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GD捲涉毒案「全因八大妹1句供詞」! 撇全身除毛:我再提供腳毛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1 11:2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1 11:22
GD上週主動現身警局到案說明。(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GD上週主動現身警局到案說明。(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韓國演藝圈最近颳起毒風暴,起因就是韓國警方掌握到仁川某處的陪酒沙龍有員工吸毒,實際一查果然一位八大女幹部人贓俱獲,接著也以她的供詞向李善均、GD(權志龍)等人立案調查。如今這位女幹部的供詞曝光,但短短一句內容似乎連法院都不認同,拒絕了扣押令,GD也透過律師再澄清「全身脫毛」的嫌疑。

更多新聞:GD光溜溜!稱「平常全身有除毛」 警方疑滅證「祭終極手段驗毒」

 

李善均就是被八大妹供出在她家吸毒。(示意圖/Shutterstock、圖/翻攝自HODU&U娛樂IG)

根據韓媒《MY DAILY》報導,警方昨(10)日對外透露,29歲的八大女幹部不僅爆出跟李善均一起用毒,還在調查時向警方供稱,「去(2022)年12月初,權志龍去完店家洗手間後,就在洗手間中發現了很奇怪的包裝紙。接著權志龍的行動也很奇怪。」警方為了調查GD是否涉毒,便以女幹部的這份說詞進行刑事立案。

警方也以此向法院申請扣押GD手機以確認其中的訊息,不過法院則以缺乏犯罪證據」駁回,目前甚至還沒有申請搜身。GD先前6日的時候主動現身警局,並提供尿液、毛髮跟指甲檢驗,簡易檢驗結果出爐,呈現陰性,目前警方也只能等待詳細報告出爐,不過也被韓媒認為僅因八大女幹部一句「很可疑」就大張旗鼓地調查GD,似乎有失公允。

 
更多新聞:太太田慧振都不知!李善均遭勒索3.5億韓元用借的 哀求同事救命

GD再三強調自己是清白的。(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另外,昨天傳出警方認為GD為躲避驗毒而全身除毛,因此目前會祭出檢驗指甲的手段進行詳細調查。對此,GD同日再度透過律師發布聲明,強調絕對沒有全身除毛,而且他還為了能盡快讓真相大白,積極配合調查,還說「除了警方先前要求的體毛以外,我們還願意主動追加提供腳毛。」律師也表示,GD提供的頭髮長度已經足以分析,且過去1年5個月中,GD沒有染髮或漂色,再度強調絕無逃避驗毒的企圖。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GD#李善均#吸毒#八大女幹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3

0.0828

0.2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