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爆持高端9.6萬股被酸炒股 高市前青年局長火速回應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31 22:2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31 22:32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任內的青年局長林鼎超被爆炒股。(圖/翻攝自林鼎超臉書)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任內的青年局長林鼎超被爆炒股。(圖/翻攝自林鼎超臉書)

本土疫情爆發,民眾關心疫苗何時到位,但中央向高端採購國產疫苗,遭外界質疑是在炒股,對此,總統蔡英文今(31)強調絕無此事,相關財產申報資料都是公開透明,且已查明政務人員中無人炒股,若有證據依法嚴查。不過,網紅小商人卻在臉書驚爆曾任國民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特助、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任內的青年局長林鼎超持有9.6萬股高端疫苗股票。對此,林鼎超給予回應。

更多新聞:護航國產疫苗?「政務人員爆炒股」蔡英文:已完成清查

 

小商人爆林鼎超炒高端股票。(圖/翻攝自小商人臉書)

小商人指出,許多鄉民朋友都在找哪些人有買高端疫苗的股票,他個人相信民進黨應該有不少人買,但是看到國民黨大聲撻伐,他先幫車輪黨找到人了。他說,沒想到韓國瑜擔任市長時期的青年局局長、曾任連勝文特助的林鼎超,那麼厲害,「9萬6千股應該實現財富自由了吧,而且還有龍巖的持股,連基亞也重倉,我認為應該出個鼎超ETF,我一定買來挺。」

小商人爆林鼎超炒高端股票。(圖/翻攝自小商人臉書)

對於爆料,林鼎超在臉書說明,自己未踏入政治前,職業有金融、財經背景,投資是其專業,因此早在2018年未有疫情時就購入高端疫苗的股票,何來炒股之說,諷刺表示,「我不是印度神童能預知未來,也不是國師唐綺陽能預知國運」。他呼籲,「請號稱網紅、實則綠營側翼的政治髒水不要隨便亂潑。」
 

林鼎超被爆炒股。(圖/翻攝自林鼎超臉書)

林鼎超臉書完整聲明如下:

一、我支持WHO認證、進口檢驗合格的有效疫苗。

二、我支持台灣的生技產業,但不支持高端疫苗還未經三期臨床實驗,政府就採購提供給國人施打。

三、我是在民國107年前就擁有高端生技的持股,何來炒股之說。

在踏入政治之前,我的職業一直在金融和財經相關領域,投資是我的專業,我秉持自己專業進行股票買賣並無不法,早在107年尚未有疫情前就購入,我不是印度神童能預知未來、也不是國師唐綺陽能預知國運,何來炒股之說,請號稱網紅,實則綠營側翼的政治髒水不要隨便潑。

蔡英文政府至今無法提供足夠、合格的疫苗給國人施打,卻利用各種手段轉移焦點,絕非台灣之福,盼蔡英文政府盡快開放國際上認證的疫苗,為國人解決因疫情帶來的苦痛與悲傷。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全國三級警戒

疫苗+1

#新冠肺炎#疫苗#新冠#炒股#林鼎超#韓國瑜#小商人#連勝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9

0.1247

0.2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