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騎士零食肝癌中風公公洗澡肝癌洗澡平價之王中國東澳外海走失網友
  • 搜尋:

    瀝青 結果共206筆

  • 借2萬還5萬不夠? 錢莊逼債男觸法

    追蹤發現,嫌犯原來是為了照顧妻子,和不是自己親生的女兒,才向地下錢莊借2萬,結果前後還了5萬,地下錢莊還頻頻上門要債,家門口還留有討債公司潑的瀝青,鄰居說,劉姓男子有毒品竊盜前科,父親曾幫他還了一屁股債,這次父親已經狠心不幫他善後。
    2008/04/20 18:10
  • 千坪傢俱鐵皮工廠大火 3小時燒光

    凌晨2點多,樹林西圳街上一間千坪傢俱鐵皮工廠冒出火光,由於裡面堆放大量木製傢俱火勢一發不可收拾,加上風是助長,差一點波及到隔壁的瀝青槽跟洗髮精工廠。驚險的是,現場消防車水壓不夠,1百名多打火弟兄只能採技術性滅火,嚴防大火越界波及,最後將近3個小時,才有效控制火勢。
    2008/01/27 09:44
  • 〈獨家〉五花大綁酷刑 鐵絲鋼條纏死路樹

    行道樹也是有生命的,竟然有人用鐵絲鋼條刺穿樹幹,五花大綁纏死路樹,還有行道樹的樹根,被柏油瀝青埋起來,無法吸水吸氣,呈半死狀態,甚至還有人為了停車,把路邊行道樹砍斷畫上停車格,虐待路樹無所不用其極。
    2007/12/06 15:09
  • 霧峰-埔里 國道六號全長37.6公里

    接通霧峰到埔里路段的國道六號,全長37.6公里,從93年初開挖建設到現在,今年年底即將分段局部通車,先開放愛蘭到埔里路段,然而,TVBS率先上路,透過鏡頭發現,國道六號整段使用全台首用的PAC石膠泥瀝青,不但摩擦力好不容易打滑,下雨排水性更好,而整段國道六號還出現一個全台最高的橋墩,高度70公尺將近23層樓高。
    2007/09/06 18:31
  • 新工處傳弊案 11人遭約談移送

    台北市政府新工處傳出弊案,北檢今天兵分10路,發動搜索,檢方接獲線報,懷疑新工處負責道路鋪設工程驗收的官員,涉嫌收賄,明明包商偷工減料,卻放水包庇;因此,包括市府官員及包商,大約11人都被約談;其中一名瀝青業者和一位公所職員涉及貪污,遭檢方聲押。
    2007/08/01 20:15
  • 創作新材料! 畫家拿瀝青作畫

    台灣一名繪畫藝術創作者邱錫勳,為了突破現有的繪畫框架,拿柏油當繪畫原料,新奇的畫風讓人驚艷,就連前美國總統柯林頓,和已經過世的教宗若望保祿二世,都收藏他的畫。
    2007/02/22 12:53
  • 不含瀝青! 業者拿出報告替業績加溫

    瀝青鴨風暴後,今天業者帶著鴨子到立法院請命,強調衛生單位報告出爐,台灣鴨子不含瀝青,絕對可以安心食用。而TVBS對於疑似瀝青拔毛的新聞,因為查證不夠周延,表示歉意,今後本公司將致力於加強報導養鴨業者的訊息,以提振本土產業。
    2007/01/10 13:40
  • 虛驚一場!報告出爐 沒有瀝青鴨

    上個月底驚傳有不肖業者,用鋪馬路的瀝青,作為鴨子脫毛的原料,引發消費者恐慌,現在衛生單位的檢驗報告出爐,證實這些鴨農用的是合法安全的松香,可能是因為使用太多次,顏色變黑了,才被誤以為是瀝青,現在要呼籲消費者,安心食用 。
    2007/01/09 21:34
  • 瀝青鴨?報告出爐 不明黑膠是松脂

