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兼顧戰術和戰略! TVBS開箱德軍A-400M運輸機

記者 劉亭廷 / 攝影 洪復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1 22:2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1 22:24

新加坡航展進入第二天,各國民間和軍火商持續搶飛機訂單,更喊出能克服全球供應鏈延宕問題。與此同時,TVBS也登上開箱德國空軍的A-400M運輸機。

圖/TVBS

 
記者劉亭廷:「帶您走進德軍A-400M運輸機,可以看到機艙內部真的相當寬敞,而它的運載能力呢,其實是介於C-130J,以及C-17的中間,而它最大的特點就是一架能夠,兼顧戰術與戰略的運輸機。」

從德國飛抵新加坡參加航展,A-400M運輸機兩側有吊掛座椅,最多可承載116名傘兵。

各國軍官登機互動,A-400M可幫其他戰機空中加油,更有授油管接收被加油,戶外展區同樣吸睛的還有美軍的P-8A反潛機。

 
圖/TVBS

美軍P-8A曾多次通過台海,也在俄烏戰爭中協助烏方鎖定,俄軍軍艦,美方邀請媒體上機,但不得攜帶攝影器材,生產商波音倒是很樂見分享。

波音全球影響力總監Liedman:「P-8A跟波音737新世代飛機,有86%相似度,這能確保在未來有可延續性的,供應鏈能維持這架飛機,該計畫採用螺旋模型開發設計,平台持續升級。」

除了定翼機旋翼機製造商,更把直升機搬進展館內,喊出不僅為商用運輸,更能作為監控以及傷患醫療後送,期盼看準台灣市場,只是全球供應鏈大delay問題怎麼辦。

貝爾亞太區常務董事SameerRehman:「全球供應鏈問題影響,世界各地的原有設備製造商,我們也不例外,但我們找尋創新的方式應處,我們有全球供應鏈、複雜的供應量,這允許我們機動處理。」

圖/TVBS

各廠商都喊出信心滿滿,但交機期程恐怕仍打上問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加坡#航展#德國空軍#A-400M運輸機#飛機訂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1

0.0842

0.2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