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塑膠過敏史性愛片禁賽2028總統大選台北捷運自助餐急診室後事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激吻 結果共602筆

  • Lulu大尺度床戰!再爆泳池約會激吻 2件式澎湃泳裝藏心機

    林柏宏和Lulu在《此時此刻》分別化身髮型設計師與盲人YouTuber,在甜甜的愛中卻參雜著謊言。林柏宏和Lulu(黃路梓茵)日前上由鄭偉柏主持的MOMOTV綜合台《TALK一杯》專訪,這是Lulu第一次擔綱純愛劇女主角,當她聽見男主角是林柏宏心想:「可以接!」當被導演問到:「妳跟林柏宏有吻戲可以嗎?」Lulu毫不猶豫地回:「我都可以跟邱澤床戲,你覺得呢?」
    2023/11/03 11:07
  • 手伸褲抓臀部!李奧納多熱戀25歲嫩模 這點「巨大吸引力」

    48歲美國好萊塢男星李奧納多狄卡皮歐(Leonardo DiCaprio)年輕時演出電影《鐵達尼號》爆紅,帥氣多金下交往過的女友不計其數,且共通點是年紀絕不超過25歲,被外界戲稱是「25歲女友魔咒。」近日他被目擊在夜店深情激吻25歲義大利辣模維多利亞(Vittoria Ceretti),且最新消息更爆料,李奧納多現在「眼裡只有她」,關鍵竟是兩人都關注環境事業。  
    2023/11/02 15:17
  • 太飢渴!李奧納多貼女友「伸褲襠游移」 門外直接爽開趴

    48歲奧斯卡影帝李奧納多(Leonardo DiCaprio)主演新片《花月殺手》近日於全台上映,評價一致好評,除影視作品熱議頻頻,他的感情世界也飽受關注,日前他結交25歲新歡辣模維多利亞伽里蒂(Vittoria Ceretti),被直擊夜店激情舌吻,而兩人也愛得高調,經常在公眾場合同框,近日更被拍下派對門外你濃我濃,女方還伸進李奧納多的褲檔裡來回游移。
    2023/10/30 16:52
  • 才剛結婚!劉冠廷驚爆路邊激吻陌生女子 對方身分曝光

    由劉冠廷、白潤音合演的電影《老狐狸》,27日在東京國際影展舉行世界首映,昨(29日)第2次放映,參演的日本女星門脇麥亮相,與導演蕭雅全、劉奕兒一塊出席盛會。門脇麥回憶片中和劉冠廷的吻戲,她說當時非常冷而且還下雨,2人在夜晚的街上親吻,得靠火爐取暖,「一直發抖拍完」。她初見劉冠廷是團隊8人一起視訊,原本不熟悉對方,以為劉冠廷那一格在播電影,「外表很有魅力,不過眼神給人一種哀傷的感覺」。
    2023/10/30 15:14
  • 激情喇舌歌王崩壞!女星秘婚「遮肚婚紗照」曝 爆有孕全說了

    港姐黃心穎2019年4月背叛視帝男友馬國明,在計程車上與香港歌王許志安激吻喇舌至少20次,演藝事業跌落谷底。事後與馬國明分手,直到去(2022)年才認愛新歡泥鯭,日前低調結婚。不過,婚紗照用雙手遮肚,讓外界猜測有孕,對此,黃心穎給予回應。
    2023/10/30 08:37
  • 驚撞見「妻激吻公公」!河濱甜摟纏情 綠帽尪氣炸:還嘴對嘴

    新北鄭姓男子無奈控訴,結婚多年的妻子不僅紅杏出牆、對象甚至還是與夫妻倆同住的公公本人,若不是某天回家,意外撞見兩人在陽台忘情擁吻,不知會被蒙在鼓裡多久;甚至在帶著妻子搬離住處後,仍見兩人藕斷絲連河濱幽會,讓他氣炸提告。
    2023/10/28 07:43
  • 驚爆不只1人!柯志恩掀「趙天麟不倫秘辛」:以為是那位女子

    民進黨高雄市立委趙天麟爆出婚外情,對象為一名36歲的大陸籍女子,多張出遊、激吻的親密合照流出,愛妻顧家形象一夕翻車,24日坦承不倫並道歉後,宣布退出2024立委選舉,妻子丁雅婷也發聲強調,當年選擇原諒,這次還是會站在同一陣線。曾角逐高雄市長、國民黨智庫執行長柯志恩透露,趙天麟的這些傳聞在地方上皆不是新鮮事,幾乎每個議員都知道,只是當照片曝光的時候,「以為不是這位大陸女子,而是我們所認為的那位女子。」
    2023/10/26 08:48
  • 趙天麟偷吃陸籍女退選 妻子發聲力挺「跟他站同一陣線」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爆出與一名陸籍女子的多張親密照,他也坦承這是「多年前發生一段不應該發生的感情」,太太也知情,為避免影響總統大選,趙天麟也宣布將退出這次的立委連任。趙天麟的妻子丁雅婷也首度回應,當年選擇原諒,這次還是會與丈夫站在同個陣線。
    2023/10/25 20:48
  • 忘情激吻陸女!趙天麟認了不倫戀 宣布「退出高雄立委選舉」

