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鋒面輕生少子化疏失女大生公公有反應福和橋台灣天氣吳依霖轉晴
  • 搜尋:

    激進 結果共1,368筆

  • 國際+懶人包/哈瑪斯怎麼以小博大 以色列、巴勒斯坦誰搶了誰土地

    巴勒斯坦激進武裝組織哈瑪斯(Hamas)突襲以色列,對原本參加歡樂音樂祭的民眾無情屠殺,還突破以色列封鎖進行多點攻擊。哈瑪斯是如何讓具有強大武力跟國防力量的以色列陷入恐慌?巴勒斯坦跟以色列好幾世紀的恩怨情仇何時種下,誰才擁有耶路撒冷?國際+懶人包五分鐘內為您快速解析。
    2023/10/26 17:12
  • 哈瑪斯屍體搜出「恐怖紙條」!教如何分屍、斬首後挖心臟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本月7日對以色列發動突襲,且武裝份子從各路朝平民進行慘無人道的屠殺,迄今已傳出大量人倫悲劇。近日以色列軍方又在哈瑪斯份子的屍體上搜出「恐怖紙條」,上面詳細解說如何斬首、肢解屍體,甚至有鼓勵對以色列人進行殘殺的字句。
    2023/10/26 16:42
  • 以色列測秘密武器「海綿炸彈」 專封鎖哈瑪斯地道入口間隙

    為剿滅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並營救人質,以色列集結36萬大軍包圍加薩(Gaza),隨時準備發動地面進攻,到時勢必得穿越哈瑪斯的錯綜複雜地道;《每日電訊報》指,以色列國防軍(IDF)正測試新型化學炸彈「海綿炸彈」(sponge bombs),雖不含火藥成分但能炸出大量泡沫並迅速硬化,專用於「封鎖地道間隙和出入口」,避免哈瑪斯伏擊,並使敵軍插翅難飛。
    2023/10/26 15:21
  • 回扔7顆哈瑪斯手榴彈卻被第8顆炸死 以兵嬤:我孫子是英雄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本月7日對以色列發動突襲,且武裝份子從各路朝平民進行慘無人道的屠殺,迄今已傳出大量人倫悲劇。有1名以色列士兵在領導民眾逃到避難所後,英勇地擋在入口處與哈瑪斯份子對抗,甚至不斷將對方的手榴彈扔回去,不過他最終慘死在爆炸中,這段故事經由口述傳到這名士兵的祖母耳中,讓她悲傷但驕傲地表示「我孫子救了很多人的性命!」。
    2023/10/26 11:57
  • 克里姆林宮會議記錄曝 普欽警告:以巴衝突將擴大至中東以外

    以巴衝突發展至今仍未見緩解趨勢,甚至不時波及到周邊區域。最新曝光的俄羅斯會議紀錄中,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警告以色列與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的衝突可能會蔓延到中東以外的地區,並強調「加薩地區的無辜婦女、兒童和老人因他人的罪行而受到懲罰是錯誤的」。
    2023/10/26 09:49
  • 哈瑪斯突襲以色列前 美媒曝:伊朗菁英部隊協助訓練

    哈瑪斯(Hamas)以突襲方式,點燃一場大規模武裝衝突至今,雖然與其關係甚密的伊朗,不斷表明自己事前「毫不知情」,但根據《華爾街日報》(WSJ)報導,就在發動突襲前不久,伊朗革命衛隊的菁英單位「聖城軍」(Quds Force),曾協助訓練哈瑪斯與更激進的伊斯蘭聖戰運動(Palestinian Islamic Jihad)500名成員,同時革命衛隊司令賈尼(Esmail Qaani)等高層都有參與訓練。
    2023/10/26 09:45
  • 屍體遭挖眼切胸 以色列救援隊批哈馬斯暴行:納粹後首見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本月7日對以色列發動突襲,且武裝份子從各路朝平民進行慘無人道的屠殺,迄今已傳出大量人倫悲劇,有以色列救援人員近日講述自己抵達遭攻擊村莊後,親眼目睹男屍遭哈瑪斯份子「挖出眼睛」,甚至有母女的屍體分別被切下胸部和腿部,宛若煉獄的慘況也讓人痛心不已。
    2023/10/25 14:10
  • 哈瑪斯放火燒全家 9天大男嬰「放窗台6小時」奇蹟倖存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本月7日對以色列發動突襲,且武裝份子從各路朝平民進行慘無人道的屠殺,其中1個居住在集體農莊「尼里姆」(Nirim)的家庭慘遭縱火後濃煙四起,父母情急之下只好把出生僅9天的小孩放到窗台上,沒想到6個小時後這名男嬰仍安然無恙地待在窗台上,讓這個家庭得以在襲擊中倖存。
    2023/10/25 12:18
  • 加薩燃料耗盡、供水恐停擺 專家憂平民大規模脫水死亡

