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財務問題卡圖馬族台中平價之王劉偉健性侵地震馬陸Toyz欲擒故縱
  • 搜尋:

    涼爽 結果共355筆

  • 秋老虎週三發威! 醫:逾5%患者「多重病毒」感染

    今天早上台北101睽違三年舉辦「垂直馬拉松」,還好天氣涼爽,不過下週三,秋老虎即將報到,白天天氣雖然會回升,但早晚溫差比較大,民眾要多注意。因為有醫師表示,現在多種病毒在流行,還有可能發生多重病毒感染情形。台大公衛學者也示警,這可能會對醫療體系造成衝擊。
    2023/10/14 20:17
  • 記得加件薄外套!秋高氣爽早出晚歸溫差大 小心易感冒

    感受濃濃秋天氣息,受到東北季風影響,13日早上北台灣還是較為涼爽些,溫度大約只有22度,不過今天清晨最低溫同樣在苗栗地區,受到些微輻射冷卻影響只有19.2度,雖然太陽露臉後,溫度會稍稍回升但是高溫也頂多28度左右,早出晚歸中部以及北部得要留意溫度變化,南部地區比較熱一些高溫還是會來到30度左右。
    2023/10/13 11:53
  • 網紅搭飛機穿這件!下一秒「豐滿示人」 尷尬經驗糗勸世

    搭飛機時,你會穿什麼衣服呢?有些人會選擇舒適的長褲,避免皮膚跟髒髒的座椅接觸。有些人則會選擇涼爽的短褲,不怕冷氣吹得發抖。不過,你知道有一種衣服是絕對不推薦穿的嗎?一名女網友自爆自己搭機糗事,提醒網友絕對不要穿「無肩帶平口背心」搭機,以免像她一樣意外將「裸胸示人」。
    2023/10/07 15:47
  • 是熱氣是雲煙?全台首座「水霧」主題公園

    想要騰雲駕霧,不是夢,因為在新竹芎林,有一座特色公園,亮點就是它的煙霧繚繞,讓人搞不清,到底是雲煙?還是熱氣?不過靠近一點後,就會感到涼爽無比,因為這是特殊的水霧裝置,噴灑出來的自來水,不只降溫,還增添了不同的遊玩樂趣,是全台第一座以水霧為主題的公園,它的設計理念,更是結合芎林的人文地理。
    2023/10/04 17:49
  • 今北部東部短暫陣雨氣溫涼爽 中秋連假天氣出爐!

    根據中央氣象署最新預測顯示,今天基隆北海岸、大臺北、東北部地區及恆春半島地區會有不定時短暫陣雨,花東降雨則較零星,其他地區則維持多雲到晴的天氣,午後中南部地區及其他各山區有局部短暫雷陣雨,外出應留意天氣變化並攜帶雨具備用;溫度方面,早晚低溫約為26至28度,近中午高溫約32至34度,西半部近山區有機會來到35度,其中新竹、苗栗近山區有局部36度左右高溫,外出請注意防曬並多補充水分,另外受到東北風影響,桃園至臺中沿海空曠地區易有較強陣風,前往海邊活動請注意安全。
    2023/09/27 06:02
  • 吳念軒光頭現身!爽喊「摸起來好舒服」 夏騰宏落髮只擔心這件事

    夏騰宏、吳念軒、黃河等人今(26)日出席《星空下的黑潮島嶼》開鏡儀式,談到這次為戲剃髮,吳念軒爽快地說:「剃頭好開心,好涼爽,想剃好幾年了,終於可以名正言順剃頭了,而且剃完頭,頭髮摸起來好舒服。」還笑說:「希望頭皮不會曬傷!」夏騰宏則淡定說道:「其實對於要剃頭沒有什麼特別感覺,因為演員的頭髮本來就屬於角色的,比較緊張的是剃頭的那場戲只能有一次機會,必須把握當下的演出狀態,不能NG。」
    2023/09/26 16:57
  • 韓國銀髮族搭地鐵旅行正夯 「避免被讓座」刻意不站年輕人旁

