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Toyz販毒還笑Joeman? 過往直播道歉判若兩人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7 19:3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7 19:37

網紅Toyz涉嫌賣大麻菸彈,風波後笑看Joeman涉毒案,引起網友正反聲浪,有人直言囂張沒落魄久,和呼麻被抓後不見悔意的歌手謝和弦,似乎如出一轍,然而當時都在網路上群起撻伐。

圖/TVBS

 
實況主Toyz劉偉健(2022.01.04):「我後面會再跟大家說明一次。」

請求減輕刑期,實況主Toyz劉偉建前年9月涉賣大麻菸彈被逮捕,當時還被挖出他曾嗆歌手謝和弦「大麻吸太多」社群遭到網友洗版。

實況主Toyz劉偉健(2022.01):「你們說什麼毒品案件什麼詐賭的事情,我也願意出來把事情,講出最真實的版本,我知道大家都對我很失望,我確實我也對自己很失望,我也真的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做這麼多笨蛋的事情,讓自己的一手好牌打成這個樣子。」

 
情緒低落開直播道歉,連犯兩罪,說好的要彌補,只是過了一年多,Toyz卻是笑看Joeman涉毒風波。

圖/TVBS

實況主Toyz劉偉健:「不如真實一點對不對,勇於發表自己的意見,這個大麻好不好抽啊哈哈。」

態度判若兩人,有PTT網友看不下去,說囂張沒有落魄來的久,相關新聞留言也有人撻伐,說得這麼開心,你也沒好到哪裡,有人則說他酸人有理有據。

記者vs.歌手謝和弦(2019.12):「是不是覺得自己吸大麻沒有錯,(不好意思借過)。」

謝和弦呼麻被抓時,乖乖配合前往警局,一路帶著微笑,完全看不出悔意,曾曝自己吸食大麻,不擔心外界酸言酸語,如今還直言力挺Joeman跟蕾菈,以後都是他的自己人,似乎也是不怕大眾眼光,TOYZ仍照常當YTR,開飲料店人氣依舊很旺,甚至拍片引爆超哥炸雞店廢油事件,至於謝和弦仍持續推出音樂作品跟老婆莉婭升格當爸媽。

圖/TVBS

至於資深演員夏靖庭,過去因吸食安非他命2度被判刑,這段黑歷史也因此次事件又被掀起,他本人發文只要有人吸毒,自己的事情就會被扯出來,但他不在意,同時也喊話任何時候,都可以用自己的毅力改變別人對你的看法,幫助浪子回頭,不也是功德一件,話鋒一轉他也說每人出身不同,我們不必太過苛責,你家的小孩教不好,不用怪到公眾人物身上。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oyz#販毒#Joeman#直播#大麻菸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2

0.1078

0.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