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EV戰!Tesla、KIA、福特、Luxgen「搶200萬下市場」

記者 余品潔 / 攝影 徐崑山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1 19:3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1 19:39

model Y的後輪驅動版本,要進入台灣市場了,售價180萬元有找,專家點出,外觀其實跟Model Y四輪驅動版本差不多,但電池少了15度,換算總續航力少了約100公里,另外現代汽車也要降價搶商機,Ioniq5、Ioniq6全車系,從11月起降價10萬元,200萬以下電動車市場火熱,KIA、福特、納智捷也都來布局。

圖/TVBS

 
記者余品潔:「Model Y的後輪驅動版本登場,外界好奇它跟之前就買得到的,四輪傳動版本有哪邊不同呢,其實外觀上看起來,幾乎長得一模一樣,只是電池少了大約15度。」

電池容量,四輪驅動75度,入門版的「後輪驅動」變成60度,換算總續航力,少了約100公里,馬力也少了100多批,但價格180萬有找,比LongRange版本,再便宜約32萬元。

汽車達人Andy老爹:「後趨版本我覺得大概就是市區代步,400多公里就算打個折300多,也可以勉強到台南高雄嘉義,它這一款的推出,基本上可以再讓Model Y的,每個月銷售量再往上加不少,至少會接近三成。」

 
圖/TVBS

不僅特斯拉一樣要打價格戰,還有現代汽車,旗下的Ioniq5、Ioniq6,全車系自11月起,降價10萬元,主打充電衝度快,跟反向供電。

汽車達人Andy老爹:「豪華品牌比如說雙B奧迪等等,他們的價格基本上都在200多萬起跳,200萬以內的選擇還真的比較多。」

民眾:「電動車嗎?80萬左右吧(能接受)。」

民眾:「價格多少嗎?大概跟現在休旅車差不多,100萬上下可以考慮吧。」

圖/TVBS

200萬內的電動車不僅選擇較多,市場接受度也較高,攤開各大品牌來看,KIA的EV6,主打反向充電充電快,售價166.9萬元,福特MACH-E189.9萬,比同級車有更佳的馬力表現,納智傑N7,售價更是在百萬以內,後座空間大,可以座到七人,200萬以下電動車市場,戰雲密布,各大廠卯足全力搶商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ModelY#Ioniq6#電池#現代汽車#降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0

0.0979

0.24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