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鋒面輕生少子化疏失女大生公公有反應福和橋台灣天氣吳依霖轉晴
  • 搜尋:

    激進 結果共1,368筆

  • 有片/以軍轟炸約旦河西岸清真寺2死 哈瑪斯地道疑曝光

    以色列連續2周空襲加薩走廊(Gaza Strip),報復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7日發動的襲擊,不過近日衝突也蔓延至約旦河西岸(West Bank);以軍今(22)日派遣戰機轟炸約旦河西岸哲寧(Jenin)的安薩清真寺(Al-Ansar mosque),稱其下方有一個哈瑪斯掩體,用於存放武器並作為發動襲擊的指揮中心,造成至少2死3傷。
    2023/10/22 12:10
  • 與黎巴嫩跨境交火!釀至少1死2傷 以色列下令撤離居民

    以色列與黎巴嫩邊境今天據報出現人員傷亡。外界擔憂,以色列軍隊與伊朗支持的黎巴嫩激進組織「真主黨」交火,將形成一條新的戰線。
    2023/10/22 09:25
  • 以巴不斷更新/拜登要求國會緊急撥款1050億美元 詳細分配額曝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7日清晨在贖罪日戰爭(Yom Kippur War)50週年之際,從加薩地區(Gaza)發射大量火箭突襲以色列,並派遣武裝分子跨越國界進入以色列領土,俘虜及殺害以國平民和士兵,以色列隨後也還擊,雙方仍持續交火,是50年來的最大規模的衝突。以下為《TVBS新聞網》為讀者整理以巴衝突的最新狀況:
    2023/10/20 23:11
  • 加薩醫院物資用罄 醫被迫「買醋」處理病患傷口感染

    激進武裝組織哈瑪斯(Hamas)7日對以色列發動突襲,以色列國防軍(IDF)隨即展開反擊,並圍困加薩(Gaza)地區,平民大量死傷、醫院物資缺乏,有醫護人員為了替患者治療傷口感染,甚至不得不使用「醋」來處理感染。
    2023/10/20 09:52
  • 兩艘航母打擊群不夠!美再派指揮艦「惠特尼山號」赴地中海

    美國海軍宣布,為因應以色列和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的戰爭導致區域緊張局勢升級,第6艦隊指揮艦「惠特尼山號」已啟程前往東地中海,支援美國在當地的行動。
    2023/10/20 07:36
  • 以巴不斷更新/蘇納克:盼以色列勝利 衛星照曝加薩斷電慘況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7日清晨在贖罪日戰爭(Yom Kippur War)50週年之際,從加薩地區(Gaza)發射大量火箭突襲以色列,並派遣武裝分子跨越國界進入以色列領土,俘虜及殺害以國平民和士兵,以色列隨後也還擊,雙方仍持續交火,是50年來的最大規模的衝突。以下為《TVBS新聞網》為讀者整理以巴衝突的最新狀況:
    2023/10/19 23:08
  • 難攻!哈瑪斯神祕地道500km 手握以色列邊境情資

    以色列想要剷除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首先要面對的,恐怕是在加薩地底下錯綜複雜的地道系統。哈瑪斯宣稱地道長500公里,裡面可能含指揮中心、武器庫,也能存放各式物品,現在更可能藏匿從以色列綁架的近200個人質。地道易守難攻,過去在越戰、阿富汗戰爭都曾讓美國、前蘇聯吃盡苦頭。而這回哈瑪斯突襲前,掌握的情資也讓以方大吃一驚,邊境社區詳細的地圖和守備狀況,哈瑪斯顯然事前完全掌握。
    2023/10/19 19:50
  • 持續攻擊烏克蘭 普欽還想當以巴和事佬:談判化解加薩衝突

    激進組織哈瑪斯和以色列的武裝衝突,聯合國安理會召開會議商討停火適宜,不過一連兩度遭到西方國家還有美國否決。反觀俄羅斯在外交場合,除了力挺巴勒斯坦,同時一邊轟炸烏克蘭,飛到北京出訪的普欽甚至大言不慚願意當和事佬,呼籲以巴要談判來解決紛爭。
    2023/10/19 13:06
  • 拜登籲以色列勿重覆美國錯誤 稱哈瑪斯突襲如15個911恐攻

