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道歉片海龍蛙兵營養食品泡湯少子化甘薯節屏東小學牌照稅繳納撞鞋二級毒品
  • 搜尋:

    涉毒 結果共475筆

  • 臺虎精釀吳祖倫涉毒落網 紅酒櫃藏大麻

    新北市刑大展開第二波大麻搜索,這回鎖定臺虎精釀啤酒創辦人吳祖倫,他看到搜索票,只有請員警小聲一點,別吵醒剛出生的孩子,並主動從住家紅酒櫃中,交出大麻、迷幻蘑菇毒品巧克力,事後移送地檢署複訊,檢方諭令飭回。
    2023/11/15 19:40
  • 「臺虎精釀」創辦人涉毒 東區擁多間門市

    持續追蹤臺虎精釀創辦人持大麻案件,吳祖倫和四名合夥人成立臺虎精釀,啤酒不僅在連鎖超商超市都買的到,就連台北市中心也有多間門市,每到晚上就相當熱鬧,甚至有媒體報導,品牌聲量一度奪第二名,如今創辦的十年後遭到逮捕,對此臺虎精釀啤酒尚未回應。
    2023/11/15 19:33
  • 台虎精釀吳祖倫涉毒!新北警登門搜索 各式毒品直接放桌上

    繼網紅Joeman、蕾菈夫妻涉吸食大麻遭送辦,新北刑大今天上午到台虎精釀創辦人吳祖倫家中搜索,警方一進門就明顯看到大麻等毒品放在桌上,警詢後依毒品罪嫌送辦。
    2023/11/15 17:02
  • 種類超級多!臺虎精釀創辦人涉毒 豪宅紅酒櫃搜出各式毒品

    台灣網紅圈日前才傳出大麻風波,不料又有名人染毒。知名酒廠臺虎精釀44歲創辦人吳祖倫,今(15)日清晨被警方帶回偵辦,據悉,警方前往其大安區的豪宅搜索,在屋內搜出大麻花、大麻煙油,甚至是國內少見的迷幻蘑菇、西洛西賓毒品巧克力、毒品餅乾等,種類相當齊全,也讓警員瞠目結舌,現在證物也曝光。
    2023/11/15 14:57
  • 李善均精密驗毒呈陰性! 「國科搜報告曝光」警方要再拔他腳毛

    韓國演員李善均爆出涉毒案,日前也已經採集他的體毛進行精密檢測,未料仁川警察廳今(15)日竟表示,經過國立科學搜查研究院的分析,結果竟呈現陰性,目前警方準備再請李善均到案說明。
    2023/11/15 12:36
  • GD捲涉毒案「全因八大妹1句供詞」! 撇全身除毛:我再提供腳毛

    韓國演藝圈最近颳起毒風暴,起因就是韓國警方掌握到仁川某處的陪酒沙龍有員工吸毒,實際一查果然一位八大女幹部人贓俱獲,接著也以她的供詞向李善均、GD(權志龍)等人立案調查。如今這位女幹部的供詞曝光,但短短一句內容似乎連法院都不認同,拒絕了扣押令,GD也透過律師再澄清「全身脫毛」的嫌疑。
    2023/11/11 11:22
  • GD光溜溜!稱「平常全身有除毛」 警方疑滅證「祭終極手段驗毒」

    韓國歌手GD(權志龍)捲入涉毒案,他兩度發布聲明撇清嫌疑,甚至還說願意主動到警局到案說明。不過韓國媒體今(10)天報導指出,GD已經把全身的毛剃光光,讓警方懷疑他跟先前其他涉毒藝人一樣企圖湮滅證據,現在更要祭出另一驗毒手法!
    2023/11/10 17:26
  • Youtuber、網紅涉毒效應? 台中警方防堵頻抄毒

    近期台灣YOUTUBER以及網紅圈,陷入涉毒疑雲,台中警方趁勝追擊,發現網路上有主打刺青「到府服務」,背後就是販毒集團運作。
    2023/11/09 14:40
  • 影音/Joeman涉毒曝會繼續拍片 不怕解讀愛錢:日久見人心

