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太太田慧振都不知!李善均遭勒索3.5億韓元用借的 哀求同事救命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7 20:3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7 20:37
李善均上週六供稱不知道夜店A女給的是毒品。(圖/翻攝自JTBC YouTube)
李善均上週六供稱不知道夜店A女給的是毒品。(圖/翻攝自JTBC YouTube)

韓國演員李善均爆出涉毒案,雖然日前經過毛髮檢驗後,發現大麻反應呈現陰性,不過警方認為他遭八大女幹部勒索3.5億元韓幣(約934.85萬元新台幣)成事證,仍會繼續追查。現在有韓國資深娛樂記者爆料,李善均當初給八大幹部A女的鉅額其實是到處跟演員同事借來的,甚至枕邊人田慧振(又譯全慧珍)都不知此事。

更多新聞:日本31歲帥哥指揮家驟逝! 10月回老家演出「竟成人生終曲」

 

李鎮浩調查後發現A女7月給了李善均「助眠藥物」。(圖/翻攝自Behind_Master)

韓國資深娛樂記者李鎮浩目前經營YouTube頻道,今(7)他上傳一隻主題為「3億5千萬元用借的?李善均事件的驚悚內幕」的影片,並分享他親自取材調查的內容。目前外界好奇的點就在於李善均的毛髮並沒有測出毒品反應,而他本人也稱是被A女所騙、不知道是毒品,李鎮浩就以此為重點,追查出李善均是7月被A女說服而吃下了「助眠藥物」。

李鎮浩接著分析,首先,如果李善均這8個月都忍耐、沒有碰毒,目前的檢測自然是會呈現陰性反應;再者,李善均主張A女好幾次趁著見面的機會,誘惑他一起碰毒,自己都拒絕了,只是7月的時候A女說:「這是有處方的助眠藥物,你吃吃看。」李善均吃了之後稱沒有毒品反應,也因此前後可以推論出助眠藥物當然不是毒品,相關說詞似乎都沒辦法幫李善均洗白涉毒嫌疑,不過仍待警調進一步調查。

 
更多新聞:X JAPAN成員HEATH傳癌逝! 「遺願未成真」YOSHIKI急奔喪

田慧振(左)掌管家中財務,李善均被勒索後只能跟同事借錢。(圖/翻攝自Behind_Master)

另外,李善均在本案中甚至遭A女威脅,給了3.5億元韓幣(約934.85萬元新台幣),不少人都相當疑惑李善均的家人、公司員工或相關人士怎麼會不知道李善均遭勒索鉅款。李鎮浩對此則表示,田慧振確實在爆出本案之前都不知道先生被勒索,也因此本案被報導後,李善均才會最先心急喊出太太的名字,而田慧振也只能說:「該怎麼辦啊?」

目前李善均家中的財務由田慧振管理,為了瞞著太太支付這筆款項,李善均想盡辦法籌措,甚至只能跟最熟的一位同事借錢。當時這位同事並不知道李善均借錢的原因,不過李善均當時非常著急,還說:「請救我一命!」看他如此著急,最後也只能借給李善均了。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李善均#韓國演員#田慧振#GD#大麻#毒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47

0.3613

0.5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