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孩子粿條死亡寶林茶室糾紛黎明詩下雨配色寶林茶室中毒黑歷史癌症
  • 搜尋:

    激進 結果共1,363筆

  • 普欽稱恐攻為激進份子所為 質疑為何逃向烏克蘭

    俄羅斯總統普欽與官員會面,談到莫斯科音樂廳的攻擊案件時,雖然是伊斯蘭激進派分子展開襲擊,但俄羅斯更關心誰是策劃者。
    2024/03/26 15:00
  • 齋戒月期間「有望停火」?哈瑪斯領袖:談判仍持開放態度

    巴勒斯坦伊斯蘭激進運動哈瑪斯領袖哈尼雅今天表示,針對與以色列進行談判一事,哈瑪斯仍抱持開放態度。居間斡旋各國截至目前無法促成加薩走廊於伊斯蘭教齋戒月期間休兵。
    2024/03/11 09:34
  • 以色列9旬老婦遭哈瑪斯突襲 憑「我是梅西同鄉」躲過一劫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去年10月初對以色列南部發度突襲,當時有大量無辜平民被綁為人質,但有名90歲的老奶奶住家被闖入後,竟因為在對話中透露自己是來自阿根廷而逃過一劫,原來該武裝分子正是阿根廷足球天王梅西(Lionel Messi)的粉絲,他聽到這名老奶奶同樣是阿根廷人後便果斷放過她如此特別的經過近期曝光後引起討論。
    2024/03/08 16:23
  • 粉絲氣炸了!狠批Karina「自毀前途」 派示威卡車出征逼分手

    韓媒《Dispatch》上個月27日拋出震撼彈,女團aespa隊長Karina與人氣演員李宰旭正在交往。事後,雙方所屬的經紀公司皆發表聲明。不過,就有不少網友相當反對兩人的戀情,消息傳開後甚至造成大量脫粉潮。近日,更有激進的粉絲,直接派出示威卡車到SM娛樂大樓前,怒嗆Karina「根本是在自毀前程」,並要求兩人趕快分手。
    2024/03/04 22:09
  • 布吉納法索3村莊爆大屠殺 170人慘死含數十名婦孺

    西非國家布吉納法索一名檢察官表示,近日總計有3個村莊遭遇襲擊,約170人慘死。目擊者透露,死者中有數十人是婦孺。由於當地的伊斯蘭教激進分子反覆進行恐怖攻擊與襲擊,治安嚴重惡化,2百萬人因此流離失所。
    2024/03/04 12:32
  • 加薩走廊持續激戰!開羅重啟停火調解 以色列迄未宣布參加

    致力加薩走廊停火的調解人士在埃及首都開羅重啟談判,但諸多癥結仍難打開。以色列和巴勒斯坦伊斯蘭激進運動哈瑪斯持續激戰同時,遭圍困的這塊巴勒斯坦土地深陷糧食短缺。
    2024/03/04 09:05
  • 國際分析/美英三度實施報復性空襲 胡塞回應以升級對抗升級

    胡塞武裝宣稱再度攻擊兩艘船隻,而且命中目標,即便這支團體遭到英美三度軍事打擊,但是紅海航運危機卻不斷升高。美聯社分析,英美的軍事打擊,引起更多激進的伊斯蘭武裝團體反彈,而且針對美軍展開更多行動,採取「以升級對抗升級」的方式做出反擊,讓這個地區存在戰事擴大的潛在威脅。
    2024/02/08 18:19
  • 收到死亡恐嚇!英鋼琴家轟中「大內宣慘敗」:壓迫讓我更激進

    英國鋼琴家卡瓦納1月下旬在倫敦火車站公共鋼琴演奏直播期間,與拍攝宣傳片的中國民眾發生爭執,引發熱議。卡瓦納今天說,中共原想在西方各國拍片做大內宣,卻在倫敦慘敗;壓迫無法遏止反抗,中共反而讓他更「激進」。
    2024/02/08 09:44
  • 土耳其再爆恐攻! 伊斯坦堡法院遭襲1死5傷

    土耳其一間法院,6日突然遭到槍手攻擊,造成6人受傷,其中一人重傷不治。而嫌犯在和警方交火之際,就遭到擊斃,根據調查,槍手是一男一女,是左派激進組織的成員,土耳其官方已經定調此案是一起恐怖攻擊。
    2024/02/07 12:31
  • 國際分析/伊斯蘭三大激進武裝團體 以色列掃蕩加薩暗藏危機

