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睜眼戀情二手菸豪車奈及利亞女大體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PTT林叨囝仔胸部
  • 搜尋:

    激吻 結果共602筆

  • 同人展「激摟活春宮」!女coser遭脫褲捏臀 貼窗纏吻全被拍

    出門在外「個人隱私」極為重要,無論是飯店的窗簾,或是民宿的布幕遮擋,都能避免讓自己成為焦點;日本一段活春宮畫面在社群平台X(原Twitter)引起熱烈討論,疑似到場參加同人展Comic Market 103(C103)的一名女coser,似乎在第一天的活動結束後,和男伴在會場對面的飯店忘情激吻,全然忘記身後的落地窗已經無情出賣自己。
    2024/01/01 11:13
  • 遭許魏洲醉後激吻 古力娜扎羞曝「幕後祕辛」:感覺到他的僵硬

    人氣陸劇《風起霓裳》睽違2年的續作《風起西州》,由《上癮》許魏洲二搭有「新疆維納斯」之稱的古力娜扎,描述「裴行儉」(許魏洲飾演)與製衣才女「庫狄琉璃」(古力娜扎飾演)婚後生活,網友封為「琉行夫婦」。續作打首播開始就沒讓粉絲失望,從頭甜到尾,被讚「今年最好嗑CP」。兩人日前接受專訪,古力娜扎也覺得夫妻倆好閃,「看播出感覺每天都有吻戲,哇!怎麼又親了!拍的時候因為不是很密集地拍,因此沒有感覺,但最近播放才發現怎麼這麼多!」她也羨慕說:「琉璃只要一出事,裴行儉會第一時間照顧她,非常寵愛,琉璃也為夫君而活,他們發生任何事都不會有爭執。他們一直堅持在一起,信任對方、保護對方,為對方付出。」直呼電視劇裡的感情能出現在現實生活就好了。
    2023/12/29 11:07
  • 影音/吳怡霈酒後激吻董至成! 揭「潛規則」:各取所需

    2023/12/28 14:32
  • D級女神被嗆「30幾歲連老鼠都生不出」 妹1句反擊秒閉嘴

    前職軍正妹、網紅「工業凱C」,天使臉孔之下藏著D罩杯魔鬼身材,今(2023)年初還被爆出與前AV導演圤智雨在街頭激吻擁抱,隨後事件逆轉,澄清全是被設局。近日,「工業凱C」感慨,30幾歲難免會被催婚、生小孩,沒想到妹妹竟用一句話成功讓長輩啞口無言。
    2023/12/25 08:45
  • 梁朝偉激吻小20歲女星 劉嘉玲親眼撞見吐真實心境

    由香港影帝梁朝偉、劉德華睽違20年再度合作,演出新作《金手指》,昨(21)日該片於香港舉行首映,梁朝偉在片中與女星阿Sa(蔡卓妍)有激吻的畫面,阿Sa在現場受訪時坦言,梁朝偉愛妻劉嘉玲在看完電影後,直接向她表達「不滿意」的情緒。
    2023/12/21 17:24
  • 陳志強套牢曾智希!求婚照「3藝人CP激吻」搶亮點 網笑:後面更閃

    以模特兒出身的女星曾智希,近年成功轉戰八點檔外,也在去(2022)年8月嫁給大11歲的男星陳志強,可謂愛情事業兩得意,日前她表示將暫停接戲,全心進入備孕狀態。而她昨(20)日迎來34歲生日,沒想到老公陳志強除精心策劃慶生節目,還趁機補求婚,令她又驚又喜。然而原本主角的兩人,竟遭旁邊3對情侶深吻搶盡風采,畫面十分逗趣。
    2023/12/21 11:24
  • 《金手指》梁朝偉、蔡卓妍「忘情激吻」! 劉嘉玲不忍發聲了

    英皇電影年度巨獻《金手指》,由梁朝偉、劉德華、蔡卓妍(阿Sa)、任達華、方中信等合演。今日(20/12)在大圍圍方舉行首映,偉仔與華仔20年後再度合作,大讚大家都成熟了,偉仔更透露與華仔的默契源於當年一起起步做演員。至於女主角蔡卓妍,戲中有幕與偉仔的激吻戲,梁太太劉嘉玲看完的意見竟然是︰不夠刺激!
    2023/12/21 09:58
  • 娶小13歲女星!視帝「飛泰國秘辦婚禮」 絕美婚紗照曝

    香港視帝馬國明曾與女星黃心穎有過一段情,未料,女方2019年爆出與已婚歌手許志安在計程車上激吻,「安心事件」鬧得沸沸揚揚,他慘被戴綠帽,直到2020年低調認愛湯洛雯,先前透露婚期訂在12月,不過婚禮確切時間及地點隻字未提,16日在泰國蘇美島完成人生大事,絕美婚禮照曝光了!
    2023/12/18 10:40
  • 藍拚桃園坐五望六!殺出新黨「中壢戰神」游智彬 衝擊現任魯明哲

