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手作田馥甄鴻海宇宙人規模7強震地震畜牲義大利麵本土劇男星下海
  • 搜尋:

    火熱 結果共1,274筆

  • EV戰!Tesla、KIA、福特、Luxgen「搶200萬下市場」

    model Y的後輪驅動版本,要進入台灣市場了,售價180萬元有找,專家點出,外觀其實跟Model Y四輪驅動版本差不多,但電池少了15度,換算總續航力少了約100公里,另外現代汽車也要降價搶商機,Ioniq5、Ioniq6全車系,從11月起降價10萬元,200萬以下電動車市場火熱,KIA、福特、納智捷也都來佈局。
    2023/11/01 19:37
  • 政府打炒房一波接一波 但這「產業」依舊很火熱

    政府祭出打炒房政策,讓房市買賣熱度稍稍趨緩,連帶影響到建商的訂單,不過營建廠商沒受到波及,反而市場依舊火熱,尤其在疫情期間,累積大量的案量,加上缺工影響,很多建案要發包都得排隊。
    2023/10/31 22:42
  • 為藍文青息影30年!夏光莉驚爆他「偷賣車」撒謊事蹟全說了

    資深女星夏光莉曾演出《新白娘子傳奇》、《香帥傳奇》等夯劇,是90年代具代表性的武打女星,當年她和演員藍文青有段婚姻,在事業火熱之際選擇淡出演藝圈,息影30年的她,近日登上節目怒控對方說謊成性。
    2023/10/31 15:40
  • 陳亞蘭健康亮紅燈「心繫1件事」排萬難力挺 58歲大跳霹靂舞超拚

    陳亞蘭演出無數歌仔戲作品,更靠著《嘉慶君遊台灣》一舉奪下金鐘57「戲劇節目男主角獎」,並擔任金鐘58節目類典禮主持人,讓不少觀眾留下深刻印象。陳亞蘭自去年拿獎後,工作運火熱,除一邊忙於恩師楊麗花的紀錄片,也有不少節目、戲劇邀約,因作息不正常,健康亮紅燈,但身為台灣優質生命協會的副理事長,一聽到協會有公益探訪活動,她馬上表示一定會撥空參與。
    2023/10/30 14:57
  • 交車3至5天特斯拉折6萬 網哭:「韭」了會習慣

    有特斯拉車主反應,才剛交車不到一週就得知業者通知「要折價了」,讓他直呼真的好衰,貼文一出有苦主也在底下留言,開玩笑說「韭」了就習慣了,電動車市場火熱,還有業者要搶攻小型車市場,MIH聯盟在日本發表三人座電動車ProjectX,目標售價60萬台幣。
    2023/10/26 13:26
  • 台灣選手顏紹同勇奪寶可夢卡牌世界冠軍! Pokémon Center TAIPEI開幕等,為你匯總目前台灣最火熱的寶可夢

    台灣選手顏紹同勇奪寶可夢卡牌世界冠軍! Pokémon Center TAIPEI開幕等,為你匯總目前台灣最火熱的寶可夢資訊。
    2023/10/25 17:00
  • 57歲陳亞蘭驚傳出狀況!「救場金鐘完突停工」年底工作全推掉

    57歲視帝陳亞蘭才剛主持完金鐘獎,自從去年拿獎後,工作運火熱,除了一邊忙碌於恩師楊麗花的紀錄片外,也有不少節目、戲劇邀約,但她今年健康頻頻出狀況,已經累到不成人形。
    2023/10/25 07:31
  • CNBC:中方迴避西方國家制裁 協助俄羅斯攻烏

    以巴戰火熱燒,外界擔心會分散對俄烏的關注,讓俄羅斯可能有機可趁。美國財經媒體CNBC分析發現,雖然受到西方國家的制裁,但仍然維持戰力很可能是中國大陸在背後支持。遊走灰色地帶,提供大量頭盔、無人機等軍民兩用的關鍵用品,希望在不受西方制裁的情況下,擴大與俄羅斯的貿易合作。
    2023/10/23 14:45
  • 摺疊夯!陸、美廠推新機 專家:2025年出貨量增

    摺疊機市場火熱,陸牌大廠推出第三代摺疊機,大摺疊型號將首次在台灣上市,專家分析摺疊機已經從探索期,進入到發展期,預計2025年出貨量會有大成長,數據顯示有望突破1億台。
    2023/10/19 18:21
  • MLB/「國科」又來了!科蕭0.1局狂失6分 創大聯盟最慘紀錄