    疑似「瀝青鴨」事件,桃園縣所採集到黑色膠狀物,檢驗報告已經出爐,7件檢體除了1件無法判讀,其餘確定是合法的脫毛劑「松脂」。
    2006/12/28 23:49
  • 身陷瀝青鴨風波 鴨農立院請命

    因為瀝青鴨爭議,鴨農業績下滑,今天中午抱著鵝鴨北上立法院請命,立委們排排站為鴨農們掛保證,就連立法院長王金平,也當場大啖起薑母鴨,要民眾放心吃鴨肉。
    2006/12/26 14:07
  • 「有機」溶劑辨瀝青 檢驗報告週三見

    台灣市面上到底有沒有使用瀝青除鴨毛?就在傍晚農委會和衛生署出面說明,從昨天開始,動員各縣市衛生局單位,針對零售點,展開追查。
    2006/12/23 19:03
  • 〈獨家〉查除毛材料 TVBS追蹤石蠟、松香業者

    宜蘭宰鴨場繼續往上追,循線來到淡水提供除毛材料的工廠,老闆當面澄清,他們販賣的除毛材料是松香和石蠟,顏色應該是琥珀色,為什麼會變黑,老闆說,應該是業者加熱不當,並且重複使用,殘留鴨毛的回鍋蠟不斷燒焦,才會變成像瀝青一樣的黑色。
    2006/12/22 20:02
  • 沒有瀝青鴨! 鴨滯銷業者抗議

    桃園賣鴨攤販,坦承用瀝青除鴨毛,引發震撼,中部的養鴨、薑母鴨等業者業績掉了3、4成,業者受不了,今天他們出來抗議,業者強調他們絕對合法屠宰,不可能用瀝青除毛,而冬天正好是吃薑母鴨的旺季,他們受到不肖業者牽累,希望衛生單位儘快查出真相,不能為了壞了一顆老鼠屎壞了一鍋粥。
    2006/12/22 19:36
  • 大陸黑心鴨 用瀝青除毛時有所聞

    追蹤鴨毛事件,我們也發現,其實中國大陸過去也爆發過瀝青鴨事件,包括北京、安徽、浙江、海南等地,都發現過有不肖業者使用瀝青除鴨毛;規模最大的一次,是今年3月,大陸衛生部門在海南,一次就查緝了16家屠宰場,用瀝青除鴨毛。
    2006/12/22 19:03
  • 〈獨家〉正宗脫鴨毛 松香混食蠟呈土黃色

    瀝青除鴨毛,連帶害慘了其他的合法業者,今天環南市場的鴨販,也在鏡頭前公開他們除鴨毛的方法,強調用的是松香混合食用蠟,整鍋呈現濃稠的土黃色,鴨毛沾過之後再下水,就能輕鬆剝除,也不會殘留在鴨鼻孔。
    2006/12/22 18:11
  • 〈獨家〉TVBS直擊 北部「黑膠」除毛漫惡臭

    自從TVBS為您獨家披露,有些私宰場疑似利用不合法的瀝青,去除鴨毛,現在衛生機關也展開調查。TVBS持續追蹤,今天清晨天還沒亮,我們的記者就發現在北部地區的大型養鴨場,的確把剛宰殺好的鴨子,浸泡在黑色膠狀物中。而整個空氣,瀰漫像是柏油的惡臭。
    2006/12/22 12:59
  • 〈獨家〉就是這裡 瀝青鴨來自大興路宰鴨場

    瀝青鴨到底從哪來?爆發瀝青鴨的傳統市場攤販直接說明,鴨隻來源就是桃園大興路上的宰鴨場,不過來到宰鴨場這裡,他們已經2天沒營業,無法得知真正除鴨毛的工具,至於容易存有瀝青的鴨頭,攤販處理方式就是丟掉,不會再收集販賣。
    2006/12/22 12:57
  • 〈獨家〉確保鴨皮無瑕 北京烤鴨工序繁複