    美國總統拜登造訪以色列,告誡以色列不應重覆美國在911事件後犯下的錯誤,並稱巴勒斯坦伊斯蘭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對以色列的攻擊有如「15個911恐攻」。
    2023/10/19 06:14
  • 美國政府出手!「先砍哈瑪斯金流」葉倫宣布制裁10人

    隨著巴勒斯坦伊斯蘭激進運動哈瑪斯集團對以色列發動突襲,雙方衝突不斷惡化,美國財政部今天宣布對哈瑪斯成員、特工、金融協助者等10人實施制裁,其中包括一名重要指揮官。
    2023/10/18 23:17
  • 加薩醫院200死!阿拉伯世界群起譴責 以色列:激進分子該負責

    加薩走廊一座醫院院區昨天遭襲,造成至少200人死亡,儘管以色列軍方否認,阿拉伯世界仍為此指責以色列。以色列軍方今天表示,證據證明激進分子該為醫院轟炸事件負責。
    2023/10/18 22:25
  • 有片/籌備14年派上用場!以色列「地下停車場變醫院」超驚人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7日對以色列發動突襲,武裝份子從各路展開攻擊下造成以色列死傷慘重,該國醫院也湧入大量傷員,不過在以色列第2大城市台拉維夫(Tel Aviv)有個由地下停車場改建而成的醫院此時也派上用場,CNN記者實際走訪此處後對其完整的設備和動線感到驚訝,而這正是因為以色列當局早在14年前便投入準備。
    2023/10/18 17:44
  • 以巴不斷更新/拜登訪以承諾繼續提供支持 以巴死亡人數逼近5千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7日清晨在贖罪日戰爭(Yom Kippur War)50週年之際,從加薩地區(Gaza)發射大量火箭突襲以色列,並派遣武裝分子跨越國界進入以色列領土,俘虜及殺害以國平民和士兵,以色列隨後也還擊,雙方仍持續交火,是50年來的最大規模的衝突。以下為《TVBS新聞網》為讀者整理以巴衝突的最新狀況:
    2023/10/18 17:30
  • 值班到一半家園被轟炸 醫生太平間尋獲6歲兒屍體淚崩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7日對以色列發動突襲,隨後以色列軍方以大規模空襲作為報復,造成雙方大量死傷,有1名巴勒斯坦醫生在救治病患途中得知自己的家人也遭受攻擊,雖然隨後找到正接受治療的妻小,但獨缺年僅6歲的小兒子,這名醫生懷抱的最後一絲希望在被帶到太平間認屍的那一刻徹底破碎、令人痛心。
    2023/10/18 16:06
  • 泯滅人性!哈瑪斯當2幼孩面殺母親 小孩當「人肉盾牌」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7日對以色列發動突襲,武裝份子從各路殘殺平民並造成大量人倫悲劇,其中1名加拿大的母親除了在自己2個年幼的兒子面前被殺害外,哈瑪斯武裝份子還在她的屍體上安裝引爆裝置、用來誘殺以色列士兵,甚至還將小孩當作「人肉盾牌」,泯滅人性的行徑引發熱議。
    2023/10/18 12:31
  • 哈瑪斯屠殺證據!母女命喪家中留大片血跡 愛犬客廳斷氣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武裝份子7日清晨突襲以色列社區大開殺戒,隨著以國軍方收復被佔領地區,許多血腥殺戮的證據逐漸曝光;一戶英國家庭慘遭闖入,媽媽和小女兒被殘忍屠殺,爸爸和大女兒則被綁架;照片顯示屋內血跡斑斑,就連狗狗也被殺害,遺骸在客廳腐爛,曾經充滿歡笑的家一夕只剩血泊和可怕的死亡惡臭。
    2023/10/18 12:29
  • 直播前妻來電「空襲又來」 BBC加薩記者悲痛:我們沒有家了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7日對以色列發動突襲,此舉徹底點燃以巴衝突,而受害最深的無非是被迫離開家園的加薩民眾。近日就有擔任英國廣播公司(BBC)駐加薩記者的男子透露自己在直播前接到妻子電話,除了小孩不斷哭泣外,妻子淚訴自己好不容易找到的安頓處又將面臨空襲,不知道將面臨何種未來的慘況也讓這名記者悲痛地表示「我們沒有家了」。
    2023/10/18 10:59
  • 訪以色列將提「尖銳問題」 拜登:加薩醫院遇襲令人憤怒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7日對以色列發動突襲,此舉徹底點燃以巴衝突,加薩走廊(Gaza Strip)地區1間醫院17日傳出遭轟炸、導致500人死亡的慘劇,事發當時正在前往以色列訪問途中的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對此發布聲明稱「憤怒且深感悲痛」,且將蒐集相關資訊來釐清實情。此外,白宮也透露拜登此行將以「以色列朋友」的身份向以色列提出「尖銳問題」。
    2023/10/18 10:02
  • 殘忍酷刑?傳以色列逼哈瑪斯俘虜聽「洗腦兒歌8小時」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7日發射5千枚火箭突襲以色列,還潛入以國境內擄走上百名平民到加薩地區,當作人質,至少已有逾1400名以色列民眾喪命,是50年來傷亡最慘重的攻擊。隨著以巴衝突不斷升級,近日有網友分享一段影片,稱是以色列在對哈瑪斯武裝分子動用「酷刑」,不斷播放類似《鯊魚寶寶》(BABY SHARK)的洗腦神曲長達8小時,讓哈瑪斯俘虜聽到吃不消。
    2023/10/17 20:47
  • 突襲前有異狀?以色列兵回報遭上級無視:哈瑪斯只是小混混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7日對以色列發動突襲,至於為何以色列軍方在初期絲毫無察覺至今仍未知,不過有駐紮在邊境的以色列瞭望兵向媒體爆料自己曾多次向指揮官回報「邊境沿線發生不尋常事件」,但每次都遭到忽視,甚至嘲笑「哈瑪斯甚麼都做不了」。
    2023/10/17 18:00
  • 以巴衝突愈演愈烈!他分析2關鍵驚爆「美國一帶一路流產」

