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七寶媽是誰七寶媽華山文創園區台中喵喵衝撞7寶媽輕生撿屍
  • 搜尋:

    瀝青 結果共206筆

  • 怪怪的!瀝青貨車突冒煙 瞬間竄火燒精光

    開車上路好端端的,怎麼突然燒起來?19日早上,花蓮一輛滿載瀝青的貨車,剛從工廠出發,結果,車子不明原因,突然冒出白煙,嚇得駕駛趕緊跳車,拿起滅火器救火,畫面相當驚險,另外,基隆也發生火燒車意外,幸好駕駛機警逃出,平安無事。
    2020/09/19 18:52
  • 美最新研究! 路面瀝青經高溫照射下恐產生有害汙染

    空氣汙染除了我們一般所知道的工廠排放廢氣、還有汽機車的廢棄之外,現在美國有最新研究發現,其實瀝青也是造成空氣汙染的來源之一,專家指出,像是馬路、房屋所使用的瀝青,經過太陽高溫照射後,會產生前驅物,包含有害汙染物「二次有機氣溶膠」,這也是造成PM2.5的因素之一。
    2020/09/15 23:05
  • 林家花園石板路改瀝青 新北:經費少難兼具古樸

    新北市府推動板橋林家花園古蹟周邊城市美學,拆除文昌街石板路,改以壓花防滑瀝青鋪面,獲市長侯友宜與里長稱許。工務局表示,經費不足無法鋪兼具古樸、耐磨、防滑的石板路。
    2020/09/13 18:39
  • 夫婦賣瀝青獲利千萬 涉嫌資助伊朗恐怖組織

    嘉義一家貿易公司,涉嫌從伊朗進口瀝青,轉售給國內廠商後,再將獲利匯回伊朗,一年內非法賺了上千萬元!原來老闆就是歸化為台灣籍的伊朗呂姓商人,和妻子一起創立公司,檢方9日進行搜索,依照違反「資恐防治法」裁定夫婦兩人,分別依照20萬及10萬元交保。
    2020/09/11 13:50
  • 整駕駛人嗎?86快速道路 雨後200處坑洞

    台南的台86線,每天都有上萬的車流量,26日受西南氣流影響,下雨過後竟然出現將近200個坑洞,整條路凹凸不平、遍體鱗傷。不過相關單位表示,下大雨時,會先請廠商用瀝青混泥土的冷料來應急,但是紮實度相對不足,施工快、洞破得也快。有民眾質疑施工品質不佳,應該改變施工品質,否則還是經不起雨水沖刷。
    2020/08/31 13:55
  • 上半年查獲私菸300萬條 較去年同期大增1.3倍

    關務署統計,今年上半年共查獲私菸300.6萬條,較去年同期大增1.3倍,且查獲多起來自東南亞的重大走私案,及於瀝青貨櫃藏匿私菸的新手法。
    2020/08/14 17:51
  • 快訊/嘉市府爆發弊案! 工務處官員涉索賄遭調查

    嘉義市府爆發弊案,一名工務處吳姓專員涉嫌在瀝青路面養護工程向廠商收賄,嘉義地檢署上午指揮幹員前往搜索,帶走相關卷宗及市府官員、業者等人,進行偵訊。
    2020/08/11 18:23
  • 汐止瀝青廠操作不當!濃煙衝天際 環保局告發

    新北市汐止區南陽街一家瀝青廠,29日傍晚疑因操作不當,冒出黑煙直衝天際,造成空氣汙染。市府環保局表示,因業者引發空汙後未通報,稽查後當場告發並要求須改善後才可運轉。
    2020/07/30 22:45
  • 草屯形象商圈滑壘場 還沒改善遇雨又摔車

    南投草屯形象商圈為了改善淹水情形,舖設壓花地磚,沒想到淹水改善了,卻因為壓花地磚太滑,經常發生機車自摔意外,原本縣府要進行改善工程,但商圈店家希望舖設彩色瀝青,費用是一般柏油路的6倍,雙方都還在協調,沒想到陸續又發生摔車意外。
    2020/07/27 14:55
  • 離職員工爆料 自助餐店用回鍋黑心油炒菜