    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7日對以色列發動突襲,以軍隨即展開反擊行動、圍困加薩走廊,雙方皆有大量平民死傷,加薩地區則面臨嚴重的物資缺乏,在燃料即將耗盡的情況下,可能導致供水系統停擺,已經有一些加薩人在絕望之中被迫飲用不乾淨的海水或汙水,專家更擔心最終恐怕會引發平民大規模脫水死亡。
    2023/10/25 12:15
  • 大規模交火4小時 以色列女兵戰隊「擊殺近100名哈瑪斯」

    以色列國防軍(IDF)其下1支全由女性士兵組成的部隊傳出在接獲南部邊境基地被滲透後,隨即以「空降」方式趕赴現場並與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的武裝份子激烈交火,最終在4小時內擊殺近100名哈瑪斯份子,英勇的表現也讓指揮官直呼「外界不再需要對女性士兵有任何懷疑!」。
    2023/10/25 11:09
  • FBI分析:哈瑪斯釋人質3目的 全都「精打細算」過

    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7日突襲以色列,目前仍有218名人質受困加薩走廊(Gaza Strip),美聯邦調查局特工兼人質小組專家奧利里(Christopher O’Leary)分析,哈瑪斯在釋放人質上精打細算,除了推延以軍的地面進攻,向全球證明該組織的合法性、恢復自身形象,最大目的是為交換被關押的該組織成員,而最不可能釋放的是以色列士兵。
    2023/10/25 10:55
  • 美國買2套「鐵穹系統」用不到 回租給以色列攔截火箭

    激進武裝組織哈瑪斯(Hamas)7日對以色列發動大規模突襲,以軍隨即展開反擊,哈瑪斯的火箭砲、以色列的空襲均對雙方平民的生命安全造成威脅。美國空軍已經有愈來愈多F-16戰鬥機抵達中東,同時一名美國官員透露,五角大廈計畫將2套向以色列購買的「鐵穹防禦系統(Iron Dome systems)」運回以色列來保護平民,以防禦來襲的哈瑪斯火箭炮攻勢。
    2023/10/25 10:04
  • 哈瑪斯放2高齡人質 奉命屠城 擄人獲新房+1萬美金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在以色列綁架了200多名人質;周一,他們釋放了兩名分別是79歲和85歲的以色列婦女。以色列公布訊問哈瑪斯槍手影片,他們透露高層命令屠城,凡是擄獲人質的成員,可以獲得1間新房和一萬元美金獎賞。以色列轟炸加薩,已經造成超過5000名巴勒斯坦人死亡,是以色列罹難人數近4倍;全球各地都發起聲援巴勒斯坦的運動,美國仇恨猶太人的情緒升溫,攻擊事件頻傳,以哈衝突效應正在全球擴散。
    2023/10/24 19:53
  • 以巴不斷更新/被俘如入地獄 85歲以國嬤:哈瑪斯餵人質小黃瓜跟起士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7日清晨在贖罪日戰爭(Yom Kippur War)50週年之際,從加薩地區(Gaza)發射大量火箭突襲以色列,並派遣武裝分子跨越國界進入以色列領土,俘虜及殺害以國平民和士兵,以色列隨後也還擊,雙方仍持續交火,是50年來的最大規模的衝突。以下為《TVBS新聞網》為讀者整理以巴衝突的最新狀況:
    2023/10/24 17:51
  • 再痛只能忍!加薩物資耗盡 醫被迫「不打麻醉直接開刀」

    激進武裝組織哈瑪斯(Hamas)7日對以色列發動大規模突襲,以色列國防軍(IDF)隨即對哈瑪斯展開反擊行動、圍困加薩走廊,導致當地無法得到物資,加薩醫療系統瀕臨崩潰,醫院許多關鍵的藥品已經耗盡,更有外科醫師告訴《CNN》,他們被迫在沒有麻醉的情況下為患者進行手術,其中有些病人還只是孩童。
    2023/10/24 17:18
  • 南撤卻被炸!加薩女「13名親人全死」悲憤認屍:被以色列背叛

    隨著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本月7日對以色列發動突襲,後者軍方隨即對加薩地區進行大規模空襲,同時命令加薩北部的民眾往南撤離,不過卻傳出有1名少女與家人在聽從建議並往南部城市汗尤尼斯(Khan Younis)移動後仍遭轟炸,雖然少女倖存但卻在一夕之間失去多達13名家人,讓只能孤身前往醫院認屍的她悲傷地表示「以色列背叛我們!」。
    2023/10/24 16:27
  • CNN記者逃到加薩南仍慘 150戶睡一起、喝「馬桶水」維生