    民進黨高雄立委趙天麟遭媒體踢爆不倫戀,與中國大陸籍女子激吻照也大量曝光。趙天麟今(24)日上午出面道歉,晚間他也發出聲明表示,退出2024高雄立委選舉,不再連任。
    2023/10/24 22:04
  • 摩天輪上激吻陸女、趙天麟出軌2分鐘記者會 藍酸:趙十指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爆出桃色風波,出軌對象是一名大陸籍女子,兩人親暱照流出,有一起搭摩天輪貼臉親吻,甚至十指緊扣,愛妻形象崩壞,犯了不該犯的錯,趙天麟上火線說明致歉,記者會兩分鐘結束,而對手國民黨撿到槍猛攻,調侃他說一套做一套,還酸民進黨有王八千,現在又多趙十指。
    2023/10/24 20:21
  • 爆趙天麟助中國女來台健檢 凌濤揭「切結書內容」:9天去哪?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23日深夜突爆出震撼緋聞,逾10多張他與婚外情對象的親密照遭大量曝光,畫面包含兩人激吻、貼臉、相擁等甜蜜自拍,且其婚外情對象更爆出是「中國籍」,因此被網友嘲諷是「親中」。國民黨桃園市議員凌濤今(24)日再踢爆表示,趙天麟助理陳建宏曾於2018年間,以「醫美/健檢」名義,安排張姓女子與其閨蜜柳姓女子來台,並PO出醫院切結書照片,他質疑「1天健檢、其他9天去了哪裡」,是否涉及濫用公共資源?希望身為外交國防委員的趙天麟出面說明。
    2023/10/24 18:01
  • 說給趙天麟聽?民進黨性平部:不要把伴侶孩童當擋箭牌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身陷桃色風波,與一名大陸籍女子激吻等多張親密照外流,對此,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也喊話當事人應清楚說明,趙天麟今表示已經跟太太和孩子們道歉,出門前家人也跟他說「爸爸加油」。不過民進黨性別平等事務部今(24)日卻突然表示,不要在媒體前把較無話語權的伴侶及孩童作為擋箭牌,「在作為一個政治人物之前,請記得你也是一個人、丈夫與父親」。
    2023/10/24 16:34
  • 趙天麟激吻陸女爆不倫戀!前幕僚籲自證:交流僅限情慾無國族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爆出婚外情,對象竟還是一名大陸女子,兩人多張不倫親密照昨日也在網上瘋傳。對此,趙天麟前幕僚江昱欣直言「停損已經難了」,當初趙天麟曾要求自己寫《國家情報工作法》修法草案,加重對於出賣情報人員相關行為的刑責,如今卻成為台派長輩眼中的「男版馬文君」,真是不勝唏噓。
    2023/10/24 13:06
  • 激吻陸女照曝 讓馬文君撿到槍:國防委員會設「趙天麟條款」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遭爆與中國籍女子婚外情,今(24)日深夜發聲明道歉,並坦言「太太都知情」。對此,國民黨立委馬文君在臉書發文表示,最令人毛毛的,是根據報導趙天麟為了與該名中國籍外遇對象約會,還指示國會助理辦「假簽證」來台,趙天麟都甘願為這名中國籍女友違法,難道不是國安危機?
    2023/10/24 12:56
  • 趙天麟留多張激吻照!她轟「高中生判斷力」:如此白X應退政壇

    再拚連任的民進黨立委趙天麟爆出偷吃中國女子,多張親密照全遭外流瘋傳,昔日愛妻形象崩毀。知名作家顏擇雅直言,​​​​​​​趙天麟留下一堆親密照,簡直跟高中生一樣,已經是判斷力問題了,「不知還有多少綠營人物如此白痴。趙既然是第一個,當然應該退出政壇」。
    2023/10/24 12:08
  • 甜遊九份3人行!趙天麟「中國女密友」來台管道驚曝光