    高雄楠梓一家自助餐,被離職廚師PO網爆料,工作的八個月期間,除了過年和偶爾幾次有換新油以外,其他時間都是舊油加新油不斷重複使用!後來生意受疫情影響,老闆娘還指使員工用回鍋油炒「黑色肉類或醬汁」,員工PO的回鍋油,簡直黑的有如瀝青一般,實際找到這一家自助餐店,老闆娘拿出炒菜用油,證明「清清如水」,不過一旁炸物的用油,卻是黑不見底,跟員工所拍影片的差不多。
    2020/07/13 15:35
  • 好燙! 剛鋪好瀝青近百度C女騎士摔車灼傷

    新北市一名顏小姐,9日早上騎車上班,行經永和福和街時,為了和保持安全車距,急煞摔車。第一時間,人,側倒在馬路上,除了痛、還有陣陣灼熱感。勉強起身後才發現,原來這路段,才剛鋪完瀝青、還沒完全散熱,溫度恐怕接近100度C,導致她摔車後,手掌和手臂,嚴重紅腫起水泡,二度燒燙傷。
    2020/07/10 20:12
  • 無奈!女駕駛上路遇路塌 轎車前輪慘卡洞

    好端端開車上路,地面怎麼出現一個大坑洞!桃園一名丁姓女子,開車經過中壢的環中東路時,路面突然塌陷,左前輪卡在洞裡,完全無法行駛。這個路段,台電正在進行電纜工程,對於意外發生,施工單位不太清楚原因,事後已經立即以瀝青回填。只是這已經不是第一次,早在4號,同一個路段就有過塌陷。附近民眾無奈表示,由於施工進行中,讓交通塞車更加嚴重。
    2020/06/13 13:47
  • 海巡海關聯手查緝私菸逾90萬包 市值7300萬元

    端午節前夕,海巡署和關務署聯手加強緝私,今天宣布在高雄港一艘散裝貨輪的改造油壓瀝青油桶櫃內,查獲藏放的私菸91萬4000多包,市值約新台幣7300萬元,全案移送高市府裁處。
    2020/06/12 12:49
  • 快訊/宜大研究生瀝青實驗 乾燥機組突起火1傷

    宜蘭大學在剛剛發生火警,實習工廠裡面的一台乾燥機組突然燒起來,校方人員已經自行撲滅火勢,不過有一人受傷送醫,詳細的起火原因以及損失還要調查。
    2020/06/05 14:38
  • 斷橋6死是人禍! 報告出爐:3年半沒檢測

    去年10月南方澳跨港大橋崩塌造成六人死亡,歷經七個月調查,國家運輸安全調查委員會5日發布調查報告,橋梁檢測長達3年半沒做,瀝青鋪面更達到兩倍厚,分布不均勻,確認斷橋是人禍,港務公司將究責懲處,一周內提送交通部。
    2020/05/05 22:12
  • 怎麼有洞?台電路面刨除凹陷 騎士慘摔

    馬路中央,怎麼有個大凹洞!去年12月底,新竹一名男子,騎車經過北大路和錦華街口。他沒有注意到路面,有一個5公分深的大凹洞,直接騎了過去,結果連人帶車慘摔在地,原來當時,台電在進行道路施工,刨除路面,就在等待瀝青原料送來前,因為這個路段車流大,短暫恢復車道通行,但卻沒有擺設警示標誌,才會造成騎士摔車意外。
    2020/01/06 13:40
  • 兩度遭潑瀝青、穢物! 為爭女兒辭空姐、搬家

    持續追蹤這起案件,2017年,詹小姐還是一名空姐,她兩度帶女兒到內湖上課,被人潑穢物以及瀝青,警方逮到兩名大學生,辯稱認錯人,但詹小姐不解,為何兩度認錯,懷疑背後教唆的人就是女兒的父親。誇張的是,打官司時,男方舉證,詹小姐被攻擊,對小孩有危險性,經常飛行也無法照顧女兒,詹小姐為孩子,辭去空姐工作,甚至搬家!
    2019/11/19 20:14
  • 悚!蘇花砂石車自撞鋼柱 駕駛斷肢送醫不治