    以巴衝突自7日升溫至今仍未見緩解趨勢,加上以色列連續轟炸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所處的加薩走廊(Gaza Strip)地區,讓當地數百萬居民無助地尋求撤離,而來自加薩北部、長期報導以巴局勢的《CNN》記者達赫曼(Ibrahim Dahman)也與家人從加薩城(Gaza City)撤離到南部的汗尤尼斯(Khan Younis),他近日拍片揭露當地糟糕的生活環境以及人們面臨的困難。
    2023/10/24 15:21
  • 剛慶結婚周年!以士兵作戰前喊「愛你很快回來」 妻卻等來噩耗

    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7日對以色列發動突襲,以色列國防軍隨即展開反擊,雙方皆有大量平民死傷。《BBC》報導,一名英裔以色列22歲士兵格達利亞(Yosef Guedalia)在襲擊中喪命,在逝世前幾天,他才剛跟妻子塞奈(Senai)慶祝結婚一周年紀念日,然而警報聲響後,格達利亞最後留給塞奈的一句話是:「我愛你,我很快就回來見你」。然而格達利亞被證實於7日遭到哈瑪斯組織殺害,在死前他還拯救了受傷的平民,留給妻子最後的真情告白卻只等到天人永隔的結局。
    2023/10/24 15:14
  • 以色列醫院拒讓《BBC》記者拍攝 稱「報導存有偏見」

    激進武裝組織哈瑪斯(Hamas)7日對以色列發動突襲,以色列也隨即展開反擊,雙方平民死傷慘重。外媒報導,英國《BBC》採訪團隊上週六(21日)本來要進入以色列北部一間醫院進行拍攝,但後來遭到醫院拒絕,理由是院方認為《BBC》記者對於以巴衝突的報導「存在偏見」,因此決定取消先前已敲定的拍攝計畫。
    2023/10/24 13:51
  • 哈瑪斯朝父子扔手榴彈 還向父母邀功稱自己殺死10名猶太人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本月7日對以色列發動突襲,衝突發展迄今陸續有大量平民當時遭武裝份子殘殺的悲劇曝光,近期以色列國防軍(IDF)向記者展示1支45分鐘長、未經剪輯的影片,其中包含大量哈瑪斯份子殘酷的行徑,如朝無辜父子扔手榴彈、打電話向父母吹噓自己殺了10名猶太人等,部分片段甚至讓記者感到嚴重不適。
    2023/10/24 11:34
  • 哈瑪斯釋放8旬阿嬤 孫透露:她善心無國界「救過加薩人」

    激進武裝組織哈瑪斯(Hamas)7日對以色列發動突襲,並綁走多名平民作為人質;在各方斡旋下,哈瑪斯陸續釋放數名人質,週一(23日)有2名高齡以色列婦女獲釋。《路透社》報導,被哈瑪斯釋放的其中1位人質是85歲老婦約切維德‧利夫希茨(Yocheved Lifshitz),她的孫子表示,約切維德是一位和平運動家,過去多年來曾幫助過許多加薩平民,還帶他們到以色列的醫院看病。
    2023/10/24 10:05
  • 逾5000人喪命! 以色列「空襲加薩」鎖定哈瑪斯集結點

    以色列今天空襲轟炸加薩走廊的數百個目標,同時以國軍人在突襲加薩走廊期間與巴勒斯坦伊斯蘭主義激進組織哈瑪斯武裝分子作戰,當地的死亡人數則已突破5000大關。
    2023/10/24 08:42
  • 哈瑪斯再釋放兩名女性人質 據傳為以色列人

    巴勒斯坦伊斯蘭激進組織哈瑪斯旗下的武裝團體今天表示,為了回應埃及和卡達的斡旋努力,他們以健康狀況為由再釋放兩名女性平民人質,消息人士透露,她們是以色列年長婦人。
    2023/10/24 06:16
  • 不只屍體綁彈!哈瑪斯最新誘殺法曝:兒童背包放7公斤炸彈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7日突襲以色列,不只從各路殘殺平民造成大量人倫悲劇,還在屍體上安裝引爆裝置,用來誘殺以色列士兵;以國國防軍(IDF)最新表示,哈瑪斯的誘殺手法包括在看似無害的兒童背包裡藏炸彈,一旦試圖撿起將被炸到粉身碎骨。
    2023/10/23 12:04
  • 以巴不斷更新/加薩空襲1晚55死 以色列又轟炸敘利亞2機場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7日清晨在贖罪日戰爭(Yom Kippur War)50週年之際,從加薩地區(Gaza)發射大量火箭突襲以色列,並派遣武裝分子跨越國界進入以色列領土,俘虜及殺害以國平民和士兵,以色列隨後也還擊,雙方仍持續交火,是50年來的最大規模的衝突。以下為《TVBS新聞網》為讀者整理以巴衝突的最新狀況:
    2023/10/22 14: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