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跑票?召委「票投自己」 劉建國喊:我昏去了

記者 粘宸瑄 楊沛緰 / 攝影 董佑駿 洪復華 陳聖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9 16:0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9 16:04

立法院今天舉行召委選舉,只是在衛環委員會投票時,晚到的民進黨立委劉建國投票「竟然投給自己」,蓋章下去一度臉色鐵青急喊「廢票了廢票了」,更走向民進黨提的召委人選黃秀芳連喊「歹勢」,對此民進黨立院黨團表示,民進黨紀律很清楚,內規有停權規範!

圖/TVBS

 
立委(民)劉建國:「我昏去了我。」

蓋章下去,面色鐵青,民進黨立委劉建國,大出包,因為衛環委員會召委,自家是提黃秀芳,他卻「投給自己」。

立委(民)劉建國:「廢票了廢票了,對不起對不起。」

 
走向黃秀芳,連喊「歹勢」兩字,因為這讓黃秀芳僅拿到六票,就怕被說是跑票。

立委(民)劉建國:「我也打電話給總召回報說,這個怎麼我自己會發生這樣的出錯,對當事人(黃秀芳)對黨團很抱歉。」

圖/TVBS  

展現誠意,是否面臨黨紀處分,劉建國強調,都會尊重黨團,不過召委選舉,一度傳出,交通委員會,國民黨要禮讓給民眾黨。

立委(國)陳雪生:「陳雪生當選。」

國民黨立委,集體亮票,不讓了支持自提人選陳雪生,林國成隨後來投票,陳雪生猶如監票員,確定拿下這席。

立委(國)陳雪生:「我們國民黨雙方的議題沒有交換,然後人員也沒有接觸,所以這個外界也有一些壓力,交通委員會還是不禮讓。」

立委(眾)林國成:「我大哥他(陳雪生)第一個熟,第二個對整個事件非常熟,所以我還是支持他。」
 

這聲大哥,就是堅定力挺國民黨,而藍白總召前一天的這通電話,也成為關鍵。

民眾黨立院黨團總召黃國昌:「昨天不管是透過通話或是傳遞訊息,重點就是我們未來攜手合作,推動福國利民的法案。」

國民黨立院黨團總召傅崐萁:「我們會持續保持良善的溝通,不斷的善意的堆疊。」

圖/TVBS  

另類的藍白合,黃國昌到司法委員會投票,傅崐萁還親自接待,氣氛融洽,財政委員會,黃珊珊也投票給羅明才,民眾黨八席,全部都投給國民黨,傅崐萁也忙著到各個委員會盯場,因為國民黨唯一禮讓的,就是內政召委,給無黨的高金素梅。

 
立委(無)高金素梅:「我們一致的共識就是能夠,共同推動福國利民的法案。」

委員會召委選舉,藍白沒禮讓,只有合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立法院#召委選舉#劉建國#投錯票#傅崐萁#黃國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10

0.1694

0.3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