    MLB季後賽火熱開打中,例行賽繳出100勝62負戰績的洛杉磯道奇,也在台灣時間今(8)日於主場迎戰從外卡晉級的亞利桑那響尾蛇。不過,道奇王牌投手科蕭(Clayton Kershaw)竟再度化身「國科」,先發主投0.1局就狂丟6分,終場道奇除了是以2:11慘敗外,科蕭也締造了大聯盟最悽慘的紀錄。
    2023/10/08 15:37
  • 杭州亞運/麟洋配羽球男雙拍落世界第一印尼! 保底銅牌

    第19屆亞運正在中國杭州火熱進行,我國羽球好手、世界排名第14的李洋/王齊麟,今(5)日上午在羽球男雙八強賽對戰世界排名第1的印尼組合菲安(Fajar Rian Alfian)/里安阿爾迪安托(Muhammad Ardianto),「麟洋配」首局先以21:19先下一城,第二局再以21:18拿下,最終花了48分鐘直落二勝出晉級4強賽,將對決香港或南韓組合,也確定保底有銅牌。
    2023/10/05 10:52
  • 杭州亞運/輸不起?中國男籃輸球放鳥媒體 遭抗議才出席記者會

    杭州亞運男籃四強戰4日火熱開打,地主中國隊於晚間交手少了NBA球星克拉克森(Jordan Clarkson)的菲律賓,雖然最多曾領先20分,但最終仍慘遭逆轉,無緣晉級金牌戰;賽後全隊居然放媒體鴿子,直接坐上大巴士落跑,直到現場地主媒體抗議,交通接駁車才又開回場館,並由總教練和隊長趙繼偉代表出席記者會。
    2023/10/05 10:19
  • 澳洲東岸水深火熱!印尼野火霧霾飄馬來西亞

    聖嬰現象回歸,加上暖化趨勢,南半球澳洲還沒入夏,雪梨溫度就上看37度,炎熱乾燥的天氣助長新南威爾斯和維多利亞州多地野火失控蔓延;更糟的是,緊接著冷鋒報到,一夕之間,又面臨洪水威脅。而在印尼境內,也有數百起野火災情,導致霧霾嚴重,甚至已經飄進馬來西亞,重創空氣品質。
    2023/10/04 20:00
  • 連假想約妹!他包養網巧遇國小女老師 「被訓話半小時」跑了

    網路交友褒貶參半,無論男女與網友見面都要加倍警惕,誰也無法確保屏幕後方藏著何方神聖;一名網友表示,因無聊而打開包養網站的他,順利約到了一名國小女老師抽空見面,沒想到剛開始聊天火熱的心瞬間熄滅,整整半小時傻傻聽著對方訓話,待她說完馬上逃離,後悔直呼「國小女老師真的碰不得!」
    2023/10/03 22:39
  • 女星遭「鬼前夫糾纏」!冥婚半年情斷 崩潰認:希望他被驅魔

    英國女歌手布洛卡德(Brocarde)以「冥婚經驗談」為大眾所熟知;早在前(2021)年偶遇前夫19世紀的鬼男友愛德華多(Edwardo)後,一人一鬼便愛的火熱,並迅速在隔年就決定共同步入婚姻殿堂,甚至莊重的找來牧師、選擇在去(2022)年的萬聖節當天完成婚禮,不料才經過半年的時間,布洛卡德就因為受不了愛德華多的任性選擇離婚,她也透露了後續近況。
    2023/09/30 08:05
  • 杭州亞運/網球混雙無緣台灣內戰!詹皓晴、許育修4強惜敗印度摘銅

    2023年第19屆亞運目前正在火熱進行當中,而代表中華隊參加網球混合雙打項目的許育修、詹皓晴也在昨(28)日晚間擊敗印尼組合後,於今日迎來4強準決賽。不過,2人在歷經了1小時12分鐘的比賽後,終場是以1:6、6:3、4:10不敵印度組合Rutuja Bhosale、Ramkumar Ramanathan,無緣在金牌戰與梁恩碩、黃琮豪上演台灣內戰。
    2023/09/29 14:52
  • 杭州亞運/中華男籃遭震撼教育 曾文鼎:球員要轉換心態

    杭州亞運男籃項目,中華隊在擊退香港後,今(28)天迎來與地主中國男籃的交鋒,只可惜前一戰狀態火熱的劉錚進攻手感不盡理想,加上中國隊多點開花,中華隊終場以69比89的比分吞下小組賽首敗。不過曾文鼎開賽打得強勢,多次進攻得手,賽後他表示,剛好有一些空擋把握住,身為大學長,他也給出隊友建議,「可能大家在每個隊都是主力,必需說有點不太適應,要想辦法轉換自己的角色跟心態。」
    2023/09/28 22:38
  • 杭州亞運/阿提諾21+11難救主!中華隊攻守亂流 遭血洗20分吞敗