     
    2023/11/08 10:57
  • 太太田慧振都不知!李善均遭勒索3.5億韓元用借的 哀求同事救命

    韓國演員李善均爆出涉毒案,雖然日前經過毛髮檢驗後,發現大麻反應呈現陰性,不過警方認為他遭八大女幹部勒索3.5億元韓幣(約934.85萬元新台幣)成事證,仍會繼續追查。現在有韓國資深娛樂記者爆料,李善均當初給八大幹部A女的鉅額其實是到處跟演員同事借來的,甚至枕邊人田慧振(又譯全慧珍)都不知此事。
    2023/11/07 20:37
  • 同天涉毒被逮 蕾菈曾喊「想跟Joeman一樣」

    網紅涉毒連環爆,也因為都在同天被逮,震驚網紅圈,是否還有其他人涉案,根據了解,這波被逮捕的十人,沒有上下藥頭關係,也沒共同吸食,連情報來源都不同,有民眾檢舉、線民提供以及毒品溯源,警方是彙整好資料後,報請同一名檢察官指揮,加上搜索票也有時間限制,才會一起執行。
    2023/11/07 19:38
  • Toyz販毒還笑Joeman? 過往直播道歉判若兩人

    網紅Toyz涉嫌賣大麻菸彈,風波後笑看Joeman涉毒案,引起網友正反聲浪,有人直言囂張沒落魄久,和呼麻被抓後不見悔意的歌手謝和弦,似乎如出一轍,然而當時都在網路上群起撻伐。
    2023/11/07 19:37
  • 網紅人設頻翻車!「兩夫妻檔」被點名YT界清流 鄉民讚溫馨

    近期YouTuber Joeman與網紅蕾菈夫妻涉毒,昨(6日)新北刑大兵分多路前往各自住家緝毒並查獲大麻,後依據毒品危害防制條例,諭令Joeman與蕾菈夫妻等九人請回、一人限制住居。此情事重創兩方形象,而前陣子也不少網紅傳出負面新聞,就有網友好奇究竟「台灣YouTuber的清流還有誰」。
    2023/11/07 19:06
  • Joeman呼麻重創形象 鄧佳華狂蹭「對決平價奢華牢房」遭網轟爆

    百萬網紅Joeman(九妹)昨(6)日因涉毒被逮,他今(7)日也在影片中坦承今(2023)年在國內、外有吸食大麻,未來會配合檢警調查,不會再犯。網紅鄧佳華就蹭了這波熱度,故意在社群PO出一支影片,模仿Joeman節目「Jo是要對決」,比較平價跟奢華律師、牢飯、牢房的差別,被批「到底在演哪齣」。
    2023/11/07 18:27
  • 蕾菈夫妻恐被關10年!稱「大麻泰國買的」涉運輸罪 律師曝最慘下場

    百萬網紅Joeman(九妹)昨(6)日與「反骨男孩」成員蕾菈以及其丈夫湯宇因持有大麻被逮,目前只有Joeman出面道歉,坦承的確有吸食,未來會繼續配合檢警調查;蕾菈與湯宇則未發聲。巴毛律師就在臉書提到,若是從泰國帶大麻回台屬於「運輸二級毒品」,最重會被判10年以上有期徒刑或是無期徒刑。
    2023/11/07 17:52
  • 蕾菈涉毒仍未發聲!團員孫生發文「好多蛛絲馬跡可以確認」藏內幕

    「反骨男孩」成員蕾菈和老公湯宇昨(6)日因涉嫌吸食並持有毒品大麻被警方逮捕,以及百萬網紅「Joeman(九妹)」都捲入此次大麻煩。Joeman率先在今(7)日下午道歉,坦承有吸毒,未來會改過自新,蕾菈跟老公湯宇則仍為有動靜。但蕾菈的團員孫生今(7)日在社群發聲,內文提到「這一場馬拉松還會抓到多少人的馬尾」,疑似在暗指還有其他涉案人員,內容耐人尋味。
    2023/11/07 16:48
  • Joeman蕾菈涉毒被捕!YouTube爭議、事件始末一次看

    百萬YouTuber「Joeman(九妹)」以及網紅蕾菈與老公湯宇昨(6)日因涉嫌「吸食並持有大麻」被警方逮捕,訊後雖然無保請回,但3人的背景和拍片爭議也被隨之挖出。
    2023/11/07 15:41
  • 驚爆網紅圈包庇內幕!「4人設翻車」全見光:清流大多都下流

    YouTube網紅圈染毒,Joeman(本名翁雋明)、蕾菈(本名何蕾伊菈)與丈夫湯宇昨(6日)相繼因持有大麻,被警方依毒品罪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消息曝光震撼網紅圈。不過,「在不瘋狂就等死」頻道創辦人游否希則有感而發直言:「你以為的清流,大多都是下流」,揭開網紅圈黑暗一面。
    2023/11/07 15:20
  • Joeman涉毒!Toyz質疑驗尿不驗髮 警方這樣說

