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囤房稅? 台大學生問侯:你房很多敢調嗎

記者 莊鎧毓 李明輝 / 攝影 吳奎炎 劉昱駿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0 14:1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0 16:32

台大學生Q&A活動,國發所學生直球對決問侯友宜,是否承諾上任後調漲囤房稅,對此侯市長表示,要用社會宅.租金補貼等等方式,來讓房價不要漲這麼快,另外國防政策喊出要「備戰不啟戰」,被柯陣營質疑抄襲,柯文哲也說這代表他的方向是正確的,歡迎來抄。

圖/TVBS

 
學生vs.侯友宜:「更直接我本來不想問了,市長你有好多的房子,那你要不要直接把,新北市囤房稅先拉到10%呢,如果你當上總統,你要不要宣布法人自然人,10戶以上的囤房稅10-20%呢,你敢不敢做。」

台大國發所學生問的直接,要侯友宜承諾屯房稅漲不漲。

包括我們的青銀共居世代供居試驗,社會住宅沒蓋完我們繼續蓋,租金補貼我們繼續做,我們這樣才能讓房屋,在持有的房價上除了稅率以外,可以把它有效起碼不要漲那麼快。

 
沒正面回答漲不漲,侯友宜轉個彎談社宅談補貼,倒是兩岸議題較直接。

圖/TVBS

侯友宜:「蔡英文總統所講四個堅持,我也講四個堅持,中華民國憲法堅持,民主自由堅持人民福祉堅持,兩岸和平穩定的堅持,蔡英文總統不敢說出來我說了。」

拋出侯友宜版的四堅持,而國防政策也得說清楚,只不過柯陣營認為是抄襲。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如果大家要抄,就表示我們的方向是對,歡迎大家抄襲。」

侯辦:「事實上備戰不啟戰呢,是國家安全以及國防政策ABC,陳智涵所指的團結台灣,事實上侯友宜在今年初的時候,臉書就寫下台灣團結共好,我們相信柯文哲也一定有這樣夢想。」

至於能源議題侯友宜表示,核二核三一定要延役,但核廢料具體處理方式,只說要已安全為前提。

圖/TVBS

 
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乾式儲存槽)一個卡了八年一個卡十年,現在要選總統他來提出核二核三延役,跟他過去擔任副市長到市長的做為,是完全不一樣。」

中央再批侯政策矛盾,而整場台大學生QA,侯發言試著往紅中塞,但主審不同好球帶,寬窄當然也不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大#Q&A#侯友宜#囤房稅#社會宅.租金補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0

0.0860

0.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