    爆料人士告訴本刊,與民進黨立委趙天麟激吻的張姓女密友不僅是中國籍,更於2018年6月中旬,在趙的國會助理陳建宏協助下,張女與另外一名L姓友人以醫美健康檢查的名義來台。包括2女所搭乘的航班,以及預約醫美行程的相關證據,也一併曝光。
    2023/10/24 11:12
  • 趙天麟激吻陸女、鄭文燦疑帶女開房 賴清德:當事人要說清楚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昨(23)日承認偷吃中國女子,多張親密全外流,愛妻人設也一夕崩塌,另外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曾爆到澳門接受「台灣組頭教父」 陳盈助花酒招待,還與一名女生進去一間房間,監視器影片也曝光,鄭文燦強調影片年代久遠,加上有經過剪輯、別任意影射。對此,民進黨主席、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回應,當事人自己要對家庭、社會說明清楚,這是不可迴避責任。
    2023/10/24 10:44
  • 偷情圖全曝光!趙天麟「海邊露點肉纏小三」忘情伸舌網驚太色了

    愛妻形象攏係假!50歲民進黨立委趙天麟驚爆偷吃中國籍女子,親密照全數外流,被抓包偷情足跡遍及各地,從路跑活動、旅館房間到半空中的摩天輪上,趙天麟甚至在海邊露點,肉纏身著比基尼的妹子,激吻偷情照一次曝光。
    2023/10/24 10:19
  • 激吻陸女!趙天麟2分鐘快閃認婚外情 家人喊:爸爸加油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23日深夜突爆出震撼緋聞,逾10多張他與婚外情對象的親密照遭大量曝光,畫面包含兩人激吻、貼臉、相擁等甜蜜自拍,且其婚外情對象更爆出是「中國籍」,因此被網友嘲諷是「親中」。趙天麟也在深夜發表聲明表示,錯誤往事讓太太難過,他深表歉意,報導內容太太都知悉,他已獲原諒,而他今(24)日上午9時30分在高雄服務處召開記者會說明,強調太太早已知情,上午出門前也和太太及三個孩子說「對不起」,雖然獲得太太原諒,但這是我個人犯的錯誤,我自己承擔就可以了。
    2023/10/24 10:15
  • 趙天麟爆偷腥!愛妻形象崩塌 余天驚:不像是那樣的人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昨(23)日深夜爆出桃色風波,有多張與某女子激吻、相擁等親密合照流出,重創愛妻形象,今日他也召開記者會道歉,強調雖然獲得太太原諒,但這是自己犯的錯誤,後果會自行承擔。對此,民進黨立委余天今(24)日在立法院被問到此事,坦言趙看起來不像是那樣的人,「但選舉嘛,不管對方怎麼樣,都是會找出一些對他不利的事情」。
    2023/10/24 10:05
  • 親密照全流出!趙天麟「偷吃中國妹子」挨酸:反中是工作,親中是生活

    超愛在臉書上放閃炫妻的50歲民進黨立委趙天麟,昨(23)日遭驚天爆料不倫醜聞,多張與女性友人的激吻親密照外流,人設一夕崩塌。對此,趙天麟發聲指太太丁丁都知情,已獲得妻子原諒,但網友不買單,尤其傳出趙天麟外遇的是中國籍女子,趙天麟被狂酸「反中是工作,親中是生活?」
    2023/10/24 08:48
  • 人設翻車!趙天麟「狂放閃炫妻」曾告白:追到妳,就能征服一切

    已婚16年、育有3子女的民進黨立委趙天麟,今(23日)爆出與女性友人激吻照,震撼政壇。尤其,趙過去就以「炫妻魔人」著稱,不僅經常在臉書曬出與妻子「丁丁」丁雅婷的合照,更會大方放閃說「愛妳喔!」如今愛妻人設卻大崩壞。
    2023/10/24 07:54
  • 摩天輪忘情激吻!趙天麟偷吃「中國女身分曝光」昔藉醫美來台

    已婚的民進黨立委趙天麟今(23日)爆出與女性友人親吻、擁抱等親密合照,震撼政壇。對此,爆料人士告訴本刊,趙的該名女性友人其實並非台灣人,而是一名C姓的中國籍女子;而在2018年6月時,趙天麟的國會辦公室助理陳建宏,還曾協助安排C女及其友人來台,並到新北市知名觀光景點九份觀光,趙當時也現身作陪。
    2023/10/24 07:22
  • 趙天麟激吻女性友人照外流!選民笑翻:愛情摩天輪代言人

    以愛妻顧家形象著名的民進黨立委趙天麟,今(23日)爆出多張與女性友人的親暱合照,形象大崩壞。畫面流出後,網友們也紛紛酸爆,「嘴上嫌棄愛情摩天輪,身體很誠實」、「民進黨內果然春色無邊!」
    2023/10/23 23:31
  • 趙天麟爆陶醉激吻神秘女!「恩愛照外流」16年愛妻顧家形象崩盤

    人設大崩壞!向來以愛妻顧家形象著名的民進黨立委趙天麟,今(23日)爆出多張與女性友人的親暱合照。本刊掌握,趙與該女性友人不只一起開心出遊,多次在不同地點約會,兩人甚至還出現臉貼臉、擁抱、親吻等親密動作。
    2023/10/23 22: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