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摺疊夯!陸、美廠推新機 專家:2025年出貨量增

記者 余品潔 / 攝影 徐崑山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9 18:2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9 18:21

摺疊機市場火熱,陸牌大廠推出第三代摺疊機,大摺疊型號將首次在台灣上市,專家分析摺疊機已經從探索期,進入到發展期,預計2025年出貨量會有大成長,數據顯示有望突破1億台。

圖/TVBS

 
工作人員:「6.3吋外螢幕打開之後,他是7.8吋內螢幕。」

外螢幕不夠看,打開來全景螢幕夠大了吧,陸牌大廠推出第三代摺疊機,大摺疊型號首次在台灣上市,將採用全新設計轉軸,機身厚度5.8mm。

摺疊機市場火熱,不只oppo要搶,OnePlus則會推出,Find N3的孿生機種,motorola摺疊機,小螢幕就有3.6吋,玩小遊戲不成問題,外媒也透露,蘋果將會推出摺疊iPad。

 
圖/TVBS

3C達人洪聖壹:「摺疊機來說的話,已經從探索期進到發展期,在2025年會有一個蠻大的成長,主要原因在於說,晶片技術螢幕顯示技術,摺疊技術轉軸(有進步)。」

根據統計,估計2025年,全球摺疊機的出貨量有望突破1億台,專家也提到現在摺疊機,多朝輕薄、高效能、拍照體驗三大趨勢發展,只是說道要換摺疊機,不少人還是會覺得先不要。

民眾:「中間有摺痕,那個摺痕我覺得,用起來沒有很美觀。」

民眾:「它中間有一條折疊的痕跡,現在是沒辦法克服的問題,所以還是不會考慮,會覺得怪怪的。」

圖/TVBS

想完全避免摺痕,除非要完全不摺,但這就失去拿摺疊機的用處啦,如果用久了摺痕明顯,得將買手機就配備的,整片包膜玻璃一起換,要價約2萬元,也因此專家建議,摺疊機的用戶,可以購買螢幕保險,摺疊機大戰持續火熱,但要拚市占,恐怕還是得先解決摺痕以及高價問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廠#摺疊機#全景螢幕#第三代#市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61

0.3326

0.5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