    一輛載滿瀝青的砂石車,在蘇花公路施工管制點放行、起步不久後,前輪突然爆胎,整輛車車失控往山壁方向撞,車頭扭曲變形,卡在施工鋼柱,導致駕駛下半身受困,救援困難。警消獲報後,出動破壞器材,將人救出,送醫仍傷重不治。
    2019/10/24 21:05
  • 卓乃潭排水災修鋪面不均 彰縣府要廠商重做

    彰化縣政府辦理社頭鄉卓乃潭排水大竹圍橋上游段災修工程,完工後抽驗發現1處護岸瀝青混凝土鋪面厚度為4.5公分,雖是最低限值,但有厚度分布不均的疑慮,廠商配合要求重做。
    2019/07/12 18:04
  • 擺攤賺錢都拿來鋪路 水果攤老闆驟逝戶頭剩2千元

    嘉義縣布袋鎮前鎮民代表李志榮平時熱心公益,靠經營水果攤維生,但賺來的所得幾乎都用在購買瀝青填補道路坑洞,甚至還自費蓋候車亭。不料本月2日,李志榮駕駛貨車在嘉義東西向82快速道路上追撞工程車不幸離世,家人整理遺物時發現,存摺內只剩2千餘元…
    2019/07/11 15:24
  • 衰男跌落瀝青池…路人緊急救起 他全身發黑變硬險成焦屍

    俄羅斯一名33歲的工人,日前不慎跌入瀝青池,所幸其他人發現後立刻將他救起,並送往醫院治療。只是瀝青很快就結塊,工人整個人都被包覆著,連醫師看到也嚇了一跳。經過緊急搶救後,工人終於脫離險境。
    2019/07/03 16:42
  • 動預備金鋪完大寮路 不合規範就重鋪

    路平專案是韓國瑜上任後,非常重視的政策之一,路平要讓民眾有感,但在大寮區,中庄八德路,今年三月底,針對損壞嚴重的快車道進行刨鋪,完工前養工處抽驗,發現瀝青壓實度不符合規範,養工處要求廠商重新刨鋪,另外將近兩公里長的大寮路,路面鋪設做一半,去年11月,鋪了630公尺,因為經費不足喊卡,最快要等七月,動用預備金來施工,而要如何減少坑洞,除了要求施工品質,為了延長新鋪道路的壽命,市議會通過「禁挖令」,原先半年延長至一年,送中央審核,最快八月會出爐。
    2019/06/11 18:56
  • 衰!雷雨交加走在路上 2男被劈1慘死1重傷

    河南鄭州日前下了一場大雷雨,由於事出突然,不少人紛紛走避躲雨。當時有2名男子走在路上,不慎遭雷電劈中,造成1人當場死亡,另1人則是重傷住院。不少網友得知後,紛紛直呼「太可怕了」、「真的比中樂透機率還低!」
    2019/06/06 09:51
  • 左營地下道填平通車 綠議員質疑路平

    高雄左營地下道填平施工一個多月正式通車,韓國瑜特地出席典禮,但大家仍關心韓市長的路平,因為不只網友貼出岡山地區出現補丁式亂象,甚至議員質詢時也提到湖內區有一對母女疑似因為道路高低差車禍送命,質疑韓國瑜的路平大小眼,但副市長李四川解釋不是偏心,而是瀝青廠有限,針對蛋白區將會再五月底開始陸續動工,希望市民多點耐心。
    2019/05/27 20:02
  • 廢輪胎再利用 全球頭痛空汙和堆置易燃風險

    5月初,台中廢輪胎堆置場大火,一燒燒了快40小時才撲滅,造成嚴重空氣汙染,也讓大家很關心廢輪胎的回收處理問題,而輪胎處理再生,有滿大部分是做成補充燃料,也有空汙的疑慮,就有業者將廢輪胎變身成橡膠瀝青,吸水度比一般瀝青更好,馬路也不容易變形。
    2019/05/24 22: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