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叨囝仔直播業配復活調查豐田特斯拉肇事強震花蓮警方
  • 搜尋:

    洗腦 結果共812筆

  • 不工作就有錢拿?紀錄片《AI時代》剖析社畜.躺平族生活

    如果不用工作,每個月國家還會發錢給你,這樣的生活快樂嗎?紀錄片《AI時代》引用特斯拉創辦人馬斯克對未來世界,機器人將大量取代人類工作,實施國家基本薪資制度的社會運營看法,走訪科威特、美國、南韓、義大利等國家,探討工作如何支配人們的生活,但沒有工作又讓人失去鬥志的現象;導演運用幽默詼諧的手法,搭配洗腦音樂旋律,剖析各階層的工作狀態和怪象,發人省思。
    2023/08/25 19:59
  • Jisoo推個人專輯照片集!176頁未曝光 加碼寵粉無極限

    BLACKPINK成員金智秀(Jisoo)出道7年,終於在今年3月正式發行了首張個人專輯《ME》,而主打歌《FLOWER》因為洗腦的旋律和舞蹈,造成全球的粉絲相繼模仿,也讓她在韓國打歌節目中獲得9座冠軍。近日傳出Jisoo要推出《ME》的照片集,其中更有許多未公開的美照,加碼寵粉令歌迷相當期待。
    2023/08/25 17:37
  • 詐騙新招!假理專到府收款 警「拋50萬元釣魚」活逮車手

    新北市三峽區一名程姓男子日前加入Line群組「飆股群組」,遭群組內成員洗腦4個月,竟主動提領50萬元與自稱是「理財專員」的成員面交,事後驚覺遭詐騙氣得向警方報案,後續警方再次釣出車手,當場查獲詐騙手機2支、收據及贓款等物,並將他上銬逮捕帶回偵辦,但因顏姓詐騙車手有多次詐欺前科,移送後遭收押禁見。
    2023/08/25 13:20
  • 知道哪部動漫咒語「代表老了」? 網陷回憶殺狂喊這句:超洗腦

    對於不少7、8年級生而言,電視動畫陪伴其度過童年時光,近日就有一名網友好奇詢問,「知道什麼動漫咒語代表已經老了?」而他也以《庫洛魔法使》的經典金句來喚醒眾人回應,立刻引起大批網友共鳴。
    2023/08/22 18:54
  • 韓流無國界!洛杉磯一年一度「K-CON盛典」吸引粉絲朝聖

    K-Pop韓流不只風靡亞洲,連美洲地區都可以圈粉!一年一度的「K-CON韓流盛典」,18到20日在美國洛杉磯舉行,每天都吸引不少粉絲前往朝聖,即使語言不同,無礙他們對韓流的欣賞與熱愛。南韓女團BLACKPINK近期在紐約舉辦快閃店,主打限量商品,像是要價台幣11萬元、每人限購一台的粉色自行車,粉絲也不手軟。韓流曲風華麗洗腦,祕魯有一名年輕歌手,巧妙將K-Pop融合本土語言,沒想到毫無違和感,讓他在祕魯瞬間爆紅,成為新生代偶像。
    2023/08/21 19:53
  • 靠使壞走紅!王中皇自創洗腦狂笑 曝昔「海龍蛙兵」天菜照

    常在戲劇中演出反派角色的王中皇,以自創的超狂笑聲成為招牌,過去甚至還有觀眾打電話到電視台,希望他能錄下笑聲提供下載,雖然因為使壞受到歡迎,但也因此被定型讓他很苦惱,希望能有更多元的角色找上門,而今年63歲的他,當兵時還曾是海龍蛙兵,天菜般的身材,他到現在還是努力維持。
    2023/08/12 22:09
  • 公費留學生愛上美國特工被滲透?中國證實破獲CIA間諜案

    美國司法部日前破獲「海軍共諜案」,逮捕2名涉嫌販賣敏感軍事情資給中方的士兵。如今北京當局也出手反擊,宣布一名中國軍工集團員工在被公派到義大利留學期間,對一名美國官員產生「心理上的依賴」,遭對方洗腦後給出大量核心情報。中國國安部稱,目前已經對該名員工採取「強制措施」,但並未透露進一步細節,文中也沒有透露這名「曾某某」的性別。
    2023/08/11 11:52
  • 觀點/兩國互不隸屬 務實台獨工作者顛倒是非的引戰歪理

