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無奈!女駕駛上路遇路塌 轎車前輪慘卡洞

記者 林佳彣 / 攝影 廖宗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13 13:4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13 17:31

好端端開車上路,地面怎麼出現一個大坑洞!桃園一名丁姓女子,開車經過中壢的環中東路時,路面突然塌陷,左前輪卡在洞裡,完全無法行駛。這個路段,台電正在進行電纜工程,對於意外發生,施工單位不太清楚原因,事後已經立即以瀝青回填。只是這已經不是第一次,早在4號,同一個路段就有過塌陷。附近民眾無奈表示,由於施工進行中,讓交通塞車更加嚴重。

圖/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臉書

 
大馬路上一輛銀色轎車停在路中央,左前輪整個卡在坑洞裡,動彈不得,女駕駛嚇到趕緊下車,看到這景象,真的好錯愕,拿起手機打電話求救,其他用路人發現異狀,經過時也減速慢行。

桃園中壢驚傳道路塌陷事件,12日晚上6點多,丁姓女駕駛開車上路,經過環中東路時,路面突然塌陷,柏油路出現一個大洞,車輪剛好壓過去,當場陷入無法行駛。

交通中隊小隊長謝光杰:「丁姓女駕駛因路面塌陷,導致左前車輪陷入而無法行駛,本案並無人員受傷,目前該處路面已鋪設完畢。」

 
圖/TVBS

台電在環中東路和普忠路口,進行電纜管線工程,目前也還在進行,施工單位低調不受訪,對於事發當下不清楚,而路面坑洞,隨即也以瀝青回填,但這已經不是,第一次路面坍塌。

附近民眾:「這一次車子再陷下去,對這邊真的影響很大,尤其這邊車流量太大,變成已經塞到內壢去了。」

圖/TVBS

施工現場圍起護欄,還有人員進行管制交通,但因為還在施工,讓機車道的空間縮小,現在汽機車都得共用車道,讓原本車流量大的路段,塞車狀況更加嚴重,附近居民都很困擾,希望工程能快點結束,恢復正常通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坑洞#施工#路面坍塌#車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53

0.0986

0.2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