    可怕的瀝青鴨,其實中國大陸在今年9月,也曾經在福建以及海南一帶,大規模查緝這種非法瀝青鴨,顯示這種拔毛方式,其實行之多年,那麼著名的北京烤鴨,又是怎麼處理鴨毛的呢?TVBS記者,今天特地前往北京一家連鎖烤鴨店進行追蹤。
    2006/12/21 19:24
  • 〈獨家〉瀝青拔毛?突擊養鴨場 驚桶裝黑膠

    追查市場疑似瀝青鴨的來源,記者和稽查人員早上下午2次突擊,結果,早上記者在養鴨場屋內,就看到大桶大桶的黑色膠狀物質。只不過,下午稽查人員帶隊到現場,大門早就關了起來,門口的大桶子也都清得乾乾淨淨。
    2006/12/21 19:06
  • 挑健康鴨!表皮強韌 搓揉有聲

    宰鴨業者使用瀝青拔除鴨毛,讓大家吃得是心驚膽顫,如何挑選一隻安全的鴨子,有30幾年的大師傅說,手工處理的鴨子表皮比較光滑,也比較有彈性,另外如果看到鴨子的皮膚殘存一些細毛也別覺得噁心,因為如果是用瀝青處理過,這鴨子可就會一毛不剩。
    2006/12/21 18:55
  • 「就是比較快」 除毛速度瀝青居冠

    黑心廠商為什麼選擇用瀝青幫鴨子除毛,TVBS記者今天也找來市面上,最常被拿來除毛的蜜臘以及樹脂,一起實驗,發現瀝青除毛的速度的確比較快,而且價格也便宜很多,以1百公克為例,取得成本價1.3元,不到蜜臘的1%。
    2006/12/21 18:52
  • 瀝青鴨皮最毒? 烤鴨老饕「心驚驚」

    瀝青鴨事件爆發,讓很多喜歡吃烤鴨的饕客「皮皮剉」,原因是大家最愛吃的鴨皮,如果跟瀝青接觸,再經過高溫燒烤,很可能引發化學變化,把毒素吃進肚子裡。具有20多年經驗的烤鴨師傅說,仔細看烤酥的鴨皮,尤其是鴨胸、鴨脖子和鼻孔,如果還殘留黑色斑點,鐵定就是瀝青鴨。
    2006/12/21 18:10
  • 日賣2千隻! 東山鴨頭老店:手工拔毛

    用瀝青為鴨子除毛,讓消費者震驚,業者說傳統就是這樣處理,真的是這麼一回事嗎?我們走訪台南最有名的「東山鴨頭老店」,老闆說他們做了4、50年,沒聽說過用瀝青除毛的方法,他們都是手工拔毛。
    2006/12/21 11:58
  • 「黑黑的就是瀝青」 業者:賣30幾年了

    TVBS為您踢爆,有業者用瀝青幫鴨子剔除細毛,今天桃園衛生局已經通令全面清查13個鄉鎮的市場,而且一早就和農業局人員,直擊賣瀝青鴨的傳統市場,果然,攤販上的鴨子,鼻孔都還有黑黑的物體,老闆也大方承認,那就是瀝青,還說他們已經賣了30幾年。
    2006/12/21 11:57
  • 〈獨家〉瀝青拔毛 教授:重金屬恐滲進毛孔

    從鴨鼻孔煮出來黑色物質,我們拿到化學教授面前,沒想到這種黑色物質冷掉後就黏在塑膠碗上,如果真的是瀝青,也就是拿來鋪柏油的「粘仔膠」,裡頭相當多的重金屬,會傷害腎臟,也可能會引發氣喘,教授也擔心,拔毛過程先經過熱水,毛孔張開,這時候塗上瀝青拔毛,化學物質很可能跟著滲進鴨皮裡。
    2006/12/20 19: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