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學生BLACKPINK不倫戀性需求台體大Julio Alcantara-Santiago規模8.7強震搶救不治戲劇遊客
  • 搜尋:

    瀝青 結果共206筆

  • 快訊/傳照指地震害馬路裂開 男遭逮恐罰3萬

    最新消息,上個月18日台灣發生大地震,有民眾在網路上轉傳一張信義區馬路裂開的照片,事後警方發現,只是瀝青,馬路並未裂開,追查消息來源後,發現是來自台中一個討論棒球的群組,確認發文的男子,是一名科技公司員工,他自稱沒有惡意,只是感覺像地裂,警方依社維法函送法辦,最重可處三萬元。
    2019/05/05 13:24
  • 超車不當遇酒駕!3車追撞1歲童慘死

    台南市傳出死亡車禍,一名現役軍人疑似超車不當,與喝酒上路的瀝青工人發生擦撞後,工人噴飛到百米外的田間,現役軍人則是衝到對向車道,迎頭撞上另一輛藍色轎車,女駕駛腳部骨折,一度受困車內,而坐在後座安全椅上的1歲半兒子,疑似撞擊力道強大,頸部骨折,送醫急救不治,整個過程,全被監視器拍下,現在,警方已經將現役軍人及瀝青工人依過失致死罪送辦。
    2019/02/18 19:06
  • 超車不當遇酒駕!3車追撞1歲男童喪命

    又是酒駕害死一條無辜小生命!台南新化區傳出連環追撞事故,一名現役軍人疑似超車不當,與喝酒上路的瀝青工人發生擦撞後,工人噴飛到百米外的草叢,現役軍人則是衝向對向車道,迎頭撞上另一輛車,女駕駛一度卡在車內,坐在後座安全椅上的1歲半兒子,疑似撞擊力道強大,傷及頸椎喪命。現役軍人及瀝青工人都被依過失致死罪送辦。
    2019/02/18 14:38
  • 限1年解決坑洞! 議員逼韓做不到誰下台

    高雄市長韓國瑜提出要解決高雄五千個坑洞問題,首次議會備詢也成了質詢焦點,逼問他一年內路平沒解決的話,哪一位副手要下台負責,當場韓國瑜承諾市區優先處理,不過上任不到一個月,就有民眾感覺路真的變平了,但是除了路平之外,新政府也發現,鋪路的營造廠和瀝青廠是同一家公司,施工品質怎麼把關?另外也發現中鋼爐石可以免費提供給高雄,但鋪路造價卻和北部一樣,有必要重新檢討。
    2019/01/17 20:53
  • 翻轉爐碴惡名 業者砸24億造再利用機制

    提到廢棄爐碴,許多人是聞之色變,因為爐碴汙染農地水源、甚至摻進屋體結構的爐碴屋時有所聞,但這些廢棄爐碴的再利用其實在國外已經行之有年,國內也明訂可以應用在水泥原料、瀝青混凝土粒料,或是鋪面工程的基層等等。國內有業者就耗資24億元,透過安定化的技術,建立廢棄還原碴的再利用機制。
    2018/12/09 23:14
  • 手煞車跳開? 35噸砂石車緩坡滑行撞車

    宜蘭蘇澳一輛滿載瀝青重達35噸的砂石車,在車上沒人駕駛的其況下,突然在斜坡上鬆開煞車往後滑行,路人眼睜睜看著它一路後退,要不是後面一輛商用車,剛好擋住去路,任由砂石車加速滑行,後果不堪設想。
    2018/11/12 13:42
  • 快訊/清大南大校區頂樓 瀝青防水工程引火

    差播訊息,清華大學南大校區在中午左右,發生火警,第二大樓屋頂正在進行瀝青防水工程,工人中午用餐沒有把微火撲滅,而造成延燒,還好火勢立刻受到控制,沒有人員受傷。
    2018/11/05 15:30
  • 全球首條「百分百回收」公路 法國出現

    法國花了超過兩年的時間,鋪設了一條長1公里的「100%回收道路」,道路所使用的材料完全回收自舊道路的廢材,完全不添新的砂石,因此不會消耗任何自然資源;砂石車也無須往返砂石場,又可以減少50%的碳排放。法國工程師也直接在施工道路旁,組裝一個「瀝青混凝土工廠」,道路原料現做現舖,也成為全球道路工程上的創舉。英國和荷蘭則是用塑膠當成道路的原料,荷蘭近日就啟用了一條,長30公尺,100%用再生塑膠製作的單車道,耐用度至少50年,比一般柏油道路足足多出了30年的年限。
    2018/10/17 19:51
  • 被嚇到?工人遭瀝青機輾過 當場肚破腸流慘死