    2024立委選舉倒數不到一個月,國民黨輔選人士評估,由於桃園改朝換代,民進黨少了前市長鄭文燦地方組織系統支持下,藍營選情「坐五望六」,力拚桃園六席全壘打。不過,近來新黨出身以「中壢戰神」自居的中壢區立委參選人游智斌爆料綠營黨務幹部激吻酒店妹,炮打綠營聲勢凌厲因此分走不少藍營、白營選票,衝擊現任立委魯明哲選情。
    2023/12/17 14:35
  • 結婚21年!賈永婕激吻老公 好姊妹小S「1句話」吐槽笑翻

    女星賈永婕結婚21年,和老公的感情依舊甜蜜,日前夫妻倆前往日本旅遊,兩人泡湯、吃美食,她也分享多張照片,其中一張亮點是賈永婕在楓葉樹前激吻老公,放閃照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好幸福喔」,不過好姊妹小S卻吐槽一句話,讓網友笑翻了。
    2023/12/09 09:03
  • 才遭爆婚變吳奇隆!劉詩詩甜吻大陸男星 激情畫面曝光

    由劉詩詩與劉宇寧領銜主演的古裝劇《一念關山》,劉詩詩在劇中高超、多重層次的演技備受討論,她所飾演的任如意英姿颯爽,外冷內熱的她遇到寧遠舟(劉宇寧 飾)後,多次被他感動落淚。而兩人感情也因為解開誤會進入新階段,更出現在楓葉海中定情甜吻的畫面。
    2023/12/03 15:24
  • 激吻活春宮「晃爆飛機」!座位脫褲大戰 空姐無奈:請塞回去

    為了防止乘客出現的脫序行為,不少飛機在酒水的供應上都有限制規範,否則可能會出現許多失控瞬間;俄羅斯國家航空(Rossiya Airlines)曾發生一起「班機活春宮」事件,一對男女在酒醉的情況下忘情擁吻,甚至直接在座位上寬衣解帶,不顧周遭乘客的詫異眼光、似乎準備「現場大戰」。引起騷動後也引來空姐注意,才趕忙上前制止並要求「把小兄弟收好」。
    2023/11/28 09:18
  • 王鶴棣吃醋了!霸氣告白示愛白鹿 10款火熱激吻戲甜度超標

    白鹿在都市情感劇《以愛為營》中,飾演人見人愛的美女記者「鄭書意」,除了有超完美的相親對象喻游(魏哲鳴飾),最新登場的天才少年易揚(周柯宇飾),是喜歡直球追姐的年下男。而周柯宇的出現,導致王鶴棣飾演的「時宴」事業遭受打擊,在家借酒澆愁,白鹿馬上摟住脖子給予暖心安慰,令他忍不住霸氣回:「我想吻妳!」王鶴棣醉酒朦朧的眼神索吻白鹿,也讓網友看了大讚:「時宴喝醉的時候真的性張力爆棚」、「這個眼神太迷離了」。
    2023/11/15 18:48
  • 英樂團主唱耍帥險窒息 電線纏頸「痛苦吐舌」7秒畫面曝

    英國流行搖滾團「The 1975」主唱馬修(Matty Healy)在馬來西亞音樂節中,在台上與團員男男激吻,挑戰當地禁忌;後來引發爭議,原定要來台灣、印尼演出的計畫也取消。近期有粉絲拍下,馬修在台上演唱時甩麥克風,連接麥克風的線材也纏繞到他的脖上,似乎是力道過猛,他面部呈現像是要嘔吐的樣子,疑因此喘不過氣要張口呼吸。影片在短影音平台上引發熱議。
    2023/11/15 17:12
  • 峮峮肉貼男神「侵略性激吻」獻第一次! 抓脖進攻求安慰:霸道的快樂

    啦啦隊女神峮峮(吳函峮)人氣超高,親民形象是許多廠商最愛,工作滿檔,擔任擔任御茶園2023年度代言人外,日前也受邀參加第40屆舒跑杯路跑活動鳴槍嘉賓。峮峮近年跨足綜藝和戲劇領域,主持外景《飢餓遊戲》,也參與影集《此時此刻》演出,她飾演的「美玳」在劇中和林柏宏有段激吻戲,主動的演出讓林柏宏深深感受到侵略性,峮峮也向《TVBS新聞網》分享拍攝的心得,透露最擔心的就是親不好得一直重來,甜笑說:「雖然美玳應該想親很多次啦!」
    2023/11/14 06:59
  • 穿DPP制服摟妹激吻 賴陸戰大將遭爆好粉味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陸戰大將,民進黨組織部主任林正鴻,遭爆料已婚身分,卻時常出入酒店,還穿著民進黨外套,在包廂和女子激吻,新黨也質疑為何月薪十萬可以夜夜笙歌;林正鴻則表示,對於個人不當行為,對團隊造成困擾和爭議,深感歉意,負起責任,請辭獲准。
    2023/11/10 18:23
  • 桃花黨?從趙天麟到林正鴻 民進黨外遇風波連環爆

