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發錢入帳Uniqlo烏龜鴻海公公外流影片失蹤民眾黨LCD面板活春宮
  • 搜尋:

    瀝青 結果共206筆

  • 輻射路再現龍潭 原能會悄悄刨除!

    還記得曾經測出輻射屋的桃園房屋仲介公司嗎?這家仲介又意外偵測到龍潭聖亭路馬路的輻射量高出7倍,結果原能會在沒有告知鄉公所的情況下,半夜將輻射瀝青刨除,過程都被民眾拍了下來。
    2004/12/30 13:17
  • 瀝青活埋7人 救援場面驚心動魄

    大陸安徽日前發生一起瀝青活埋意外,7個當地居民不小心掉入一個臨時挖的瀝青池,差點被活埋,救難人員最後是出動怪手才將7人救出,現場驚險萬分。
    2004/06/26 10:58
  • 瀝青脫雞鴨毛 黑心燒臘吃下肚會致癌

    在大陸有一些黑心商人,竟然用舖馬路的瀝青當作雞鴨等家禽的除毛劑,再把這些雞鴨加入大量的香料燻烤成燒臘,由於燒臘的口味重,所以民眾根本分不出來這到底是不是瀝青燒臘。不過這種瀝青燒臘吃下肚,嚴重可是會致癌。而另人憂心的是,以往這種黑心燒臘都在大陸內地,現在已經往接近香港的地區出現,要去深圳和香港的民眾可得小心。
    2004/06/21 19:05
  • 無妄之災! 錢莊看錯地址 住戶被潑漆

    高雄縣鳳山市傳出地下錢莊討債烏龍!歹徒朝一棟公寓潑灑瀝青,並且用快乾把大門給封住,還留下債務人的地址及姓名,結果,竟然潑錯地方,住戶們打電話到地下錢莊抗議,卻遭到歹徒怒罵。
    2003/11/06 18:07
  • 滿「地」星星! 北市柏油路鑲玻璃砂

    常經過台北市復興北路的用路人,您有沒有發現柏油路,變得不太一樣?台北市政府和環保署合作,把資源回收的有色玻璃磨成玻璃砂,混入瀝青混凝土,讓新鋪的柏油路變得亮晶晶的,民眾評價如何?有些認為非常漂亮,可是也有機車騎士覺得,像是碎玻璃騎上去,有點怕怕的。
    2003/10/12 10:52
  • 不滿瀝青廠為鄰 丟雞蛋灑冥紙抗議

    一百名多名苗栗市新川里的居民,為了反對社區附近興建一座瀝青工廠,今天前往丟雞蛋灑冥紙抗議,抗議民眾指出,這座瀝青工廠離社區住家只有二十公尺,擔心煙塵和瀝青汙染環境,加上民眾認為業者沒有做好水土保持,因此他們誓死反對。 抗議民眾:「泉興滾出去,我們不要汙染工業,大家開始丟雞蛋...。」 抗議民眾再灑冥紙,一百多位住在苗栗市新川里的民眾,為了反對住家附近興建這座瀝青工廠,一早就集結,頂著大太陽,大人小孩戴著帽子,儘管汗流浹背,不過剛放暑假的小朋友,也跟著家人前來丟雞蛋灑冥紙玩,還說瀝青工廠會汙染環境。 抗議群眾指出,這家業者一開始對附近民眾說興建的是汽車旅館,沒想到後來竟是一家瀝青工廠,欺騙民眾在先,加上施工過程沒有做好水土保持,因此新川里的民眾將誓死反對。 瀝青工廠業者再民眾的抗議之下已經暫停施工,不過沒有出面回應,縣政府表示,業者申請的是丁種建地,依法可以在此興建一般預拌廠,過程沒有違法,不過對於附近住戶的反彈將邀集雙方進一步協調。
    2003/07/02 11: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