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抵制Christian Garcia連休3天427地震跑趴田馥甄宇宙人地震林青霞替身上班天氣
  • 搜尋:

    洪復 結果共2,098筆

  • 藍綠召委因洩密「互槓」 王定宇轟馬文君:墮落

    民進黨今天(21日)召開記者會,再度點名國民黨立委馬文君及王育敏不適任召委一職,因為一個涉入潛艦洩密案,另一位則是前兒福聯盟董事,另外在立法院的國防外交委員會,馬文君也因洩密案跟綠營立委王定宇槓上!
    2024/03/21 18:27
  • 美否認綠扁帽常駐金門、擬評估台民防實力 國安局建議總統別去太平島

    美國軍事新聞網站日前稱美國陸軍綠扁帽人員常駐金門協訓台灣的國軍,對此美國印太司令否認,但不排除美國國防部已經有評估台灣民防單位禦敵能力的計畫。於此同時,國安局長此蔡明彥被藍委問到總統卸任前應不應該登太平島,他說國安考量不建議去!
    2024/03/21 12:37
  • 蓋房長得不一致!專家:合約、廣告文宣要留

    持續追蹤,藝人楊謹華和建商這回的爭議點,在於買的八樓層視野,被後面蓋起來的台北網球館遮住,當初,建商有告知,未來會蓋網球館,但實際會有多高,方案還沒出爐,也因此法院判定楊謹華敗訴,專家提醒,買房時民眾保留建案提供的廣告,簽約也要注意相關設備品牌、材質,如果成屋和廣告有落差,買方有多點證據,就會多一分保障。
    2024/03/20 19:10
  • 憂空戰佔下風?瞄準年輕族群 賴交付吳崢「每周開直播」

    民進黨主席賴清德交付發言人吳崢一項新任務,每周要用黨部的YouTube頻道開直播,節目名稱很逗趣,叫「老闆叫我開直播」!宣傳影片中,賴稱讚吳崢表現非常好,但據悉賴清德恐怕對吳崢表現不太滿意,因為近期的空戰,民進黨都佔下風,面臨朝小野大,看得出綠營高層很焦慮。
    2024/03/18 19:15
  • 傳電價平均漲13% 餐廳苦撐 旅宿1晚恐貴千元

    4月電價即將調漲,據了解,700度以下用戶漲5%,701度-1000度漲7%,但1001度以上漲10%,加上工業用電漲幅超過15%,整體平均調幅大約是13%。有餐飲業者就說,開業10多年,電價頻漲,這樣成本又要增加3到8千元。旅宿業也說,一晚可能調漲5百到1千元。經濟部次長曾文生說,調幅還要送審議,不過1000度以上用電戶只占2%,調幅10%以上的用戶占少數。
    2024/03/18 13:41
  • 考量南海情勢 太平島整建碼頭今啟用 遭否認任內登島?蔡總統未回應

    平面媒體報導海巡署的「太平島港側浚深及碼頭整修工程」今天(18日)將舉行完工啟用儀式。不過據了解,近期確實會啟用,但不是18日進行。至於蔡總統會否在任內登上太平島,總統面對記者喊話,沒有回應!
    2024/03/18 12:53
  • 綠委怒!韓國瑜吃水煎包等開會「沒見外賓」

    立法院昨天(15)進行經濟組質詢時,因為有多位立委唱名時不在場,院長韓國瑜宣布提前休息,卻引發民進黨立委不滿。其中,被點名是「元兇」的民進黨立委陳亭妃就澄清,當天她早上就準備好要質詢了,是為了配合韓國瑜「接待外賓」,才打亂次序。不過,據了解,韓國瑜不僅沒有接待外賓,甚至中午休息時間,還在辦公室吃水煎包待命!
    2024/03/16 18:56
  • 國3奪命車禍!9車高速追撞2人送醫不治

