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大座談埋「暗樁」提問?侯辦嗆王定宇:抹煞學生主體性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0 11:5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0 11:54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昨天前進台大與學生座談,會中有學生質疑主持人、藍委陳以信頻頻點名非台大學生,引發綠委王定宇發文批評「埋暗樁、搞小手段」。對此,侯友宜競選工作室發言人江怡臻今(21)日上午出面回應,活動本來就非限定台大學生,王定宇說法完全抹煞學生主體性、傷害台大。

江怡臻今早受訪表示,主辦單位已聲明,報名非限定台大學生,也由於場地空間允許,只要有報名的學生都會錄取,並沒有篩選掉任何一個人。還原昨天的5輪提問環節中,每一輪都有台大的學生,並無王定宇所說的狀況。

 

侯友宜。(圖/胡瑞麒攝)


江怡臻表示,台大向來是個多元開放的校園,歡迎所有學生來台大參與活動、交流,為什麼王定宇要講得台大辦活動好像只有台大學生可以提問,這種說法不但與台大校風不符,也傷害到主辦單位。對於王定宇稱侯辦「埋暗樁、搞手段」,完全抹煞現場學生的主體性,難道在王定宇眼裡,學生都可以被操作?

江怡臻指出,民進黨主席賴清德上次到台大演講,面對學生提問「民進黨對台大有虧欠嗎?」完全不敢正面回應這些年民進黨對台大學術自由及大學自主的傷害,今天王定宇竟再一次用這種言論傷害台大、抹煞學生的主體性,強烈要求王定宇為不實言論向台大及所有參與的學生道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侯友宜#國民黨#總統大選#2024大選#王定宇#台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3

0.0851

0.2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