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暑假最chill 「上台大」避暑.賞花.嘗鮮 三個願望一次滿足

記者 吳淑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5 18:2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5 18:23

梅峰農場海拔2100公尺是台大山地實驗農場,也是台大學園藝系的實習場域,園區有許多花草,平時需要預約入園,暑假期間開放購票入場,還有現採蔬菜水果餐。中高高海拔氣候涼爽,花草也長得特別好,加上創意蔬食餐,一趟旅程一舉三得。

看似「花仙子」的耬斗菜,也叫夢幻草,名字有菜,卻是觀賞花卉非食材。(圖/梅峰提供)

農場努力推動有機農業和環境教育,賞花同時更能吸收新知。2100公尺的高度,炎炎夏日有如吹著大自然的冷氣,溫度舒適涼爽。園區內種植平地少見的溫帶花卉,有薰衣草田、白楊步道、綠籬迷宮等景觀布置,還有
期間限定的夏日特展-球根秋海棠。(圖/梅峰提供)

 

花朵樣子像火把的「火炬百合」。(圖/梅峰提供)

台大山地實驗農場暑假2個月開放,七月一日至八月三十一日舉辦「在地蔬食」活動,期間付費即可入場免事先預約。民眾來此不但可以感受山區沁涼的空氣,飽覽精彩的溫帶景緻,認識友善環境的農業耕作,還可體驗親手採摘有機蔬菜的樂趣!
療癒身心的薰衣草花田。(圖/梅峰提供)

今年農場餐廳提供自助式午餐,可於來場7天前預約,或當日10:30前於售票處購買限量餐券,「吃在地、吃當季」的綠色飲食概念,邀民眾一同參與從產地到餐桌的連結。
“上台大”梅峰場避暑,可以賞花,吃蔬食餐嘗鮮,三個願望一次滿足。(圖/梅峰提供)

 
梅峰農場距離清境農場約10分鐘,距離合歡山車程亦僅40分鐘,也適合安排一趟清境合歡山,兩天一夜之旅,在台大的農場,享受清涼氣溫,來一場與花仙子的邂逅,品嘗在地疏時,可真是一舉三得。
台大梅峰農場有全台最大的綠籬迷宮,彎彎繞繞適合躲貓貓。(圖/梅峰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大#chill#梅峰#暑假#薰衣草#球根秋海棠#清境#合歡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7

0.0808

0.2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