    斯里蘭卡一名男性工人,本月16日施工時不慎遭到大型機具輾壓,全身幾乎都被壓碎,當場肚破腸流慘死。根據當時在一旁作業的同事表示,疑似是其他車輛經過時太靠近死者,讓他嚇一跳,整個人下意識往後跳,當時大型機具正在壓馬路,就這樣將人活生生輾死。
    2018/09/27 11:32
  • BMW擋路7天!工人怒鋪瀝青活埋 「車輪黏死」網嗨翻

    大陸陝西省西安市1處馬路出現路面破損,導致許多用路人受傷,當局近日決定施做修補工程,但路旁卻有1輛BMW休旅車違規亂停,嚴重阻礙施工進度;工人痴痴地等了1個禮拜,始終不見車主前來移車,後來只好直接鋪上瀝青,把BMW的車輪整個活埋。消息曝光後,許多網友看了直呼療癒,大讚「幹得好!」
    2018/09/21 21:23
  • 到底要重鋪幾次才夠! 恆春馬路週舖3次居民怒

    屏東恆春的馬路一鋪再鋪,但新鋪好的路竟然出現好多小碎石,害路過騎士差點打滑受傷!周邊居民更抱怨光是恆南路上一週就來重舖了3次,看到施工單位一再上門圍路重鋪,商家氣得大罵生意根本做不下去,但縣府解釋瀝青怕水,之前剛鋪好就遇到下大雨才會造成這樣的情形,目前已經想辦法補救,要請居民多忍耐一下、共體時艱。
    2018/09/14 20:32
  • 台北海綿城市破功? 專家駁柯P:只排水不吸水

    台北市長柯文哲上任後,其中一個政見就是打造海綿城市,把台北市面積250萬平方公尺的人行道都鋪上透水瀝青和透水磚,但在9月8日大雨過後不少地方積水、淹水,遭爆料透水鋪面3年來只完成了0.6%,挨批海綿城市根本破功,更有專家直言台北市所使用的透水鋪面根本沒有達到海綿效果,只有排水作用,水來不及宣洩才會造成台北市各處積水、淹水。
    2018/09/11 23:28
  • 馬路補洞新法寶「瀝青磚」 黏性強、成本較低

    高雄在連日暴雨後,路面出現超過5000處坑洞,陸續在做修補,交通部公路總局材試所近幾年來研發出瀝青磚,透過高溫烘烤後壓製增加瀝青的黏性,對於泡水和碾壓的耐受度也比較高。北市新工處近兩年來也引進現地加熱再生工法,修補坑洞機動性高、產生的廢棄物少,只要30分鐘就能開放通車。
    2018/09/07 23:46
  • 扯!台南2米深大坑洞 吞掉整台回收車

    連續7天豪雨過後,南台灣處處坑洞!台南就有一輛協助善後的回收車,1日深夜被安南區一個長達10幾米的坑洞吞掉了,還沒拖吊上來,上午又有運載砂石的貨車,陷入東區的馬路;另外在麻豆,也傳出道路塌陷百米長,讓用路人忍不住抱怨雨後難行!同樣是六都,也同樣都由代理市長執政,高雄及台南如何面對馬路坑洞?一起來看看。
    2018/09/02 20:24
  • 被屁孩情侶嫌臭沒洗澡 瀝青工人:我驕傲

    職業不分貴賤!日前有一名男網友發文提到,自己從事工人,身上會有汗臭味和瀝青味,他到超商買東西時,竟被一對情侶嫌棄「好臭」。但他並未因此回罵對方,還為自己的職業「感到驕傲!」不少網友大讚,還直呼「暑假到了果然屁孩到處亂跑!」
    2018/07/16 20:17
  • 狠!冷血工人淋滾燙瀝青 狗「嵌進馬路」活埋慘死

    牠何辜!印度驚傳一起冷血虐狗案,一名工人在鋪整道路時,明明看見一隻白狗躺在路邊睡覺,竟將滾燙的瀝青淋在狗狗身上,不顧狗狗哀嚎,還啟動壓路機輾過,冷血的行徑令人髮指;最後狗狗像是「鑲嵌」在馬路裡面一樣,活埋慘死。
    2018/06/16 10:44
  • 毛小孩「善福」闖瀝青場 石化倒地無助等救援

