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克里姆林宮會議記錄曝 普欽警告:以巴衝突將擴大至中東以外

編輯 張君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6 09:4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6 09:49
俄羅斯總統普欽。(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俄羅斯總統普欽。(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以巴衝突發展至今仍未見緩解趨勢,甚至不時波及到周邊區域。最新曝光的俄羅斯會議紀錄中,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警告以色列與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的衝突可能會蔓延到中東以外的地區,並強調「加薩地區的無辜婦女、兒童和老人因他人的罪行而受到懲罰是錯誤的」。

俄羅斯總統普欽認為以巴衝突將擴大至中東地區以外。(圖/翻攝自Twitter@MarioNawfal)

 

更多新聞:屍體遭挖眼切胸 以色列救援隊批哈馬斯暴行:納粹後首見
 
路透》報導,這份出自俄羅斯克里姆林宮得會議紀錄指出,普欽在與多位宗教領袖會面時表示「以色列和巴勒斯坦地區的流血事件必須停止」,並強調「我們的主要任務是制止流血和暴力,否則危機進一步升級將帶來嚴重且極其危險和破壞性的後果,不僅是對中東地區,甚至可能會遠遠超出中東邊界」。
 
不只如此,普欽還批評西方「未具名勢力」正試圖挑起衝突並使其進一步升級,同時盡可能地將其他國家和人民拉入衝突之中,普欽認為「這些勢力的目的不僅在中東,而是遠遠超出其邊界,他們想發起1場真正的混亂和相互仇恨浪潮」。
 

哈瑪斯武裝份子本月7日對以色列發動突襲。(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更多新聞:哈瑪斯放火燒全家 9天大男嬰「放窗台6小時」奇蹟倖存
 
普欽除了向本月7日在哈瑪斯突擊中喪命或受傷的人表示哀悼外,他還提到「莫斯科當局繼續主張以巴問題的『2國解決方案』,這是在長期看來要解決問題的唯一途徑」。
 
此外,普欽明確表示以色列繼續轟炸加薩地區以報復哈瑪斯的行為是錯誤的,他強調「我們非常清楚,無辜者不應為其他人所犯下的罪行承擔責任,當老年人、婦女、兒童、整個家庭和數十萬人缺乏住所、食物、水、電和醫療服務時,反恐鬥爭就不能按照臭名昭著的集體責任原則進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中東戰情升溫

#哈瑪斯#哈馬斯#以巴衝突#以巴衝突起因#以色列巴勒斯坦#加薩走廊#俄羅斯#普欽#中東地區#波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5

0.0833

0.2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