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糖豬複驗出瘦肉精!在野喊「王必勝下台」

記者 韋家齊 / 攝影 洪復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7 20:2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7 20:26

在食藥署複驗出台糖豬肉含有瘦肉精後,行政院下午緊急召開記者會,強調除了台中市政府驗出的那一件,其他298件檢驗樣本都沒有問題,但在野黨卻把矛頭都指向日前槓上台中市政府的衛福部次長王必勝,批他把食安當政治武器,要求他下台負責!

圖/TVBS

 
行政院食安辦公室主任許輔:「(西布特羅)售價非常高一克100萬,比鑽石黃金還貴。」

說台糖豬肉被驗出的西布特羅要價不斐,不可能被拿來餵豬,在食藥署複驗台糖梅花豬確定含有瘦肉精後,行政院緊急召開記者會回應。

農業部代理部長陳駿季:「檢體初步算起來298件,沒有任何一件含有西布特羅。」

 
經濟部次長曾文生:「他是一個濃度極低,他只存在單一一個肉品裡面,如果你是廠商你被罰服氣嗎?所以是不服氣嗎?」

台糖的主管單位經濟部開嗆,認為要開罰就該拿出更多的證據,記者會上經濟部農業部衛福部排排坐,站上第一線釋疑,但在野黨卻把矛頭指向前幾天,槓上台中市府的衛福部次長王必勝。

圖/TVBS

國民黨團總召傅崐萁:「王必勝次長立刻辭職下台,民進黨最惡質的官員再次的現行。」

民眾黨團總召黃國昌:「王必勝不適任,應該要知所進退自請下台。」

在野砲火集中要王必勝下台,但偏偏在這個時候王必勝卻出國不在台灣。

衛福部次長王必勝:「我提前休假,這預排的啊。」

衛福部次長周志浩:「(會回來嗎)我們也不是第一次處理這種事情。」
 

圖/TVBS

自家人幫忙COVER,到第一線幫王必勝擋砲火,但網友點名翻車的不只王必勝,還有之前要台糖告台中市政府到底的民進黨立委們。

民進黨立委陳亭妃:無論是哪個單位,都該做出更實質的交代。」

反要求衛福部食藥署說清楚講明白,還要台糖跟全民交代,隨著食藥署複驗驗出瘦肉精後,執政黨的態度似乎也跟著有所不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行政院#台中市政府#王必勝#糖豬肉#食藥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4

0.0797

0.2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