    一隻小黑狗全身疑似沾滿瀝青,被厚重的泥濘壓得動彈不得,眼神中透露出滿滿地無助感,讓旁人相當心疼!動保人士徐文良接獲民眾通報後,趕抵現場搶救這隻小黑狗,之後共有10多名志工輪番上陣,一步步清除小黑狗身上的瀝青,而徐文良也將這隻狗取名為「善福」,期盼他能夠平安度過此劫。
    2018/05/03 10:10
  • 瀝青變毛玻璃 「光伏公路」太陽能發電

    如果把「道路」的路面,變成能吸收「太陽能」發電,電動車不就可以邊跑邊充電,不再需要燃油車了呢?大陸山東濟南去年底,就正式開通一段被稱「光伏高速公路」的試驗段,簡單來說就是把「太陽能光電系統」鋪在路上,短短1.2公里,預估一年發電量能夠達到100萬度,足夠一個小村莊一年的使用量。
    2018/04/21 20:26
  • 不痛了…石化長蛆 瀝青犬「善恩」還是走了

    記得這個「黑壓壓」的小生命嗎?台中一隻狗狗「善恩」被民眾發現受困在大肚橋下,身上被潑滿瀝青黏在原地,痛苦的不斷哀嚎,動保人士徐文良獲報後前往救援,花了10小時幫善恩清洗,過程中牠一度痛到流淚,卻仍堅強撐過求生。然而今早傳出遺憾的消息,照護人員前往查看時,發現善恩已經離世,讓徐文良忍不住痛哭失聲。
    2018/03/07 19:12
  • 怎下得了手!毛小孩泡瀝青池 受困哀鳴求救

    台中發生殘忍虐狗案!烏日大肚橋下28日發現一隻黑色狗狗浸泡在瀝青中動彈不得,身上還發出濃濃腐臭味。動保團體獲報後趕往救援,看到狗狗全身皮毛脫落,成堆的蛆在傷口蠕動,不禁感嘆「這層厚厚的皮毛下,到底承受多大的苦難」。
    2018/03/01 17:42
  • 瀝青豬頭皮去哪?流向「環南市場」6攤商

    八里黑心工廠使用瀝青拔除豬頭皮毛髮,台北市衛生局追查流向發現,這些黑心肉品流入台北環南市場的六家攤商,衛生局也在清晨展開稽查,但只有2家攤商有營業,而這些問題肉品目前都已經下架。
    2018/02/03 12:37
  • 外表難分辨!瀝青除豬毛 醫師:恐致癌風險

    市場豬肉攤販指出,一般去除豬毛會先用熱水燙過再用電動拔毛機,也有人選擇用夾子一根一根拔,雖然費時但拔得比較乾淨,而毒物科醫師也說,消費者用肉眼很難判定是用瀝青還是機器拔毛,因為常吃的豬頭皮或滷肉都是料理過了,建議民眾應該選擇信任的店家。
    2018/02/02 19:25
  • 黑心!用瀝青除豬頭皮毛 直擊地下工廠

    黑心工廠大賺黑心財,新北市八里一家地下工廠被踢爆,用瀝青拔除豬毛,他們接受三重以及台北市環南市場豬肉商委託,將豬頭皮上豬毛去除,1天可處理600公斤,進帳超過萬元,時間已經長達1年,然而現場髒亂不堪、廢水亂排,業者不只違反食安法還涉及刑法,而這些瀝青豬頭皮部分賣到環南市場滷味攤、麵攤,檢調要持續追查。
    2018/02/02 18:25
  • 瀝青豬頭皮流入環南市場 攤商交易年餘

    新北市八里區一家代工廠涉嫌用瀝青為豬頭皮脫毛,且流入台北市環南市場肉攤。台北市衛生局今天前往稽查,有攤商指平均每3天進貨20個豬頭皮,已交易年餘。
    2018/02/02 18:12
  • 噁!深夜「瀝青」除豬毛 估15萬公斤流入市面

    新北市八里一處地下工廠被踢爆用瀝青拔除豬毛,新北市衛生局獲報也前往稽查,當場封存800公斤豬頭皮原料及成品,但估計約有15萬公斤黑心豬皮已經流入市面。
    2018/02/02 15: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