    賴清德日前接受電視台政論節目專訪,反擊了在野黨鼓吹票投民進黨會兵凶戰危,也對他自承是務實的臺獨工作者,說明是以「中華民國和中華人民共和國互不隸屬」的事實為依據。由於該政論節目的收視者以綠營選民為主,賴清德在節目中的說法只意在「洗腦」,除了敢於顛倒是非外,更還有違背憲法的論述。
    2023/08/10 15:52
  • 被爆全家信邪教!男團主唱「神隱5個月退團」 認了從小被洗腦

    Netflix紀錄片《以神之名:信仰的背叛》,內容揭露4名事蹟令人髮指的邪教教主,其中創辦「攝理教」的鄭明析於南韓犯下詐欺、強姦等罪後逃到海外,期間更以宣教名義將魔爪伸至日本、台灣、中國大陸等地,持續傳出性侵女教徒事件。對此,南韓男團DKZ主唱李庚潤3月也被爆出家人信奉攝理教,並中斷活動演出近5個月,如今他也親自宣布退團。
    2023/08/08 10:19
  • 真的很「蝦」! 老牌國民零食洗腦神曲 2秒一個「蝦」字

    台灣Z世代年輕人,近年來最常使用、最廣泛的社群,當屬抖音,老牌國民零食為了搶攻年輕世代族群,最近在抖音發布了一首30秒的廣告歌曲,上架不到3天已突破萬人點閱,雖然只有短短30秒,但當中就有17個「蝦」字,平均不到2秒就唱到一次「蝦」,網友聽完直呼真的很「蝦」,太洗腦了。
    2023/08/04 23:04
  • 嘻小瓜不忍了!遭罵「沒種、X人妖」 怒喊告:完成他願望

    藝人嘻小瓜日前推出舞曲〈水晶晶〉,MV的華麗造型和洗腦旋律獲得許多人好評,但也有網友持反面意見,在影片下方留言負評,甚至人身攻擊「沒種,死人妖」,讓嘻小瓜忍無可忍,決定提告。
    2023/08/03 11:35
  • 告五人、動力火車合唱嗨翻巨蛋! 羅志祥舞台驚見「李國毅妻子」

    告五人高雄巨蛋演唱會第二天,請來搖滾天團動力火車當嘉賓,合唱多首經典歌曲,嗨翻現場;同天辦演唱會的羅志祥舞台也很精彩,好久不見的朱碧石驚喜現身,跳起多首洗腦神曲,而演員李國毅的妻子甘煖琳也出現在舞台,原來她是羅志祥的舞者之一。
    2023/07/31 14:24
  • 「廣場舞天王」麥克斯跨足歌壇!結合泰國曲風 MV衝市場拍攝

    有「廣場舞天王」稱號的藝人麥克斯推出新作品,找來陳威全量身打造洗腦單曲,把泰國曲風與廣場舞元素完美融合,日前還前往市場跟攤販一起拍攝MV,笑料不斷。
    2023/07/28 14:40
  • 布蘭妮新作喊「我是鴨、他是狗」? 空耳詞網笑翻:根本中文歌

    西洋歌手小甜甜布蘭妮與will.i.am,相隔十年再度合作推出新歌,但台灣樂迷聽完後覺得超洗腦,因為兩人好像就是在唱中文歌!把「空耳版」歌詞打出來後,竟然是「我是鴨」、「他是狗」,網友笑說,這首歌根本可以進到中文排行榜。
    2023/07/24 20:28
  • 網紅仿柯唱「恐龍扛狼」 像到邀去民眾黨慶

    最近有一位網紅「梵提斯」,因為被網友要求模仿柯文哲,唱近來很紅的「恐龍扛狼」,三天點閱率就達到近90萬次,連民眾黨都看到,甚至邀請他去黨慶,讓梵提斯很驚訝,不過梵提斯透露會注意到柯文哲,是因為自己也被診斷有亞斯伯格。
    2023/07/23 20:34
  • 驚喜現身!梁朝偉出演NewJeans新歌MV

    韓國新人女團NewJeans,公開最新主打歌《Cool With You》MV,找來《魷魚遊戲》女主角鄭好娟參演,沒想到影片中更出現香港影帝梁朝偉,他在裡面一句台詞也沒有,全靠眼神飆戲,超強演技獲得韓國媒體盛讚,認為他把MV拍成了電影,這也是梁朝偉時隔21年後,再度出演韓國歌手MV,讓外界超驚喜,而NewJeans魅力超強,另一首洗腦歌《SuperShy》,連台灣藝人也跟著跳。
    2023/07/20 13:24
  • 俄羅斯洗腦教育 推「烈士英雄書桌」好學生才能坐