    2023杭州亞運各項賽事進行中,男籃項目也在26日拉開帷幕,擊退香港取得首勝的中華隊,於28日迎來與「地主隊」中國男籃的交鋒,只可惜前一戰狀態火熱的劉錚進攻手感不盡理想,加上中國隊多點開花,中華隊終場以69比89的比分吞下小組賽首敗。
    2023/09/28 21:50
  • 《女兵》梁舒涵備戰斯巴達障礙跑 遭男星嗆聲傻眼了

    「斯巴達障礙跑競賽推廣大使」梁舒涵以及男團「B.T.O.D」成員子賢,為了備戰10月新北場賽事,近日特地到健身房「惡補」,梁舒涵參與戲劇《女兵日記》近期重播反應火熱,這次她代表《女兵日記》與曾參加《全明星運動會4》子賢進行3項關卡訓練PK,完成訓練後,教練認為子賢表現比較好,子賢還向梁舒涵挑釁:「下次再加油吧!」
    2023/09/28 19:01
  • 杭州亞運/南韓網球一哥彬彬有禮這次卻狂砸拍! 他還原真相

    第19屆亞運正在中國杭州火熱進行,南韓網球一哥、世界排名112名的權純雨(Kwon Soon-woo),日前輸給泰國小將薩姆里吉(Kasidit Samrej)後,憤怒砸爛球拍還拒絕和對方握手,遭球迷砲轟無運動家精神。對此,中國體育創作者「李立紅看球」還原當時情況,並分析權純雨失控原因。
    2023/09/28 13:30
  • 杭州亞運/北韓美女選手出遊照登熱搜 陸網讚:完勝南韓加工臉

    第19屆亞運正在中國杭州火熱舉行,北韓時隔5年重返國際綜合賽場,讓世人難得一窺該國民眾的神秘面紗;日前北韓代表團赴當地知名景點西湖遊玩時,被網友拍下並po網,看似平凡的照片隨後竟登上熱搜,中國網友大讚她們是「純天然美女」,甚至稱比任何中國明星都漂亮。
    2023/09/27 18:09
  • 亞運拳擊/黃筱雯5:0輕取蒙古對手 晉級54公斤級8強

    第19屆亞運正在中國杭州火熱進行,我國拳擊好手黃筱雯今(24)日在女子組拳擊54公斤級16強賽面對蒙古的恩赫扎尔嘎勒‧蒙贡采采格,3輪都獲得30:27成績,最終以5:0壓倒性優勢勝出。
    2023/09/24 15:26
  • 直落3擊退蒙古 中華男排晉12強將戰印度

    杭州亞運男子排球賽事火熱進行,中華男排分組預賽首戰不敵巴基斯坦,21日晚上對戰蒙古隊,中華隊全力拚首勝,靠著強勁攻勢,在比賽中一路領先,最後以「直落三」優秀成績拿下勝利,晉級12強交叉賽,下一戰將對上本屆黑馬印度隊。
    2023/09/22 16:33
  • Hello Kitty萌界霸主來啦!幸福物語聯名口罩 可愛第一名滾輪壓紋 一盒漸層五色心臟爆擊

    明基醫(4116)明基健康生活與日本精品品牌Sanrio(三麗鷗)再度可愛聯手啦!一次推出「Hello Kitty平面醫用口罩系列」四款漸層口罩,直接少女心大噴發,超級卡哇咿,Hello Kitty萌界霸主再一次寵壞鐵粉的心;漸層式粉彩紅、粉彩紫、粉彩奶、粉彩灰夢幻搭配,深淺交疊,每一刻都充滿了可愛的魔法。 不同於火熱的夏天,淡淡的秋意,最適合配戴Sanrio(三麗鷗)正版授權超Q萌滾輪壓紋「Hello Kitty平面醫用口罩系列」,精緻線條讓終年不敗的主角Hello Kitty及配件迷你小口紅、萌萌噠化妝鏡、QQ泰迪熊熊更加活靈活現,栩栩如生,任何角度都充滿優雅童趣,最重要的是有五種主色做層次變化,透過不同色彩,在濃淡之間更顯出俏皮可愛之美。 三麗鷗正版授權「Hello Kitty平面口罩系列」推出夢幻漸層系列,共計五款: l 夢幻粉彩紅-可愛穿搭風 彷彿難以抗拒Barbie魅力,可愛又美麗,勇敢又獨立,稚嫩的粉色透過層次變化,帶來柔順的氣息,濃郁的粉色透露出堅毅的個性,內斂又自信。
    2023/09/22 10:00
  • 旅館窗簾沒拉!落地窗「2女1男」快樂雙飛 激情全錄下

    旅館內打得火熱,外面看得也很快樂!緬甸一間旅館上演活春宮,而且相當大尺度,只見2女1男「雙飛」激情纏綿;由於窗簾未關上,整個過程全被錄下,雖只見黑影,但露骨畫面直接在網路瘋傳開來。
    2023/09/22 09: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