反對國產疫苗,然而國民黨反駁說法,強調是反對還沒試驗完成就給國人施打。

圖/TVBS

 
台灣大缺疫苗,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就在臉書發文,說自己支持國產疫苗,但話鋒一轉也坦承國產要時間驗證,應該盡快開放國外疫苗進口,這難道說連綠營自己都急了嗎?然而近期國產疫苗,也被在野黨質疑其效力,甚至還傳出炒股陰謀論,綠營立即跳出來反應。

圖/TVBS

立委(民)鄭運鵬(06/01):「那些委員去年都支持國產疫苗,但今年到這禮拜為止,都在反對。」

這是在轉移焦點嗎?因為綠委鄭運鵬指的,是去年7月藍營立委蔣萬安開的這場記者會。
 

但句話也被綠營質疑過去支持,怎麼今年卻大力反對,但蔣萬安強調自己立場一致,從沒反對國產疫苗,立院國民黨團也同聲反駁。

圖/TVBS

國民黨立院黨團總召費鴻泰:「我們從以前到現在支持國產疫苗,但是要符合正確規範WHO認證,揠苗助長,反而害了這些廠商。」

另一位國民黨立委鄭麗文,也在臉書質疑,現在國產疫苗才二期階段,就要逼國人施打是草菅人命,就這麼剛好,總統府也發聲明回應,強調研發過程都有依照嚴謹科學程序,一定會嚴格把關,然而藍營人不買帳。

國民黨團費鴻泰:「二期解盲都還沒完成,你在欺騙國人幹什麼?」

國民黨用疫苗猛攻執政黨,但綠營,反擊也不手軟。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疫苗+1

#疫情#國產疫苗#國民黨#民進黨#二期#新冠肺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7

0.0958

0.2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