    週末假日,國道發生嚴重事故!國道三號新店安坑路段,發生死亡車禍,一輛轎車和聯結車碰撞後失控,從外側衝到內側停下,後方車輛閃避不及、最後一共九輛車連環撞,六人受傷,另外有兩人送醫後宣告不治,其中一名79歲老翁,每個週末都會開車回宜蘭老家,沒想到這回碰上連環車禍身亡。
    2024/03/16 18:32
  • 兵推2032年習近平卸任前 台智庫把脈「怎管控風險」

    多家國內智庫主辦一場為期兩天的兵推,想定2032年、也就是習近平第四個任期即將結束前的台海情況。兵推著重台灣可能面臨的灰色地帶威脅,結果未推出輸贏,主要是針對如何管控風險。兵推團隊主持人表示,希望為台灣國家安全戰略提出輪廓規劃,提供新政府參考。
    2024/03/15 19:33
  • 金門帶餛飩到台要檢疫、陳玉珍轟一國兩制 農業部長:因為靠近大陸

    週五立法院官員備詢,金門立委陳玉珍質疑為何從金門帶含肉食品到台灣本島前要檢疫,認為分明「一國兩制」,對此農業部長陳駿季脫口說「因為你們靠近大陸」,讓立委大動肝火。另外,藍委詢問戰備儲油和電價問題,跟執政官員大吵起來!
    2024/03/15 15:11
  • 萬劑報廢快篩丟立院!陳玉珍:總務處建議

    立法院的垃圾處理區,被直擊堆滿了大批爆廢快篩,清潔人員拆箱的手更是沒停過,且根據外盒包裝研判,這批快篩是來自於大陸,但有是誰把報廢快篩丟在立法院,追查後發現,原來是國民黨立委陳玉珍!
    2024/03/14 14:47
  • 4.4億採購單兵戰傷急救包 國軍最新開箱「止血三寶」

    因應兩岸緊張情勢,國防部最新招標公告,將花4.4億元採購約12萬份新式「單兵戰傷急救包」,但這只是分批採購的一環,陸軍全部官兵配發要等到2027年。國軍最新影片更秀出「止血三寶」,專家建議軍方也多訓練官兵自救止血能力。
    2024/03/09 17:52
  • 提油救火!蘇丹紅致癌性類比咖啡、茶挨轟 食安辦致歉

    蘇丹紅食安風暴,卻出現行政官員提油救火!行政院食安辦公室主任為了呼籲民眾別恐慌,8日強調蘇丹色素的致癌性證據不足,國際標準分類為「第三類的致癌物」,跟咖啡和茶一樣。此話一出,藍綠砲轟,食安辦主任晚間就「解說不夠詳盡」發文致歉。
    2024/03/09 12:31
  • 擴編近1倍衛戍首都 憲兵再進駐辛亥營區

    因應共軍威脅及可能對台發動斬首戰,憲兵指揮部去年計畫在衛戍台北地區擴編一個營,擴編兵力至1萬1000人,等於現有的一倍。據了解,一個接近營級的單位,將進駐原本已閒置的台北市文山區辛亥營區。
    2024/03/08 20:21
  • 直擊空軍跨子夜飛訓 邱國正重申「第一擊」要件:敵實體逾越就反制

    國防部長邱國正7日備詢再度闡述「第一擊」要件,引發討論國軍是否再度調整定義。對此,邱國正8日受訪時表示自己上任之後沒多久就已經調整,言下之意確實沒再大幅更動。於此同時,TVBS直擊空軍昨天深夜執行跨子夜飛訓。
    2024/03/08 17:04
  • 藍委質疑落海警示器一台貴6千?國軍:符合採購法 廠商:海軍購防爆款

    去年12月海虎潛艦意外,海軍緊急增購落海警示器,人員不幸落海就能迅速定位。不過,國民黨立委王鴻薇質疑採購過程有瑕疵、設備疑似買貴6千元。對此,軍方人士指出採購程序符合「政府採購法」。記者實際找上這家廠商,他們說約8年前,開始販售產品給海軍新造艦艇,軍方一向要求的是防爆款,對比商用版自然有價差。
    2024/03/07 19:15
  • 證實副部長赴星航展 邱國正:有與相關軍工廠關切軍售交付進度