    以色列和哈瑪斯雖然有可能在人質問題上達成二度停火的共識,不過有跡象顯示,以色列劍指黎巴嫩真主黨的意圖非常明顯,中東問題及軍事專家提醒,以色列在這場衝突中,面對的不只有哈瑪斯和真主黨,另一支低調且戰力不弱的巴勒斯坦伊斯蘭聖戰組織,也是反以態度非常強硬的武裝團體。
    2024/02/06 17:38
  • 懸賞最久通緝犯!桐島聰躲49年 癌末現身

    日本一名重大通緝犯「桐島聰」,逃亡49年後,因胃癌末期,自知時日不多,主動透露真實身份,以真名走完人生。桐島聰學生時代加入極左的激進派組織,鎖定進軍亞洲或海外的日本企業,發動炸彈攻擊。遭通緝後,遵守組織規定,隱姓埋名,藏匿在神奈川當一名普通上班族。但是主動投案不到一星期,就因病情惡化病逝,警方調查工作再次被迫結束。
    2024/01/30 19:59
  • 以哈衝突恐成「中東全面戰爭」 分析:只有美國能結束混亂

    以色列與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去年10月7日爆發戰爭以來,美軍、以軍和數個伊朗支持的武裝團體衝突不斷,衝突範圍早已從加薩(Gaza)外擴,28日的美軍約旦基地遇襲,更是以哈戰爭以來首度有美軍陣亡。《美聯社》報導,外界越來越擔心情勢將持續升溫,從擦槍走火演變成中東的全面戰爭。
    2024/01/30 11:39
  • 不只靠走私 紐時:哈瑪斯許多武器「以色列送的」

    以色列與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已在加薩走廊(Gaza Strip)交火數月,《紐約時報》報導,以色列軍方和情報官員近日得出結論,哈瑪斯所使用的許多武器,都是從以色列留在加薩的未爆彈改裝而來,就像是送給哈瑪斯的免費禮物。分析指出,如同以色列當局去年10月7日之前誤判哈瑪斯的意圖一樣,他們也低估了哈瑪斯獲得武器的能力。
    2024/01/29 13:58
  • 紅海危機再升溫!葉門叛軍射飛彈打中英國油輪 致船身起火

    葉門叛軍青年運動(Huthi)今天宣稱,他們發射飛彈攻擊一艘英國油輪,導致船身起火,此為這個什葉派激進團體最新一起攻擊貨船的行動。
    2024/01/27 09:26
  • 以巴不斷更新/以軍遭控砲轟加薩聯合國設施 傳哈瑪斯靠「手寫紙條」溝通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2023年10月7日清晨在贖罪日戰爭(Yom Kippur War)50週年之際,從加薩地區(Gaza)發射大量火箭突襲以色列,並派遣武裝分子跨越國界進入以色列領土,俘虜及殺害以國平民和士兵,以色列隨後也還擊,雙方仍持續交火,是50年來最大規模的衝突。以下為《TVBS新聞網》為讀者整理以巴衝突的最新狀況。
    2024/01/25 13:30
  • 阿根廷新總統改革太激進 破萬民眾上街怒吼罷工

    阿根廷全國範圍內的抗議活動近日達到高峰,成千上萬的示威者反對總統米萊(Javier Milei)提出的激進改革計畫。這場被稱為迄今最大規模的罷工抗議活動,導致學校關閉、商業活動停擺,並有數百架航班停飛。去年12月上任的米萊,推行一系列極右派的改革措施,包括廣泛的緊急法令和大型改革法案「全能法」,這些舉措受到前英國獨立黨領袖法拉奇(Nigel Farage)讚揚,將其比作「強化版柴契爾主義」。
    2024/01/25 10:23
  • 遭《夜夜秀》嘲笑!身障律師陳俊翰回應了 列3點反諷「大陸沒自由」

    脫口秀節目《賀瓏夜夜秀》近日邀請前大陸記者王志安交流,想不到對方竟吐槽台灣選舉像一場秀,並調侃民進黨拿身障者當競選工具,影射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陳俊翰律師,激進言論引爆論壇。而無故中槍的陳俊翰,在今(24)日面對媒體採訪時,點出王志安忽略身障者對社會的貢獻,應以同理心尊重彼此,也坦言不期待王志安會道歉,「我覺得他甚至可能不會覺得自己那樣的表示,有什麼問題或錯誤吧」。
    2024/01/24 14:34
  • 新罕布夏州初選 川普民調領先贏面大

