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防彈少年團示範夏天超潮穿搭! 朴寶劍「搭這件」質感UP

編輯 蕭意溎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3 16:2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3 16:26
兩男神私下都很會穿搭。(圖/翻攝自thv、bogummy IG)
兩男神私下都很會穿搭。(圖/翻攝自thv、bogummy IG)

夏天到了,男性要穿出帥氣有型的造型,經典的T恤和簡單的牛仔褲就能輕鬆創造出簡約時尚的涼爽感,韓國知名男神,分別為防彈少年團成員金泰亨、國民弟弟朴寶劍,在IG示範超強穿搭,教你怎麼當韓系歐巴。

 

短袖和牛仔褲就能輕鬆有型。(圖/翻攝自thv IG)

 
更多新聞:逼墮胎、壞壞照「蔡徐坤全不認」!葛斯齊再爆:覺得只有這樣?

防彈少年團在國際爆紅,而BTS成員金泰亨在團內擔任副唱,現年27歲的他,常在社群上分享日常,在巴黎街頭上穿上一件胸前繡有CELINE logo小字的黑色T恤和黑色牛仔褲完成休閒私下穿著。

 
白T恤外搭一件牛仔短袖更有型。(圖/翻攝自bogummy IG)

更多新聞:蔡依林不藏了!罕吐「剛出道秘辛」 認了一切戰戰兢兢
 

朴寶劍參加綜藝節目《兩天一夜》獲得超高收視率,有國民世子之稱,最近與BLACKPINK女子團體的Lisa傳出並肩看演唱會的誹聞,朴寶劍上個月慶祝30歲生日,穿了一件簡單的白色T恤,搭配一件短袖牛仔落肩外套,讓整體看來有層次,簡單的搭配讓穿搭變得超有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朴寶劍#金泰亨#防彈少年團#穿搭#男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3

0.0790

0.2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