    針對空軍將執行「跨子夜」實戰飛行訓練、漢光兵推將延長,國防部長邱國正直接表明,都是針對敵情發展。針對美國對台軍售交貨延宕,邱國正說都按進度走,但被問及國防副部長2月被TVBS直擊赴新加坡航展,期間會晤國外軍火商,邱國正說沒談到要向誰購買軍備,不過確實有與軍工廠商洽談盡快交付已購買的軍備。
    2024/03/07 15:07
  • 綠議員質詢嘲諷送驗尿杯!謝國樑怒丟地上:早就提告林右昌

    前基隆市長林右昌質疑現任市長謝國樑,開直播疑似喝酒、吃藥,謝國樑曾要求道歉否則提告。民進黨市議員5日趁質詢時,詢問提告進度、還刻意送上驗尿杯,讓謝國樑動怒丟到地上。謝國樑也表示已完成自清,也早就完成對林右昌的告訴。
    2024/03/05 21:58
  • 中共兩會召開、美軍驅逐艦例行通過台海 前日防衛官員不認同「台灣有事日本有事」

    中國大陸「兩會」召開之際,美軍第七艦隊證實「芬恩號」飛彈驅逐艦5日例行由南向北通過台灣海峽,強調航行自由,共軍東部戰區隨即批美方「公開炒作」。
    2024/03/05 20:08
  • 女性停經後注意「這件事」 研究:有機會長壽!

    美國老年女性體重過重或肥胖的情況很普遍,身體質量指數範圍為25到35之間,這項研究支持老年女性中,將體重穩定視為長壽的目標。研究發現,沒有減重,但體重卻下降時與壽命縮短,有很強的關聯性,醫師表示停經後女性如果維持一個正常的體重,生命週期是最長的。
    2024/03/04 22:52
  • 菅野智之3局0失分被敲出4安 賽後:自我反省

    大巨蛋第二戰,由樂天桃猿對上讀賣巨人,桃猿投手群輪番壓制巨人打線,成功讓巨人隊全場只敲出一支安打,只是,樂天桃猿雖然整場比賽,敲出8支安打,可惜攻勢並沒有串聯,因此最後,雙方是0比0戰成平手。
    2024/03/03 23:13
  • 剛通緝! 朋友個資「未背熟」謊報身分穿幫

    新北市一名駕駛,和人發生擦撞,警方到場後,他很配合做了酒測,也在酒測單上簽名,但除了姓名,問他戶籍地和年次,他全都答錯,最後被拆穿是謊報身分。原來他前一個禮拜,剛被通緝,朋友的資料還沒背熟,就發生車禍。
    2024/03/03 19:03
  • 清快篩庫存?桃機發送即期快篩給出境者 疾管署:為全球公衛盡力

    入境台灣能領取免費快篩,但現在連出境的民眾,無論會不會再回台,在機場都能免費拿一盒,更被發現是即期品!這項政策其實從1月初已經實施,但就藍營遭質疑怎麼把納稅錢買的快篩大放送。對此,疾管署指出,主要還是要達到公共衛生的目,為全球公衛盡力。
    2024/03/02 18:03
  • F-16擴編、戰備增 國軍面臨留住飛官壓力

    空軍面臨F-16機隊擴編和攔截共機次數的戰備任務需求增加,再加上民航頻頻招手,國軍能否留住飛行員成最大問題。國軍對於飛官有「續服獎助金」制度,但被質疑誘因,國軍則強調目前無異常現象,將持續現行政策。
    2024/03/02 12:48
  • 反制大陸?台飛帛琉陸續增班 4月起1周3班

    帛琉觀光局宣布,華航飛往帛琉航班將陸續增班,從四月起將從現行的每周兩班,變成每周三班,七月起則增加到每周四班,不過這增班的時間點也很微妙,因為上月帛琉致函美方的信件才曝光,大陸以訂滿帛琉房間為條件,要挖我邦交國!
    2024/03/01 20: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