    韓國地下鐵推行65歲以上當地長者免費乘車政策,就算沒有特定的目的地,許多長者仍會外出搭乘地鐵欣賞風景,或在炎炎夏日於涼爽的車廂中避暑。一名長者透露,他們搭車時有共識,為了避免他人讓座,會刻意不站在年輕人前方。
    2023/09/24 18:14
  • 「秋分」竟諸事不宜!養生法、禁忌一次看 啃秋蟹「別配2水果」恐涼到拉肚子

    本週六(23日)將迎來第16個節氣「秋分」,除了能感受到氣溫涼爽、日夜溫差逐漸變大,秋分是一年之中白天與夜晚一樣長的日子,由於時間點位於整個秋季的中間,且均分了秋季,因此被命名為「秋分」。
    2023/09/21 10:41
  • 4生肖明起「連旺1整週」!財神護體小金庫爆滿 正財偏財都賺翻

    隨著農曆7月過去,涼爽的秋季也即將要報到了,不少人更希望能夠在季節變換之際轉運、擺脫此前的諸多不順。對此,命理網站《搜狐網》就特別點名了4個生肖,直指他們將從明(18)日開始「連旺一週」,不論是財運、事業運或桃花運,都有望順到擋都擋不住。
    2023/09/17 16:44
  • 水氣又變多!白天依舊較為悶熱 午後雨區擴大留意強降雨

    南方水氣移入台灣,今天(16日)雖然在沒有下雨的時候,天氣依舊熱,尤其紫外線還是過量等級,外出記得得要防曬。
    2023/09/16 11:23
  • 健康可以很美味 解饞首選!AB優酪乳推出「AB+優格新系列」

    下午茶時刻想吃點什麼卻又怕有負擔?每次都陷入天人交戰!想來點清爽、無負罪卻又可以滿足口腹之慾的食物,這時候清涼爽口又美味的優格就是一個好選擇。
    2023/09/14 17:00
  • 3生肖白露後旺翻!橫財天降遇真愛 第一名愛情事業兩得意

    24節氣中的「白露」來臨,氣候逐漸涼爽,時序正式進入秋天。在這個時節,運氣磁場都將發生改變。運勢命理網站《搜狐網》就指出,有3生肖將一掃過往陰霾、擺脫各種不順,9月過後不僅有望遇到真愛,財運上也會有意外的收入。
    2023/09/08 21:34
  • 立秋來了!犯「7大禁忌」慘惹怒穀神 午時吃1物財運旺整年

    週二(8日)為父親節,也是24節氣中的「立秋」,太陽到達黃經135度,代表天氣開始轉變,炎熱的夏天即將過去,準備迎接涼爽的秋季。除了可以多吃蜂蜜、蓮子、山藥、銀耳等食物潤肺外,命理專家小孟老師提醒,有7大禁忌要特別注意,以免無意間觸犯穀神,同時可把握中午2小時吃白米飯,輕鬆開運增加財氣。
    2023/08/06 05:45
  • 大暑有喜!月老獨寵「1生肖」熱到旺爆 4習俗開運驅瘟神

    週日(23日)是24節氣中的「大暑」,為夏季的最後一個節氣,正值三伏天的中伏,全年氣溫最高的時候,也是炎熱酷夏由盛轉衰的關鍵節點,再過20天就會迎來「立秋」,逐漸告別高溫,天氣慢慢轉涼爽。命理網站「科技紫微網」特別整理大暑的4個習俗,可以祈福求好運,同時有1個生肖深獲月老青睞,會遇到生命天子或天女,脫單機會爆棚。
    2023/07/23 07:11
  • 開冷氣秒調低溫很NG! 3招變超涼爽:還能省電10%

    夏季天氣相當炎熱,許多人會開冷氣消暑,但是有些民眾剛開冷氣時,會將溫度調很低,盼能夠讓室內迅速降溫。不過,台電表示,此舉反而更耗電,並分享迅速降溫2妙招。如果發現冷氣不冷,一舉動還能省電10%。
    2023/07/21 09:27
  • 富養毛孩!貓雪茄、涼感衣、燕窩 飼主:買破萬

    捲毛紅貴賓圓滾滾的大眼睛眨呀眨,聽主人的指令乖巧地握手。但是,最吸引眾人目光的是牠們身上的衣服,這種衣服採用了涼感材質,並且在背後設有口袋,可以放置涼墊。業者表示,穿上這種衣服後,寵物的體溫可以降低3至5度,讓牠們穿上比不穿還更涼爽。
    2023/07/07 14:41
  • 熱浪來襲怎麼辦!外媒提「關鍵消暑7招」讓人免中暑

