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茶室胸腔科醫師蘇一峰餘震人事總處宇宙人外型相似心臟病地震田馥甄台版車銀優
  • 搜尋:

    洪復 結果共2,098筆

  • 新進展?社子島開發 林右昌、蔣萬安談2共識

    台北市社子島開發議題延宕多年,內政部長林右昌主動曝光,26日已和台北市長蔣萬安面談開發案,並達到2項共識,包含輕軌將與五股、泰山串聯,蘆社大橋更要升級為綠色橋梁,不放行汽機車,對此,蔣萬安表示,整體方向沒問題,後續也將和新北市溝通。
    2024/02/29 19:35
  • 跑票?召委「票投自己」 劉建國喊:我昏去了

    立法院今天舉行召委選舉,只是在衛環委員會投票時,晚到的民進黨立委劉建國投票「竟然投給自己」,蓋章下去一度臉色鐵青急喊「廢票了廢票了」,更走向民進黨提的召委人選黃秀芳連喊「歹勢」,對此民進黨立院黨團表示,民進黨紀律很清楚,內規有停權規範!
    2024/02/29 16:04
  • 「柯競選政見」 眾挺藍推「縮短陸配入籍年限」

    立法院新會期,國民黨立委計畫提案,將陸籍配偶入籍年限從6年縮短到4年,而第一時間民眾黨團也表態支持,強調2024競選期間,就是柯文哲政見之一,卻引發不少網友反彈。
    2024/02/29 12:58
  • 外媒:蓋拉格促馬斯克 供星盾給駐台美軍

    美國眾議院中國問題特別委員會主席蓋拉格,剛結束來台訪問,外媒報導,他返美後立刻以委員會名義,致函給SpaceX執行長馬斯克,要求對台開通「星盾寬頻網路」,給駐台美軍人員使用,他表明,若中國大陸武力犯台,沒有星盾,駐台美軍會碰上麻煩。
    2024/02/26 14:25
  • 憂尷尬? 藥師公會餐敘賴清德臨時取消

    之前曾因民進黨不分區提名,讓全國藥師公會和準總統賴清德有些不愉快,今天(25)公會辦餐敘,賴清德卻突然取消行程,引發聯想,理事長出面緩頰,說是賴清德在南部行程有變動,趕到台北時間太晚,不過在下午4點多,直擊賴清德車隊從松指部離開。
    2024/02/25 23:28
  • 憂尷尬?藥師公會餐敘 賴清德臨時取消

    之前曾因民進黨不分區提名,讓全國藥師公會和準總統賴清德有些不愉快,今天(25)公會辦餐敘,賴清德卻突然取消行程,引發聯想,理事長出面緩頰,是因為賴清德說在南部行程有變動,趕到台北時間太晚,不過在下午4點多,直擊賴清德車隊從松指部離開。
    2024/02/25 19:14
  • 基市府看板批綠派系 綠:市民納稅錢變禁臠

    基隆東岸商場爭議,市長謝國樑以市府名義刊登大型看板,替微風說明年租金和媒體回饋金,更點名民進黨正國會亂指控,綠營批謝國樑這是公器私用嗎?根本就是用公權力再替謝國樑硬凹,這面大小和租金粗估至少一個月10萬元。
    2024/02/25 14:25
  • 4G轉5G用戶數增加 資費方案需多留意

    手機資費方案非常多元,而且近來很多人從4G轉成5G,但有民眾發現,其中可能同價位的方案升級,但其中卻包含了其他影音APP的資費方案,後續想解約卻沒這麼容易,專家表示申辦手機資費必須要貨比三家,詢問清楚之後再辦理,避免多辦許多程式,花了冤枉錢。
    2024/02/23 22:43
  • 美售台Link-16升級規劃!2架B-52轟炸機赴星航展

    美國宣布對台最新軍售,是「Link-16系統提升先期規劃」,這是拜登任內第三度軍售台灣。美軍為展現對印太地區承諾,特別派出兩架B-52轟炸機周四赴新加坡航展。與此同時,我們的特派記者也獲邀開箱美國軍火商洛馬的展館。
    2024/02/22 17:50
  • 兼顧戰術和戰略! TVBS開箱德軍A-400M運輸機

    新加坡航展進入第二天,各國民間和軍火商持續搶飛機訂單,更喊出能克服全球供應鏈延宕問題。與此同時,TVBS也登上開箱德國空軍的A-400M運輸機。
    2024/02/21 22:24
  • 首赴國外!中共星航展秀「直-10ME」直升機 陸無人機廠一度阻台媒拍攝

    新加坡航展進入第二天,中共在戶外展區展覽一架武直-10ME直升機,它的同款曾在前年越台海中線擾台。中共在星國航展上展出多款曾擾台的軍機模型,不過都到新加坡參展了,有大陸無人機廠商一度阻擋台灣媒體拍攝。
    2024/02/21 14:57
  • 星國航展空中作畫 各國教練機爭奇鬥豔、中法客機互別苗頭

    新加坡航展週二正式登場,最受矚目是飛行表演,由各國派出的教練機特技小組大秀技能,例如空中畫愛心、噴彩煙等等。除了軍機,中國大陸與法國的空中巴士也秀旗下客機的性能,互別苗頭。
    2024/02/20 20:37
  • 接替我C-130? 星國航展巴西運輸機吸睛