    日前佛州州長迪尚特宣布退選,因此新罕布夏州共和黨初選,成為川普對上前聯合國大使海利的兩人之爭。根據最新民調,川普再度拉大領先幅度達50%,海利39%;川普贏面機率很大。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23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美國新罕布夏州的初選,是共和黨初選的第一個站,但這次第一站是使用真正所謂的初選投票,而之前1月15號愛荷華州的初選則是用黨團投票,是利用集會的方式,而大家比較熟悉的選民投票方式則在這次的新罕布夏州,而新罕布夏州之所以被視為關鍵的州,是因為新罕布夏州長期以來在共和黨的選民當中是比較溫和派的,換句話說,如果在新罕布夏州溫和派的共和黨選民,給予海利的支持力道沒有辦法跟相對比較激進的川普選民來做一個抗衡,那就代表新罕布夏州的溫和選民都沒有辦法翻轉川普的領先,就更何況其他州共和黨的支持者恐怕會更加傾向川普,等於是新罕布夏州如果海利無法拿下,或是沒有辦法拉近川普目前的領先差距,恐怕海利要退出共和黨的初選只是時間早晚的問題。」
    2024/01/23 15:26
  • 紅海危機續燒!美英聯手2度空襲 打擊葉門叛軍「青年運動」

    美國和英國證實,他們今天對葉門什葉派激進團體青年運動(Huthis)發動攻擊,稱這是英美回應這個伊朗撐腰叛軍組織持續襲擊航運船隻的第2輪聯合軍事行動。
    2024/01/23 09:06
  • 哈瑪斯提議人質換撤兵 納坦雅胡嚴詞拒絕

    加薩戰火持續,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上週末動作頻頻,不但為去年的突襲提出辯護報告,也提出用人質換以色列撤軍的條件,但遭到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嚴詞拒絕。
    2024/01/22 14:42
  • 哈瑪斯提「投降條件」撤軍換釋放人質 納坦雅胡強烈拒絕

    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今天表示,他拒絕巴勒斯坦伊斯蘭激進運動哈瑪斯所提釋放人質的條件。哈瑪斯此前數小時公布報告,為去年10月7日突襲以色列的正當性辯護。
    2024/01/22 10:17
  • 坦承突襲以色列有「過失」!哈瑪斯堅稱是必要作為 拒干預加薩內部

    巴勒斯坦伊斯蘭激進運動哈瑪斯今天表示,去年10月7日突襲是對抗以色列占領加薩的「必要作為」,並在首度以英文和阿拉伯文為突襲辯護的報告中承認,期間發生「過失」。
    2024/01/22 09:22
  • NBA/衝賽場吼叫、賽後拿筆電「檢討裁判」 國王教頭挨罰142萬

    NBA對沙加緬度國王隊教練布朗(Mike Brown)祭出5萬美元(約新台幣142萬3000元)的罰款,原因在他前一場比賽過激態度,以及賽後對裁判的公開批評行為。國王星期日晚間在延長賽,以142-143輸給密爾瓦基公鹿隊。聯盟官方指出,布朗教練在比賽中激進追趕場上裁判,並且在賽後公開批評判決結果,這是明顯違反聯盟規定的行為。
    2024/01/17 10:27
  • 以巴不斷更新/以色列遭汽車恐攻 巴勒斯坦嫌「偷車撞人」1死17傷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2023年10月7日清晨在贖罪日戰爭(Yom Kippur War)50週年之際,從加薩地區(Gaza)發射大量火箭突襲以色列,並派遣武裝分子跨越國界進入以色列領土,俘虜及殺害以國平民和士兵,以色列隨後也還擊,雙方仍持續交火,是50年來最大規模的衝突,停火協議僅維持七天,之後能否讓更多被俘虜的人質回家?以下為《TVBS新聞網》為讀者整理以巴衝突的最新狀況。
    2024/01/16 13:44
  • 港媒視賴蕭為雙獨組合 分析:北京恐賞新政府「一記耳光」

    民進黨賴清德、蕭美琴在2024總統大選勝選,打破同一政黨連續執政不超過8年的定律,外媒也紛紛針對未來的台海局勢進行分析。港媒《香港01》指出,下一屆總統副總統是由賴清德與蕭美琴組成的「雙獨組合」,北京一定會做出某些反應表明態度,賞賴清德政府一個「耳光」,而且這個「耳光」會和蔡英文上任時的反應力度不同,因為賴清德的台獨立場比蔡英文清晰、激進很多;香港《明報》則評論稱,回顧賴清德過往言論,可看出他的「台獨本色」,賴上台勢必加劇兩岸對立,使台海局勢火爆。
    2024/01/14 13: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