    聖嬰年來襲造成全球極端高溫情況持續惡化,民眾平時要如何採取手段保持涼爽至關重要,有外媒整理出「關鍵7招」協助民眾在熱浪期間保持舒適。
    2023/07/05 14:34
  • 防彈少年團示範夏天超潮穿搭! 朴寶劍「搭這件」質感UP

    夏天到了,男性要穿出帥氣有型的造型,經典的T恤和簡單的牛仔褲就能輕鬆創造出簡約時尚的涼爽感,韓國知名男神,分別為防彈少年團成員金泰亨、國民弟弟朴寶劍,在IG示範超強穿搭,教你怎麼當韓系歐巴。
    2023/07/03 16:26
  • 想吐、背起疹!台鐵新烏日站室溫35度 店家喊苦

    之前曾報導,台鐵苗栗站因為綠建築設計有大片採光,但夏天車站內悶熱,室溫經常30幾度,不只苗栗站,台鐵新烏日站過了一個連通道就是「高鐵台中站」,也被抱怨,兩樣情,高鐵站內涼爽舒適,台鐵站大廳卻悶熱難耐,進駐的攤商店員,經常熱到中暑,汗流浹背!
    2023/07/02 19:49
  • 夏天室溫超高狂開冷氣? 台電公開4招「降溫術」節能省錢

    天氣真的相當炎熱,根據衛福部統計,今年6月到28日為止已經有488人因熱傷害就診。然而,陽光照進家中一整天也讓家裡變「烤箱」,有什麼方法可讓室內降溫?台電公開4招「居家降溫術」,讓家裡更涼爽舒適,也可以省電省荷包。
    2023/06/30 12:24
  • 暑假最chill 「上台大」避暑.賞花.嘗鮮 三個願望一次滿足

    梅峰農場海拔2100公尺是台大山地實驗農場,也是台大學園藝系的實習場域,園區有許多花草,平時需要預約入園,暑假期間開放購票入場,還有現採蔬菜水果餐。中高高海拔氣候涼爽,花草也長得特別好,加上創意蔬食餐,一趟旅程一舉三得。
    2023/06/25 18:00
  • 冷氣「28度+電扇」浪費? 台電曝1步驟:快冷又省電

    夏日炎炎,不少民眾已開啟家中冷氣降溫。有網友就認為,平時開28度配電風扇,覺得溫度剛好,很涼爽;不過不少人則直言,「28度不如不要開」。對此,台電也透露,其實只要1步驟,就能讓冷氣更快冷更省電。
    2023/06/10 14:30
  • 中職/穿海灘褲看球送福利 符合這條件跟悍將啦啦隊合照

    中華職棒富邦悍將「繽紛盛夏」主題日在6月18日(日)清涼登場,不只有涼爽的冰品等待大家,還有趣味十足的闖關活動,邀請家人們一起相約夏日Dress Code,來到新莊棒球場消消暑氣,賽前將由「運動女神」房思瑜擔任開球嘉賓,為比賽開出精彩好球。
    2023/06/09 12:47
  • 徵才好文 最適合168的你 這工作原地切換「度假模式」

    網友分享了徵才資訊,把官樣的說明轉換成自己的感受,超吸引人。他說這份工作是:「環境涼爽,夏季高溫均溫約在25度,適合怕熱的人。經營者人很好,提供三餐及員工宿舍,三餐的供應時間在八個小時內,適合剛好在做168的您;如果您沒有在做168,那麼還可以多吃一餐宵夜。」
    2023/06/04 17:10
  • 宜得利家居明星爆賣商品—N COOL涼感系列登台10周年 黑貓COOL樂園快閃巡迴 系列活動迎接涼爽一夏

    日本知名家居品牌「宜得利家居」為歡慶明星商品—N COOL涼感系列在台上市10周年,特別以N COOL系列結合品牌吉祥物打造「黑貓COOL樂園」,搭配一系列限定活動,包含10周年會員抽獎、夏日舊換新公益募集、打卡送冰棒、等,不只為全台躁熱的天氣降溫,更將擄獲所有貓奴才的心!
    2023/05/24 16: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