    TVBS採訪團隊直擊新加坡航展,其中一架巴西製的C-390運輸機更首度現身參展,外型霸氣有兩具噴射引擎,各項數據與美製C-130相比都勝出,目前已經有多國軍方採購,南韓也已成為亞洲首個購買國家,我國是否引進替換也成為話題。
    2024/02/20 19:14
  • 星國航展開幕 美印太空軍司令赴會、加拿大廠商秀我國徽

    新加坡航展今天(20日)正式登場,美方在開幕式強調在印太地區的承諾,美軍印太空軍司令也與會。與此同時,我中華民國國徽也另類透過加拿大廠商出現在星國航展上。
    2024/02/20 14:28
  • 星國航展登場 各界關注戰略競爭衝擊供應鏈大陸狂曬C919

    亞洲最大的新加坡航展今晚(19日)開幕,各國軍方代表,穿著軍服出席,與航太業者與會。中國大陸更派出C919客機首次出國參展,要在噴射機客機市場與西方大廠互別苗頭。
    2024/02/19 22:23
  • 陪賴桃園發福袋 支持者拱鄭文燦「再戰2026」

    過去擔任桃園市長的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初一、初二整天,幾乎都穿梭於桃園各大廟宇,被解讀是與藍營的現任市長張善政「互別苗頭」。今天下午,他更陪同準總統賴清德,到桃園平鎮義民廟參拜,就有現場民眾力拱他「再戰2026」。
    2024/02/11 18:48
  • 開戰?蔡壁如指柯「用錯人」 黃珊珊:講好話

    民眾黨前立委蔡壁如,確定接任台中市政府「有給職」顧問之後,引發許多支持者反彈。近日她更在接受專訪時批評,民眾黨現在「故步自封」,若黨主席柯文哲繼續用身邊這些人,會比親民黨更快泡沫化,對此,與柯文哲「關係緊密」的立委黃珊珊,則說「過年要講好話」。
    2024/02/11 14:11
  • 走春!蘆洲李宅過新年 古蹟延續「古禮抓周」

    擁有百年歷史的傳統合院大厝「蘆洲李宅」,至今保留大部分古蹟原貌,是民眾過年走春的熱門景點,而這裡也延續了許多傳統文化,包含古禮抓周,新北市長侯友宜也在這裡體驗「剪窗花」,還回想起兒時過年景象。
    2024/02/11 09:46
  • 韓國超商推「單身年菜」組合銷量超好 越南吃「雞」過年要價6400元

    韓國也過農曆新年,不過也有不少民眾因為工作或是考試關係,不能返鄉過年,超商推出「單身年菜」組合,菜色包含烤牛肉和油炸食品,一年賣的比一年好,尤其去年業績更是創下三年來新高。
    2024/02/10 20:50
  • 孫錫求、崔宇植雙帥飆流利英文 《殺人者的難堪》除夕上架掀追劇潮

    大年初一,還是有新的韓劇可以追!在《我的出走日記》圈了一票粉絲的孫錫求,最新作品和《寄生上流》的崔宇植合作,上演連續殺人犯和刑警對峙的場面。而兩人都是留學國外的韓星,特地用流利英文介紹角色,讓歐美粉絲為之驚艷。
    2024/02/10 14:28
  • 「全食物」零剩食! 全球專利技術在台灣

    為了追求口感跟變化,現在食物參雜了許多有的沒有的加工,不過長期對身體其實會有不小的負擔,而隨著健康意識抬頭,以及全球環境永續的趨勢下,新的飲食模式也正逐漸興起。
    2024/02/09 23:07
  • 台糖豬複驗出瘦肉精!在野喊「王必勝下台」

    在食藥署複驗出台糖豬肉含有瘦肉精後,行政院下午緊急召開記者會,強調除了台中市政府驗出的那一件,其他298件檢驗樣本都沒有問題,但在野黨卻把矛頭都指向日前槓上台中市政府的衛福部次長王必勝,批他把食安當政治武器,要求他下台負責!
    2024/02/07 20:26
  • 過年走春好去處!陽明山花季起跑 打卡看這

    這個星期就要過年了!還不知道要去哪裡走春嗎?台北陽明山花季起跑,從2月7日到3月17日總共40日,各式櫻花盛開,美不勝收!有民眾特地穿和服賞櫻,宛如一秒飛日本,但想開車上山可是有交通管制,台北市長蔣萬安就呼籲,還是搭乘交通運輸最方便。
    2024/02/07 13:49
  • 2年即可完工! 秀朗橋站捷運開發大樓上梁

    新北捷運環狀線秀朗橋站「捷運開發大樓」6日舉行上梁典禮,新北市長侯友宜率領團隊,祈求工程順利圓滿,大樓預計今年第三季就會完工,未來可提供1.5萬坪商業辦公空間,創造3千個就業機會,進一步活化區域發展。
    2024/02/06 22:19
  • 還國產豬清白? 台糖豬複驗未檢出「西布特羅」

    台糖梅花豬捲入瘦肉精風波,先前被驗出還有0.002ppm的西布特羅,但經過複驗後結果卻大逆轉,不論是豬血清、毛髮還是飼料,抽樣45件都未檢出乙型受體素,對此台中市食安處回應,檢驗方式都符合規定,6次都有檢驗出西布特羅,目前也將剩餘檢體妥善保存,可供相關單位複驗。
    2024/02/04 23: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