    俄羅斯自從開戰後不斷加大對國內社會的箝制,上週俄羅斯下議院才通過法案,禁止變性手術,也不准在公共場合宣傳LGBT文化,這恐怕將讓同志或跨性別者更加絕望,罹患憂鬱症或走上絕路的人數將持續上升。而俄羅斯也積極透過洗腦教育,讓下一代接受入侵烏克蘭是合理的行為,近期在各級學校推出「英雄書桌」,桌面上印製戰死的士兵照片和資料,只有校內最優秀的學生才可以坐在桌前拍照,作為表揚,但外界認為,這無非是要掩蓋俄軍傷亡慘重的真相。
    2023/07/18 19:56
  • 肯亞邪教洗腦信徒「餓死見耶穌」 累計超過400人喪命

    肯亞今年稍早爆發邪教慫恿信徒餓死「得見耶穌」的事件,高層官員說,今天又發現12具遺體,累計超過400人死亡。
    2023/07/18 16:07
  • 不好意思!我在聽誓言版求佛!人人都聽過 AcQUA源少年現場跳

    你最近滑手機時,有沒有常常聽到「誓言版求佛」呢?最近這在網路上掀起一股熱潮,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藝人嘻小瓜,甚至到大學生熱舞社成發都翻跳。實際走上西門町,幾乎人人都看過,有的還會小跳一段!
    2023/07/17 18:27
  • 南韓暴雨數十死 江南大叔PSY發文「天氣很完美」被罵爆

    南韓連續數日豪雨引發嚴重洪災、土石流,截至今(17日)早累計共40人死亡、34人受傷、9人失蹤,其中以慶尚北道、江南道、忠清南道災情尤為慘重。然而,以洗腦歌曲《江南Style》紅遍全球的「江南大叔」PSY於15日在全羅南道麗水舉辦演唱會,演出結束後卻在16日發文稱「天氣很完美」,然而南韓已經連續好幾日因暴雨而傳出傷亡,PSY遭到網友猛烈砲轟,目前他已經將文章刪除。
    2023/07/17 13:00
  • 暑假伸狼爪! 女學生應徵「桌遊助理」遭侵犯

    26歲黃姓男子在人力銀行網站刊登桌遊助理職缺,把被害人都約到台北市中山區的民宅面試, 再運用話術洗腦,自稱占卜師、心理學家等,以降低對方戒心,進一步性侵受害者。從去年暑假到今年寒假的短短半年內,他使用相同手法,成功騙取了兩名女學生的信任。
    2023/07/16 19:38
  • 友人洗腦「詐欺很好賺」 齒模師斜槓當詐團首腦還招募小弟

    日前台中市警方破獲一處詐騙集團,陳姓男子原本為「齒模師」,後來被從事詐欺的朋友洗腦,說做詐騙很好賺,不斷炫富之下,陳男竟然兼職當詐騙集團,還招募4名成員,但是疑似有人頭帳戶有問題,帳戶所有人緊急把130萬元領出來,結果被陳男認為是黑吃黑,竟然把人押到汽車旅館毆打,還逼著簽下本票,手段十分兇殘,等到被害人父親交付贖金,將願意放人,事後被害人報警,警方循線將陳男逮捕,並依法送辦。
    2023/07/16 16:14
  • 可口可樂找NewJeans百事可樂找IVE! 二大女團唱廣告歌好洗腦

    南韓女團IVE成為知名飲料品牌的代言人,同時推出了一首令人洗腦的廣告歌曲,成員們在MV中勁歌熱舞,動作整齊劃一,連續換了三套衣服,這個MV發布不到1天就突破了400萬的觀看次數。不過這首廣告歌曲的旋律卻被發現,和酷玩樂團2008年發行的經典歌曲《Viva La Vida》,副歌橋段非常相似,網友認為可能是「取樣」了這首經典歌曲。
    2023/07/14 19:37
  • 快訊/走過喪母低潮!吳克群無預警宣布分手陳語安 背後原因曝

    吳克群今(4)日舉辦記者會,宣布加盟滾石唱片,預計在9月份發行全新專輯《今天很OK》,先以〈時光機〉打頭陣,這也是他睽違許久,沒唱這麼輕快洗腦的歌,只是他本來和女星陳語安愛情長跑5年相當穩定,沒想到他突爆料兩人在過年已經和平分手,退回朋友關係,背後原因也曝光,分手原因為兩人聚少離多。
    2023/07/04 15:59
  • 寶藏男孩持修出「雞塊歌」第二彈 MV超迷因!粉絲暴動「是真愛就給我」

    有「寶藏男孩」之稱的創作型歌手持修,近日在個人社群平台IG、FB上發布第二首雞塊 歌《鷄塊歌》,曲風不僅迷因感滿滿,以輕快、洗腦的歌詞搭配精心拍攝的MV,讓粉絲們大為讚賞。
    2023/07/03 10: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