    2024大選在即,參選人各項行為都被放大檢視,民進黨政治人物近期「桃花風波」不斷,上(10)月底,已婚的民進黨高雄市立委趙天麟遭爆料,與中國大陸籍女子有婚外情,更引發在野質疑恐涉國安疑慮,趙黯然退出2024立委選舉。今(10)日再爆出副總統賴清德大將、新潮流系的民進黨組織部主任林正鴻穿著民進黨制服,頻繁出入酒家,激吻陪侍女子,多張照片流出,網友更酸根本是「桃花黨」,盤點近期政治人物外遇風波,各個均形象大傷、重創其政治生涯。
    2023/11/10 14:18
  • 「白天一本正經晚上摸乳念經」 徐巧芯公布名單:新潮流到底多亂

    副總統賴清德陸戰大將、民進黨組織部主任林正鴻今(10)日被踢爆,其身穿民進黨的制服上酒店激吻女子。對此,國民黨北市議員徐巧芯痛批,「白天一本正經,晚上摸乳念經,難道已經成為新潮流的日常了嗎?」並點名從陸委會副主委梁文傑再到林正鴻,還有陳凱凌、陳宗彥、丁允恭、林秉樞等人的種種作為,質疑新潮流到底有多亂?
    2023/11/10 14:16
  • 賴清德陸戰大將 遭爆穿DPP制服摟妹激吻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陸戰大將,民進黨組織部主任林正鴻,遭爆料已婚身分,確實常出入酒店,還穿著民進黨外套,在包廂和女子激吻,隨即林正鴻也表示,對於個人不當行為,對團隊造成困擾和爭議,深感歉意,負起責任,請辭獲准。
    2023/11/10 13:31
  • 影音/民進黨輔選大將遭爆「聚眾淫亂」 進酒家坐檯激吻女子請辭獲准

    2023/11/10 13:11
  • 新系輔選大將爆「酒家淫亂、激吻女子」 民進黨火速准辭

    新黨立委參選人游智彬爆料,新潮流系的民進黨組織部主任林正鴻穿著民進黨制服,頻繁出入酒家,激吻陪侍女子照全被公開。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也表示,林正鴻對於個人不當行為對團隊造成困擾與爭議,已請辭獲准。
    2023/11/10 11:10
  • 民進黨新系輔選大將「聚眾淫亂」 晚上酒家坐檯激吻女子

    新黨立委參選人游智彬今(10)日到民進黨中央黨部前開記者會,爆料新潮流系的民進黨組織部主任林正鴻,表面上是翩翩君子,經常在臉書上公開曬恩愛,晚上卻穿著民進黨制服到酒家淫亂,跟陪侍女子一起拍照,還跟女子「整個親下去」,「白天抗中保台、晚上酒家坐檯」。
    2023/11/10 10:48
  • 舊愛喇舌已婚歌王!爆帶球嫁 綠帽視帝沒輸「結婚喜訊」全說了

    49歲視帝馬國明2019年慘遭港姐女友黃心穎戴綠帽,對方在計程車上與香港歌王許志安激吻喇舌,震驚演藝圈。雙方如今各有新生活,但一舉一動仍受到網友關注,尤其黃心穎日前嫁給樂隊RubberBand鼓手泥鯭,被指是要搶先舊愛結婚,如今馬國明也準備娶36歲女星湯洛雯,婚期曝光。
    2023/11/08 11:11
  • 《絕對佔領》CP「攻守互換」 毛祁生、蕭鴻電影院忘情激吻

    由毛祁生、蕭鴻、孫沁岳、林巧媛及原子少年羅奕傑(Bobo)合演的BL劇《絕對佔領》,今(5)日在電影院舉辦售票見面會,主演們與粉絲在電影螢幕提前觀看最後一集第10集。劇中CP毛祁生與蕭鴻更加碼演出對調角色的「攻守互換」,及戲中沒有的以領帶綁手腕,CP環頸親吻的火熱畫面,令粉絲看得血脈賁張。
    2023/11/05 17:32
  • 男友車內摸黑激吻正妹!女星爆未婚懷孕8個月 網嚇:誰的孩子

    以古裝劇《瑯琊榜》「秦般若」一角爆紅的中國女星王鷗,曾被爆料夜會女星楊冪前夫劉愷威惹議。她的緋聞男友、相聲演員藝人何九華今(2023)年7月爆出軌。沒想到,今(3)日,陸網傳出王鷗未婚懷孕消息,登上熱搜第一。
    2023/11/03 11: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