    以巴衝突持續升溫,7日清晨巴勒斯坦武裝激進組織「哈瑪斯」以大量火箭突襲以色列,現今哈瑪斯更自稱挾持兩百五十名人質,而美國總統拜登更確定將在18日出訪以色列,為前所未見的戰時訪問。對此國民黨前立委蔡正元今天(17日)分析,以阿戰爭爆發,「美國的一帶一路也跟著流產了」。
    2023/10/17 14:56
  • 鼻酸!美巴勒斯坦裔男童被房東刺殺 死前安慰母:我沒事

    以色列與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之間的血腥衝突在全球引起數起仇恨犯罪,美國伊利諾州(Illinois)一名房東14日竟因看到以巴衝突新聞暴怒,持刀攻擊巴勒斯坦裔房客母子,導致6歲男童喪命,他的叔叔悲痛透露,身受重傷的男童死前仍不忘安慰母親,留下「媽媽,我沒事」遺言,令人鼻酸。
    2023/10/17 14:55
  • 護孫心切!以色列71歲嬤「肉身扛防彈門7小時」擋哈瑪斯子彈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7日突襲以色列,武裝份子從各路對平民進行攻擊讓受害者逃避不及,有1名勇敢的祖母為了保護孫子們竟爆發出驚人的體力,她用身體抵住防空洞鋼門長達7個小時,期間雖然外頭的哈瑪斯份子不斷試圖闖入,但這名祖母無懼地死死將門擋住,最終更奇蹟般獲救。
    2023/10/17 14:36
  • 英勇!以色列女上尉「穿睡衣」 持槍擊殺22名哈瑪斯份子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7日對以色列發動突襲,武裝份子從各路發動進攻造成嚴重破壞,不過有1名以色列女兵在交火初期反應迅速,甚至在「身穿睡衣」的情況下持槍擊斃2名哈瑪斯份子,隨後更組建臨時作戰總部並擊殺超過20名哈瑪斯份子,英勇的表現曝光後引起熱烈討論。
    2023/10/17 12:29
  • 才從美搬回以色列!一家5口遭哈瑪斯滅門「屍體緊緊相擁」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7日對以色列發動突襲,武裝份子從各路殘殺平民並造成大量人倫悲劇,如今又傳出以色列有一個這幾年才剛從美國搬回來的家庭慘遭「滅門」,一家5口的屍體被發現時緊緊相擁、躺在床上,本來幸福美滿的家庭在以巴衝突下徹底破碎,令人心痛不已。
    2023/10/17 11: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