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想邀柯站台遭黨內批評 游淑慧收捐款單「這2句」暖心鼓勵

編輯 蕭達多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0 09:3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0 09:36
市議員游淑慧。(圖/翻攝自游淑慧臉書)
市議員游淑慧。(圖/翻攝自游淑慧臉書)

距離2024大選剩不到7個月,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選情低迷,民調至今仍敬陪末座引發藍營焦慮,國民黨立委參選人游淑慧、張斯綱日前就和表明,考慮以「擦邊球」方式,與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合作拉抬聲勢,引來黨內批評。昨(19)日晚間,游淑慧就貼出收到的政治獻金單,捐款人在備註處的鼓勵,「愛黨愛國,公理正義」、「莫忘世上苦人多」,讓她深受感動。

更多新聞:台大生辣問民調仍老三「讓給郭董選?」 侯友宜:打死不退!

 

游淑慧說被政治獻金捐款人的留言鼓舞。(圖/翻攝自游淑慧臉書)

此前,除了國民黨立委參選人羅智強近期拋組「政黨輪替大聯盟」,遭黨內中常委抨擊,投機政客在為「挺柯」鋪路,要求黨中央譴責羅以整飭軍紀軍心;另一方面,游淑慧、張斯綱直接坦言如何與柯文哲合作,昨天遭立委李德維批評想蹭話題,「不是提名了你,就讓你為所欲為」,游淑慧也對此表示委屈,「覺得難過想哭」。

更多新聞:游淑慧盼獲柯文哲挺 藍委嗆:天馬行空「只想蹭」

 
國民黨立委李德維。(圖/TVBS資料畫面)

不過,游淑慧晚間在臉書貼出政治獻金單,兩張各3萬元的捐款單中,捐款人個別在備註欄寫下:「愛國愛黨,公理正義,知其不可為而為之,真勇者也?!」「莫忘世上苦人多!加油!」讓她感覺被鼓舞。

游說,她昨天被酸、嘲諷、指責,一直在安慰自己「無愧於心、笑罵由人、堅定取勝」,兩位捐款人的留言,比起她自我催眠還要更有效。她也指出,景氣再差還是收到這樣的支持,將繼續跑行程感謝支持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拚戰國會

#2024大選#總統大選#侯友宜#柯文哲#立委選舉#台北#游淑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3

0.0788

0.2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