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反制大陸?台飛帛琉陸續增班 4月起1周3班

記者 邱婉柔 / 攝影 洪復華 江明翰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1 20:1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1 20:15

帛琉觀光局宣布,華航飛往帛琉航班將陸續增班,從四月起將從現行的每周兩班,變成每周三班,七月起則增加到每周四班,不過這增班的時間點也很微妙,因為上月帛琉致函美方的信件才曝光,大陸以訂滿帛琉房間為條件,要挖我邦交國!

圖/TVBS

 
立法院裡,帛琉駐台大使,高唱傳統慶祝歌曲,我方,當然要回禮!

立委(民)鍾佳濱vs.帛琉駐台大使歐儒侃:「排灣族歡迎歌曲。」

雙方氣氛熱絡,因為這天,是台帛國會聯誼會成立的日子,對於兩國邦誼,帛琉大使,再度掛保證!

 
圖/TVBS

帛琉駐台大使歐儒侃:「希望我們在未來也可以繼續這份情誼,帛琉非常感激現在與台灣的關係。」

這話無疑讓台灣吃下定心丸,因為上月帛琉致函美方的信件,才曝光,大陸以訂滿帛琉房間為條件,要挖我邦交國!只是我方此舉算是反制對岸嗎?華航宣布,從四月起,每周兩班飛帛琉的航班,將增為三班,七月起,再增一班,等於一周四班!

外交部長吳釗燮vs.立委(國)羅廷瑋:「我們在疫情之前每天就有四班,所以從疫情開始減班之後我們就逐漸地恢復,那今年的夏天就應該是可以回復到疫情前的狀況,那我想這對帛琉來講也是一個好消息,所以是因應疫情,準備要回溫之前的一個狀態(是)是。」

交通部長王國材:「華航還是按照它的一個載客情形去做安排,我想這邊我們就尊重華航的安排。」

而根據民航局的航班載客率統計,去年第4季飛往帛琉航班載客率平均近8成,不過實際詢問旅行業者。

圖/TVBS

旅行業者陳健欽:「我可能去一次帛琉『哇漂亮』,第二次想再去,第三次你就不會想再去了,因為它一直沒有變動的情況下,硬體跟軟體沒有在變動的情況,你這個(旅客)的流量就是不動。」

 
看來在台人心中,海島度假,帛琉仍非首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立法院#帛琉大使#華航航班#帛琉觀光局#外交部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8

0.0790

0.2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