    百萬訂閱的Youtuber Joeman與蕾菈夫妻涉嫌持有大麻遭送辦,複訊後均無保請回。曾因涉嫌販賣大麻菸彈而判刑4年2月的電競網紅Toyz劉偉健,昨晚針對此案發表言論,甚至怒嗆:「為何僅驗尿、未驗毛髮?」對此新北市刑大回應,現場因為已查獲大麻,明顯已構成毒品罪,警方也依規定驗尿,除非檢察官認為有需要才會再驗毛髮。
    2023/11/07 13:29
  • 諷刺?蕾菈涉持毒被逮 2年前才驗尿自清

    涉嫌持有大麻被逮的網紅蕾菈,是YouTuber「反骨男孩」成員,因長得像歌手鄧紫棋出名,跟她有關的爭議不少,例如合夥開的餐酒館,股東曾被警方查出是藥頭,以及MeToo風波中,被指控強吻實況主統神,統神也在昨天(11/6)開直播評論,質疑蕾菈老公湯宇的供詞,直播主TOYZ也諷刺,蕾菈夫妻倆複訊穿著跟他同款,是發出「求救訊號」。
    2023/11/07 13:27
  • Joeman人設翻車頻道照常上片 網製哏圖

    Joeman擁有259萬訂閱數,在台灣YouTube界排行第十。頻道主打開箱3C產品以及評測為主,如今涉毒,可說是人設大翻車。網路上流傳一份超商公文,要求各店面下架和Joeman的聯名商品,疑似開出第一槍切割,但Joeman頻道團隊倒是沒受影響,昨天晚上照常上傳新影片,反遭網友狠酸。
    2023/11/07 13:19
  • Joeman涉毒經紀人認了「電話接不完」 過來人曝:至少賠千萬

    百萬訂閱的YouTuber「Joeman(九妹)」以網紅蕾菈與老公湯宇昨(6)日被新北市刑大因毒品案偵辦,分別在他們的家中搜出少量大麻、磅秤、研磨器等證物,複訊後雖然獲無保請回,因發軒然大波,網紅圈也惹上大麻煩。如今出事,過來人Toyz就直言Joeman至少要賠千萬,經紀人也認了「目前正在跟廠商努力溝通中,(損失)無法估算」。
    2023/11/07 12:37
  • Joeman涉毒!家藏微克電子秤、捲菸紙 網酸:呼麻老司機

    新北市刑大昨(6)日偵辦毒品案,大動作前往新北市新莊、中和、永和等9地點搜索,總計帶回10名涉案人,其中還包含擁有百萬訂閱的YouTuber「Joeman」以及身材火辣的網紅蕾拉夫妻。其中警方在Joeman位於新莊的住家搜出少量大麻、磅秤、研磨器等證物,複訊後雖然獲無保請回,但警方昨日公布證物照後,也讓網友不禁調侃:「呼麻老司機!」
    2023/11/07 10:41
  • 爆持大麻遭炎上!蕾菈夫妻先後發聲 湯宇深夜喊「絕無走私」

    網紅圈涉毒案震驚各界,百萬YouTuber「Joeman(翁雋明)」、「蕾菈(何蕾伊菈)」與丈夫DJ湯宇遭舉報涉持大麻,新北市刑大偵三隊員持拘票赴住家逮人,3人移送新北地檢署複訊皆獲請回;對此蕾菈夫妻二人也於事發後火速發布聲明,重申積極配合調查的立場,也強調「絕無走私」一事,值得一提的是,湯宇聲明和妻子蕾菈並未同步發出聲明,分屬不同的委任律師事務所。
    2023/11/07 07:49
  • Joeman蕾菈涉毒 鄉民女神酸:還是會賺的比你我多

    訂閱數高達259萬的知名YouTuber「Joeman」與網紅「蕾菈夫妻」驚傳吸毒!新北刑大今(6日)早獲報後立即趕往兩人住家,並發現大麻毒品,隨後將兩方帶回刑大偵訊,後依據毒品罪嫌將三人移送地檢署偵辦,目前已無保請回。對此,鄉民女神潔哥在臉書針對此事暗酸「總之還是會賺的比你我多」。  
    2023/11/06 21: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